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情字這條路 結果共4筆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化身學霸!64歲潘越雲考上台師大博士班 期許5年拿學位

    今年64歲的女星潘越雲,出道至今也超過40多年,留下不少經典名曲,包括〈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等歌曲,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潘越雲先前攻讀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後,本月19日則收到台師大「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正取通知,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強了。
    2022/05/21 19:29
  • 鳳飛飛6月開唱 不唱「掌聲」唱「家後」

    有「帽子歌后」稱號的歌手鳳飛飛,即將再度登台開唱,不過這一次說和之前的演唱會完全不同,因為她全程都只唱台灣民謠,像是月夜愁、情字這條路等等台語歌曲,反而不唱她的招牌經典歌「掌聲響起」,改成挑戰台語歌手江蕙的「家後」,到底鳳飛飛唱台語歌的舞台魅力如何,馬上透過我們的報導來感受一下。
    2011/04/27 19:21
  • 事業得意戀愛跌撞! 阿妹情字這條路

    談到歌壇實力派女唱將,當然絕不能漏掉張惠妹,只是除了歌聲之外,阿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深受關注。 就在張惠妹今年6月風光拿下金曲獎之後不久,也傳出她跟知名職籃球星何守正黯然分手的消息,維持3年的姊弟戀結束,是因為狗仔隊拍到何守正跟前女友約會,消息才曝光。 跟何守正交往期間,張惠妹非常低調,擔心媒體太過關注而影響到兩人感情,對照06年跟王力宏傳緋聞,兩人雖然沒有承認交往,但透過歌曲傳情,非常曖昧。 而先前張惠妹唯一公開的男友就是香港經紀人周立璟,對周立璟用情至深,甚至出錢一起開公司,最後是媒體拍到周立璟跟辣妹勾肩逛街,這段感情最後也是分手收場,張惠妹花5千萬買回自己的合約,過程中沒有一句怨言。 兩段戀情都是因為男生劈腿而分手,張惠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相當坎坷,讓外界感嘆,張惠妹歌唱事業得意卻情場失意。
    2010/12/28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