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業得意戀愛跌撞! 阿妹情字這條路


發佈時間:2010/12/2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談到歌壇實力派女唱將,當然絕不能漏掉張惠妹,只是除了歌聲之外,阿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深受關注。 就在張惠妹今年6月風光拿下金曲獎之後不久,也傳出她跟知名職籃球星何守正黯然分手的消息,維持3年的姊弟戀結束,是因為狗仔隊拍到何守正跟前女友約會,消息才曝光。 跟何守正交往期間,張惠妹非常低調,擔心媒體太過關注而影響到兩人感情,對照06年跟王力宏傳緋聞,兩人雖然沒有承認交往,但透過歌曲傳情,非常曖昧。 而先前張惠妹唯一公開的男友就是香港經紀人周立璟,對周立璟用情至深,甚至出錢一起開公司,最後是媒體拍到周立璟跟辣妹勾肩逛街,這段感情最後也是分手收場,張惠妹花5千萬買回自己的合約,過程中沒有一句怨言。 兩段戀情都是因為男生劈腿而分手,張惠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相當坎坷,讓外界感嘆,張惠妹歌唱事業得意卻情場失意。

這支廣告,阿妹跟何守正擦出愛的火花,天后愛上球星,這一對女大男小,相差11歲的姊弟戀,總是媒體的焦點,兩人從來沒承認交往,直到何守正被拍到帶妹妹上賓館,阿妹坦承兩個人已經分手的這一天,才證實正妹戀確實曾經有過,但已經結束了。歌手張惠妹(2010.04):「守正大概是在12月左右,其實我們已經有一些些說好說,就是可能我們要先分開一陣子。」

在舞台上忘情演唱,甚至不管馬靴上的鉚釘,刺在腿上有多痛,阿妹重重的跪在地上,媒體解讀,這是阿妹宣洩情傷的方式。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當一個人唱到後來已經聲嘶力竭,唱到披頭散髮,唱到可能腦子都缺氧,她不可能想任何人,她就想要她該跪下,她就跪下,她想要地上哭,她就在地上哭。」

張惠妹(歌曲「趁早」):「想退出要趁早,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張惠妹(歌曲「靈魂的重量」):「當要選擇告別以後,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在舞台上揮灑自如,十足的感染力,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勾動現場幾萬人的情緒,舞台上她可以完全的掌控現場氣氛,但在愛情的世界裡,她給對方完全的自由,還有人揣測是阿妹想要生小孩,讓何守正感受到不少壓力,因此提出分手,不過這樣的說法被阿妹駁斥。張惠妹:「錯,錯,真的是錯,我是一個最自由的感情就是…怎麼講,這要怎麼講,在一個感情的狀態裡面,我希望它是最舒服的。」

不想給何守正壓力,是阿妹一貫的態度,就是擔心自己的天后身分,讓何守正不自在,所以在兩人世界,阿妹甘願當個小女人。資深娛樂記者許聖梅:「有些球員會一起聚會,會一起唱歌或什麼的,他們會起鬨說,何守正找你的馬子來,那他(何守正)就馬上call,那妹姊是隨傳隨到,妹姊是那種會把面子做給我的男朋友的人。」

張惠妹(歌曲「哭不出來」):「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出席好姊妹范范的派對,擔心被狗仔拍到,兩人還刻意一前一後出現,媒體真的很難在阿妹口中問到戀情,甚至連在工作上互動最密切的經紀人面前,阿妹也絕口不提自己的感情事。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她實在不喜歡人家談她的隱私,這過程中我也一直說服她的心態,現在的媒體是這樣,你必須要有故事性。」

阿妹保護戀情,最後還是因為,狗仔隊拍到何守正帶妹妹上Motel,3年的正妹戀情最終宣告結束。跟何守正交往極度的低調,對照幾年前,跟歌壇才子王力宏傳出緋聞,阿妹的處理態度其實很不一樣。

回台東故鄉參加豐年祭,阿妹穿著卑南族傳統服飾,人群當中赫然發現歌壇才子王力宏,也穿著原住民的衣服參與祭典,兩人沒有刻意閃躲,而且還大方的面對媒體。歌手王力宏(2004):「第一次來到豐年祭,我覺得真的是很棒,可以親眼看到不一樣的文化,聽到這裡的音樂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就是很自然,是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東西,我希望在我的音樂或是下一張專輯,有很多的啟發或靈感。」

