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情斷 結果共303筆

  • 影音/Selina黃子佼20年交情斷了 最後一則「8字簡訊」曝!

     
    2024/04/18 10:12
  • 掰了韓國尪!人氣YTR「13年情斷」 返台親認:快樂的分手

    人氣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名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以及「喜娜」共同創立經營,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韓國當地的社會事件,粉絲飆破59.1萬人。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妞」突然搬回台灣後,似乎再也沒有提及先生,而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2024/04/10 11:44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蔡燦得情斷19年導演男友!經紀人曝「分手時間點」認恢復單身

    48歲凍齡女星蔡燦得(阿得)和導演男友陳家俊交往19年,雙方感情穩定,有不婚不生、不同居的共識,豈料近日卻傳出分手,蔡燦得經紀人也證實「據我了解,阿得恢復單身是最近的事。」
    2024/02/29 14:14
  • 本土劇女星無預警宣布分手!情斷「陳子玄前夫」 內幕全說了

    46歲男星陳麒凱(原名:陳建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一哥,也是本土劇女神陳子玄的前夫,他去(2023)年4月大方認愛同門師妹李緻,豈料,雙方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女方向媒體證實兩人已分手。
    2024/02/29 13:40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才情斷空姐女友 南拳媽媽彈頭突然宣布「我結婚了」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南拳媽媽彈頭,先前跟空姐女友貝貝交往多年,不過最後還是分手,先前他才表示分手後,就再也沒有談戀愛的衝動,找不到更好的女生,沒想到他突然在社群寫下:「我結婚了,謝謝所有之前伴侶!」拋出震撼彈喜訊。
    2024/02/24 12:25
  • 情斷作家H遭封鎖!陳珮甄嘆「被分手20幾次」:是我能力不足

    作家H今(2024)年1月與女友陳珮甄克服萬難、讓婚禮順利落幕,不料卻在今(24)日拋出震撼彈,坦承在正式登記前與女方達成分手共識,自責表示「搞砸了」、回顧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磨擦,正式宣布將劃上休止符的消息;消息震驚粉絲引起討論,陳珮甄也於凌晨發聲,並透露自己已經被男方封鎖,心累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活著」。
    2024/02/24 07:39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影音/周揚青情斷小豬曝仍未脫單 提擇偶標準:不缺一段戀愛

    2024/01/28 10:52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與Gino 6年情斷暴瘦!夏宇禾剩38kg疑情傷 聞他擁新歡反應曝 

    女星夏宇禾去(2023)年3月和本土劇一哥Gino分手,6年情斷。今(16)夏宇禾暴瘦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160公分的她現僅剩約38公斤,被懷疑是情傷所致,夏宇禾親揭真相。過去打死不認和Gino交往,分手後夏宇禾倒是很坦蕩全說了,她表示和Gino仍是朋友,但沒注意到對方有新歡的新聞,Gino若結婚炸她紅包,夏宇禾更說願意參加婚宴。
    2024/01/16 16:52
  • 內馬爾剛情斷未婚妻又當爸 傳「意外搞大」巴西女模肚子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和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去年10月才產女,不料11月兩人突宣布分手,情斷沒多久,如今又傳出內馬爾將有第3個孩子,孩子的媽是一位巴西模特兒,目前已懷孕3個月。
    2024/01/08 10:05
  • 「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直接衝日本隨機搭訕男生 結果曝光

