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情非得已 結果共41筆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庾澄慶賣命飆唱!網友歪樓緊盯「超正女鼓手」 感情狀況被起底

    「哈林」庾澄慶昨(22)日參與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音樂盛會,他帶來〈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好歌,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不過他身後的女鼓手清新脫俗,專注打鼓的神情意外吸引許多觀眾目光,演出結束後更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3 11:06
  • 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快斷氣」 無預警嘆:唱一次少一次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哈林」庾澄慶首度參與盛會,帶來〈快樂頌〉、〈老實情歌〉、〈別走〉、〈YMCA〉、〈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歌,以哈式搖滾炒熱全場氣氛,卻也語出驚人說「唱一次少一次」。
    2023/07/22 20:56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影音/庾澄慶現身HITO飆唱 經典〈情非得已〉回憶殺

     
    2023/06/05 11:22
  • 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昨晚(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延期三年舉辦,崔振赫誠意滿滿,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情非得已」,而當天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他透露自己單身中,也不太在意情人節,不過也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學中文獻上情人節祝福。
    2023/02/13 16:00
  • 崔振赫親解「理想型條件」卻遭他吐槽 急喊冤:一點都不了解我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今(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以《繼承者們》、《皇后的品格》等夯劇走紅,原本3年前就要來辦見面會,因疫情延到今年,時隔這麼久才來,崔振赫誠意滿滿,今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經典歌曲《情非得已》,他直言「聽說大家很喜歡這首歌,所以花了2、3週練習,沒想到這麼難!」不過千名「崔太太」仍很捧場,不斷鼓掌叫好。
    2023/02/12 20:30
  • 驚!特斯拉又漲價了?「這原因」2車款暫時倖免

    Model 3跟Model Y又要漲價?!從去年開始,Tesla就多次調漲旗下車款售價,其中Model Y甚至在12個月內大漲1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8萬元的驚人幅度。不過這次的漲價其實也算情非得已,原因就出在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
    2022/03/12 15:35
  • 疫情關酒店生計 徐國勇:情非得已請配合

    由於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酒店舞廳暫停營業,衝擊到相關從業者生計,日日春協會批評停業沒有法源依據,只是挑他們當軟柿子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0)天喊話,情非得已,請業者配合。
    2020/04/10 12:44
  • 學生物品打包丟大廳挨轟 樹德科大:防疫緊急

    高雄樹德科大為了清出117間獨立宿舍,供大陸及港澳生返台隔離使用,在2月6日公告請部分學生趕緊搬出宿舍,否則2月7日就要清空,但不少學生沒看到公告,得知消息後發現宿舍裡的物品已被打包丟進黑色塑膠袋擺在大廳裡,讓他們十分不滿,向市議員投訴,讓議員痛批校方行為太粗暴,不尊重學生,校方出面澄清,強調防疫緊急,情非得已!
    2020/02/14 14:55
  • 柯奐如還原豆導床戲 「沒事先討論只帶套」

    曾和鈕承澤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演員柯奐如,在鈕承澤涉嫌性侵案後,也在臉書發文,描述當年被要求全裸拍床戲的過程,因信任鈕承澤,沒有事先討論床戲拍攝方法,沒想到只貼胸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最後也被剪掉,讓她覺得那不用床戲也可以呈現,為何當初要大費周章?更因此讓她產生陰霾。
    2019/01/07 13:31
  • 還原當年床戲…鈕承澤只戴套 柯奐如:覺得自己好髒

    導演鈕承澤日前被爆出涉嫌性侵工作人員,結果意外被爆出黑歷史,就是11年前他自拍自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逼柯奐如全裸和他拍床戲。這段過去讓柯奐如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忍了10多年的她,近日好幾次發文審視這段過往;今(6)日清晨更是發文寫下當天經過,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06 10:38
  • 影射演藝圈「黑暗潛規則」 丁寧:台灣男生不懂尊重

    丁寧今(12日)出席鏡文學年度發表會,擔任表演嘉賓。她曾經跟鈕承澤(豆導)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在這部影射演藝圈黑暗的電影中,被豆導騙去陪金主上酒店玩樂。被問到豆導捲入性優案,丁寧表示發生事後沒跟豆導聯絡,而且覺得事情對雙方已造成傷害,也不便再發表個人意見,但她很想教台灣男生,什麼是尊重?女生說NO就是不要,別被A片迷惑。
    2018/12/13 14:13
  • 鈕承澤陷性侵風波 張鈞甯:看新聞才知道

