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物品打包丟大廳挨轟 樹德科大:防疫緊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4:55

高雄樹德科大為了清出117間獨立宿舍,供大陸及港澳生返台隔離使用,在2月6日公告請部分學生趕緊搬出宿舍,否則2月7日就要清空,但不少學生沒看到公告,得知消息後發現宿舍裡的物品已被打包丟進黑色塑膠袋擺在大廳裡,讓他們十分不滿,向市議員投訴,讓議員痛批校方行為太粗暴,不尊重學生,校方出面澄清,強調防疫緊急,情非得已!

圖/TVBS

 
大廳裡圍起了封鎖線,裡頭堆滿一個個的黑色塑膠袋,這全是學生原本放在宿舍裡的物品,期限內沒自行清理的,校方全用垃圾袋打包擺在這兒,因為要清出117間獨立宿舍,給港澳生返台後隔離使用,但引發學生不滿。

樹德科大學生:「6日公布,就是在校務資訊就是在mail,2月7日就直接將學生的東西清到1樓,東西這樣子被隨便清出來,真的很不受,沒有被學校尊重,應該是要電話通知學生。」

學生們說至少30名學生事後才知情,有人回到學校尋找自己的物品已嚴重破損。

 
樹德科大學生:「直接解鎖,將學生個人物品給搬出,我朋友是跟我講說他有些玻璃的東西,還有眼影盤那些都碎裂。」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時力)林于凱:「很多學生已經離校,包含日本的學生也已經離開台灣了,強制撬開他們門鎖的方式,這個作法我覺得非常粗糙啦!」

學生不滿投訴議員,讓議員大罵校方行為太粗暴,已觸犯強制罪,不過校方表示,為配合中央防疫所需,而且有事前公告。

樹德科大學務長顏世慧:「2月6日就公告給學生說,我必須要徵用我們三宿的6、7樓,2月7日就要預備著給學生使用,所以這段時間只有一天,要讓學生能夠返台立刻住進去啦,所以這時間就比較短。」

圖/TVBS

學生不滿校方通知的方式及給的應變時間不夠,怒批不受尊重,校方則是強調,因為防疫情況緊急,情非得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包#樹德科大#防疫#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57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