歌手張惠妹(2004):「這一次剛好有機會,我有跟他說,我們這邊剛好有一個聯合豐年祭,他說也許有時間他可以過來。」

說是為了音樂才跟阿妹回家,但這一幕一曝光,阿妹跟王力宏的緋聞,很快在歌壇傳的沸沸揚揚,男女主角沒有直接承認戀情,但雙方透過歌曲傳情,這首歌「火」就是王力宏為阿妹量身訂做。張惠妹(歌曲「火」):「我就是火,我就是火不能被誰澆熄,嗚嗚嗚。」

兩人戀情在兩岸三地傳開,甚至還有媒體拍到張惠妹美國遊學期間,小腹微凸,還說阿妹懷了王力宏的小孩,不過這個傳言證實是烏龍,也遭到阿妹友人的否認,阿妹跟王力宏,從頭到尾都不承認是一對戀人,但兩人之間傳出許多曖昧情愫,在歌壇創造了不少話題。

張惠妹(歌曲「我可以抱你嗎」):「我愛你那麼久,其實算算不容易。」

每每唱起情歌,總是引起台下粉絲的共鳴,邊唱邊哭的這一幕,尤其讓人心疼,阿妹在歌壇唯一承認的,也是傷他最深的,就是和香港經紀人周立璟的戀情,工作時也形影不離。

張惠妹(歌曲「給我感覺」):「come on come on,給我感覺,給我給我給我真的感覺,大口呼吸自由自在。」

阿妹出席活動,周立璟就陪在身旁,兩個人形影不離,兩人戀情正濃時,不避諱同進同出,阿妹還帶周立璟回故鄉參加小妹的婚禮,幾乎把他當作家庭的一份子。

當時阿妹深愛著周立璟,還跟周立璟一起創業,和豐華唱片合約期滿,就與周立璟另組經紀公司,媒體還報導阿妹賺的每一筆酬勞,自己拿6成、周立璟抽4成,當時還有人批評阿妹,根本是被愛沖昏頭了。

資深娛樂記者許聖梅:「周立璟畢竟畫了一個大餅給阿妹,就跟她(阿妹)說很多藝人在最高峰的時候,都會想要自己開一個經紀公司,自己來打理自己的演藝事業,包括周杰倫也是這樣子,所以阿妹是滿心動的。」

在事業跟感情上,阿妹全然相信周立璟,直到媒體拍到周立璟跟辣妹勾肩逛街,兩個人最後協議分手,甚至傳出阿妹付了5千萬給周立璟,買回合約讓自己恢復自由身。深娛樂記者許聖梅:「在共組這個公司的當中,所有的帳目帳面上這樣子,但實際上的財務卻是另外一套,阿妹事實上是不清楚,但她從頭到尾都選擇,在事業跟愛情上,她都相信這個男人。」

情已逝,但從不撕破臉,這是讓人心疼的阿妹,獅子座的她從來不輕易跟人談情。資深娛樂記者許聖梅:「當時周立璟背叛了楚瑾。」

跟阿妹在一起,其實楚瑾有很多怨言,可是阿妹從來沒有一句不好的話,從她的嘴裡說出來,其實她花了這麼多錢,解決她的合約,她也沒有去抱怨這個男人,這個女人這個部分她真的是有容乃大。

走紅之後,媒體就曾捕風捉影,說阿妹早在出道之前就生小孩,還直指出現在阿妹的MV裡,阿妹媽媽身旁的小女孩,就是阿妹的私生女,人紅是非多,這項傳言最後不攻自破。張惠妹:「我從來不會去預設,它(感情)會變成什麼樣子,之前很多報導,結婚啊、生小孩啊,都是很重要的因素,真的沒有,如果有的話,我在十年前就可以做了。」

歌唱事業有高低起伏,在愛情的路上也有顛簸,在人群的背後,或許張惠妹曾經偷偷的哭泣,但在鏡頭前,阿妹可以笑談往日情。因為在歌迷面前,阿妹不讓私人感情,影響自己的在舞台上的演出,以及開朗熱情的形象。張惠妹:「也結束一段感情了嘛,有沒有人開始追求,這個…現在就是,先這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04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