    鈕承澤過去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強迫她全裸拍床戲,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也疑似偷親張鈞甯脖子,不過張鈞甯被問到,倒是澄清當時都是正常的演出,沒有不舒服。
    2018/12/06 19:54
  • 鈕承澤拍戲惹事端浮出檯面! 傳柯奐如、張鈞甯受害

    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其實過去他也捲入多起爭議,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疑似假公濟私吻張鈞甯脖子,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半強迫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事後很不舒服。
    2018/12/06 12:41
  • 回憶殺!戴佩妮隔17年改編經典 重現新《流星花園》

    金曲創作才女Penny戴佩妮2001年創作的經典歌曲《你要的愛》,被選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時隔17年,近日Penny埋身錄音室,為新版《流星花園》重新編曲製作《你要的愛》,而這也是繼庾澄慶《情非得已》宣布回歸後,又一經典將在新版《流星花園》重現。
    2018/04/18 11:57
  • 17年前主唱變客串 庾澄慶亂入流星花園

    最近有大陸網友巧遇新版《流星花園》的拍攝現場,現場有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17年前台版的主題曲《情非得已》,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原唱庾澄慶本人!畫面曝光後頓時勾起不少劇迷當年回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之後製作人柴智屏也透過臉書發文證實的確找他來客串。
    2018/03/05 11:54
  • 巷弄不拖!交通大隊「貼心」內規 基層警酸

    違規停車被拖吊,讓市警局交通大隊接獲不少投訴,為此隊上長官在群組公開指示拖吊內規,巷弄不拖、民眾到場不拖、停在身障停車格、醫院附近以開罰單為主,有交大高階警官聲稱,民眾身體不舒服看醫師已情非得已,嚴正執法沒錯,只是要有同理心,不過這幾項貼心拖吊,卻被基層警員酸說,這樣以後小吃攤、餐廳旁是不是也不要拖,民眾「吃飯皇帝大」。
    2017/11/18 18:24
  • 周董笑稱關懷前輩 邀哈林飆《情非得已》

    周杰倫第三場演唱會跟金鐘獎撞場,但找來的嘉賓哈林庾澄慶同場飆歌,更用魔術橋段迎接來賓出場,演唱會驚喜連連。
    2017/10/01 07:32
  • 殺前妻與親兒還編不倫戀 兇嫌求處死刑

    苗栗五月初發生殘忍兇殺命案,黃姓男子工作不順,投靠離異30多年的妻兒,半夜持利剪把兩人殺死,落網後還說母子不倫戀,情非得已才痛下殺手,檢察官偵結兇嫌自認是一家之主,卻被冷落卻編造不倫戀,殺人性命毀人名節求處死刑,家屬說兇嫌罪該萬死,就怕審判後又免於死刑了。
    2017/08/11 11:44
  • 演而優則唱! 李敏鎬、金秀賢逆襲唱將

    韓國綜藝節目,票選擁有唱歌實力的演員,包括李敏鎬、金秀賢、宋仲基都榜上有名,像是李敏鎬就曾推出兩張專輯,去年春晚和庾澄慶演唱情非得已,還有金秀賢也曾在韓劇《夢想起飛》展現唱攻,就連花美男小生池昌旭,不但會唱歌還接演舞台劇。
    2015/06/10 13:04
  • 春晚餘波盪漾! 哈林、李敏鎬遭爆對嘴

    都過完農曆年了,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還是餘波盪漾,大陸網站票選出來的十大好節目中,魔術穿幫的YIF,雖然擠進第9名,但網友持續抓包更酸他難登大雅之堂,讓負責魔術編導的製作人為他打抱不平,另外包括哈林、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以及港星梁家輝、黃渤都被知名微博部落客爆料是對嘴假唱,對此,當事人暫時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4/02/05 13:12
  • 哈林、李敏鎬 春晚合唱「情非得已」超嗨

    央視春晚表演中,庾澄慶和韓星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這段演出掀起節目高潮,除了庾澄慶融入京劇的唱腔非常特別外,李敏鎬也獻唱中文,讓粉絲聽了陶醉。
    2014/01/3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