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6月開唱 不唱「掌聲」唱「家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帽子歌后」稱號的歌手鳳飛飛,即將再度登台開唱,不過這一次說和之前的演唱會完全不同,因為她全程都只唱台灣民謠,像是月夜愁、情字這條路等等台語歌曲,反而不唱她的招牌經典歌「掌聲響起」,改成挑戰台語歌手江蕙的「家後」,到底鳳飛飛唱台語歌的舞台魅力如何,馬上透過我們的報導來感受一下。

歌曲「月夜愁」鳳飛飛:「啊,怨嘆月暝。」

拿起麥克風清唱台灣歌謠,歌壇被封為「帽子歌后」的鳳飛飛即將開唱,而且這回標榜不唱國語歌,就連這首招牌經典這次也不會唱了。歌曲「掌聲響起」鳳飛飛(2009.12.19):「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歌手鳳飛飛:「這次的閩南語(演唱會),我沒有安排這首歌曲(掌聲響起),一定也是會很遺憾,我安排了『家後』。」

改成挑戰台語歌手江蕙的「家後」,鳳飛飛這次全部要唱台語歌,包括月夜愁、情字這條路、淡水暮色等等,通通都是懷舊經典。鳳飛飛:「心裡的期待已經有將近10、20年,那麼終於能夠開始,時間在倒數了。」

「時間在倒數」,話說得語重心長,鳳飛飛的丈夫2009年罹患癌症撒手人間,失去30年的牽手老伴,但是不到4個月忍悲上台演出,堅強面對,事隔1年多,再登上表演舞台,還特別打造了四面台。

鳳飛飛:「其實我的官網已經有人留言了,我們不想老是看鳳姐的後面,我就知道我明白了,那我就盡量多轉嘛。」

360度跟歌迷接觸,禮服背面也將訂製出特別的造型,說不會讓看到背面的觀眾無聊,這一回,全台語、四面台,鳳飛飛全新嘗試,是否也能刺激票房,就等時間證明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67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