    DJ圓圓有著「音樂祭女王」、「廣播林志玲」的封號,繼去年的〈Pasión〉一曲,今年她決定轉換歌路。首次嘗試迷幻搖滾,推出單曲〈沒有我沒有你〉,這首單曲描述「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圓圓前往北京錄製新單曲,嘗試用此生最厭世的聲線唱出無數的錯過,3小時內就完成錄音也被製作人稱讚十分有唱歌的天賦。
    2023/12/12 17:54
  • 徐若瑄情斷9年婚姻!昔尪欠債 曾發聲「從未想做貴太太」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九年婚姻宣告結束,2016年李雲峰曾爆發財務危機,傳出欠債高達55億,當時徐若瑄力挺老公,表示會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更說「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
    2023/12/11 08:33
  • 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劉品言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和修杰楷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引發許多已婚人士共感,她近日登上雜誌《ELLE WEDDING》暢談感情觀,感慨說:「我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結婚。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相互有責任的。結婚和生小孩,更是兩個不一樣重要的事。」  
    2023/11/21 11:11
  • 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情斷小她21歲的韓國渣男一案浮上檯面後,本刊掌握更多的細節。據悉,渣男先對陸元琪甜言蜜語,但後來開始向她借錢,最後人間蒸發。陸元琪透過友人找到對方後,發現渣男不僅沉迷賭海,欠一屁股債,而且還是有婦之夫;陸元琪熟年暈船結果暈成了「小三」,直播帶貨的事業也大受影響,等於人財兩失。
    2023/11/20 07:19
  • 「大馬郭雪芙」認了分手!情斷10年圈外男友 崩潰痛哭揭主因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感情狀況,她坦言前陣子才跟交往10年的前男友分手,無奈雙方對未來都有不同想法,忍痛分開。
    2023/11/18 16:11
  • 快訊/惠利、柳俊烈證實分手! 《請回答1988》CP宣告情斷

    韓星惠利、柳俊烈驚爆分手!2人因夯劇《請回答1988》合組「狗善CP」假戲真作,戲外穩定交往7年,外界都相當看好2人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天傳出分手消息,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7年情斷:「是經過長時間思考後的決定。」
    2023/11/13 14:05
  • 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宣布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將加入陣容,來賓王世堅也現身跟她們跳了一段應援舞「我愛王世堅」,可愛模樣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2023/11/08 14:48
  • 情斷蔡卓宜!王大陸爆無縫「愛馬仕嫩妹」 慌躲兄弟家甩跟拍

    王大陸自從與蔡卓宜傳出情變,取消追蹤各自IG且刪合照之後,繼在花蓮被民眾捕獲身邊有了新歡,本刊再度發現王大陸與一位揹著愛馬仕康康包的嫩妹約會。
    2023/10/25 08:27
  • 汪峰離婚首露面!遭影射「好賭」成情斷關鍵 前任也說話了

    汪峰、章子怡23日官宣結束8年婚姻,如今汪峰也露面被人捕捉,不過兩人結束關係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更有人指出和"賭博"有很大的關連;於此同時和汪峰有段情的模特兒葛薈婕,也在微博上大喇喇談起這事。
    2023/10/24 14:11
  • 王心凌受夠了!爆情斷花心男友 歌詞痛訴心聲:口口聲聲說愛我

    王心凌的身邊朋友聊起藍蔚文,也為她感到不平,直指男方對她很不老實,多次花心愛玩讓她受創頗深,而且不只傷害一次,「而是一次又一次。」王心凌雖沒明說自己的心情,但情緒都放在歌裡了;對此,王心凌也在上海的演唱會上說:「我想對你們說的話,還有對我自己說的話,都在專輯裡。」
    2023/10/24 09:05
  • 情斷金剛1年半!小嫻「高衩辣洩胴體」脫了 突拋炸裂喜訊

    女星小嫻(黃瑜嫻)出道多年,憑藉亮眼的外型與率真爽朗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換跑道定居屏東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和藝人金剛(李信樵)因打工換宿擦出愛火,一起創業擺攤,不時放閃,愛得相當高調。沒想到去(2022)年5月,兩人宣告分手,結束1年多的戀情,金剛前往大陸拍戲,雙方各奔東西。恢復單身的小嫻,生活過得依舊精采愜意,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也加碼曬出穿著泳裝的照片,性感指數爆表。
    2023/10/0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