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性別趴 結果共29筆

  • 影音/吳姍儒二寶性別趴超嗨 見結果熊抱老公閃瞎全場

    2024/04/22 09:51
  • 參加「寶寶性別趴」是真的關心? 過來人認了:蠻尷尬的

    在近年來的育兒趨勢中,舉辦「性別趴」成為許多年輕爸媽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寶寶性別趴這個議題上,有部落客就提出疑問,想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的人們,真的對小孩的性別感到期待又好奇嗎?話題掀起共鳴,而有過來人紛紛透露,其實這樣的聚會更多的是一種玩樂形式,吃吃喝喝很開心。
    2024/02/28 14:50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2024/01/10 16:19
  • MLB/生涯曾敲541轟 歐提茲性別趴竟「揮棒落空」糗爆

    MLB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是大聯盟中最恐怖的打者之一,球員生涯共敲出541支全壘打,最近他的第4個孩子即將出生,日前他舉行了性別揭曉派對,不過在面對女友投球時,歐提茲竟然出現「揮棒落空」的糗樣。
    2024/01/04 15:29
  • 閃嫁建商男友!39歲女星「秘婚懷孕」嗨辦派對 寶寶性別曝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接下主持棒及參與電視劇演出皆有好表現,上月公開早在8月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同時宣曝光懷孕喜訊,昨(17)日揭曉寶寶性別。
    2023/12/18 13:58
  • 亂象!網紅辦性別趴 市民廣場草皮「紙花垃圾」留滿地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不少準爸媽都會邀朋友一起公布孩子性別,不過,昨天(12/10)台中就有網紅,跟朋友一起在市民廣場辦性別趴,現場紙花垃圾卻亂飄,也沒有清乾淨,除了觀感不佳,還會被開罰最高6千元罰款。
    2023/12/11 19:18
  • 楊晨熙沾玉兔喜氣懷孕 1年前性別趴「同場一炮三響」驚見神預言

    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懷孕4個多月喜訊,也跟男友邱先生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與人母。楊晨熙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 因自己每年都很認真舉辦生日派對,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她的性別,有點壓力。楊晨熙也說,其實在今年生日派對上,她大方承諾,若是同場有3個人懷孕,明年就要辦得更大,沒料到自己居然已佔了一個名額,哭笑不得。
    2023/11/17 08:20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女星懷孕5月!曬火辣比基尼「炸豐滿半球」 男星尪嗨:第一次看到

    女星洪詩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嶄露頭角,曾為「我愛黑澀會」、「Popu Lady」成員,亮麗外型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今(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日前,她穿上比基尼為另一半慶生,讓老公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
    2023/10/23 15:13
  • 熊熊挺孕肚寶寶性別揭曉! 「夢幻煙霧」圓夢嗨爆

    藝人熊熊(卓毓彤)7月驚喜宣布嫁給舊愛,隨後又在37歲生日當天公布懷孕喜訊,證實「雙喜臨門」,外界紛紛湧入祝福。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日前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並選在今(14)日公布答案,正式揭曉肚中寶寶是夢寐以求的女兒,令她興奮到狂喜,抱著好友又叫又跳。
    2023/10/14 22:15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威廉、卓君澤「做人成功」!寶寶性別曝光 阿緯當場翻白眼

    藝人威廉(廖亦崟)去年和愛情長跑5年的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小倆口於今年初飛到馬爾地夫「積極做人」,並在本月18日公布懷孕喜訊,興奮嗨喊「當爸爸太開心啦!」今(28)日,夫妻倆也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當結果揭曉後,好友小煜則無奈感嘆「多了一個競爭者!」
    2023/05/28 16:29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來到孕晚期!蕾菈曬二寶超音波正面照 甜喊:覺得像爸爸

    人氣YouTuber蕾菈(Lyla),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對此,蕾拉公開寶寶最新的超音波畫面,看見二寶俊俏的正面小臉,令蕾拉感動地說:「覺得像爸爸。」
    2023/05/24 22:36
  • 二度失去寶寶⋯林舒語揭曉三胎性別 「戳破氣球」秒癱軟

    藝人林舒語與老公結婚8年,夫妻倆育有2個寶貝兒子,先前也曾兩度懷上第3胎,卻因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留下寶寶。好不容易今年母親節前夕,3寶「裝備帶齊」再次報到,令她興奮不已,23日也特別舉辦派對公開寶寶性別,只是氣球才剛戳破,她就立刻雙腿癱軟倒地,雙手捂臉不可置信。
    2023/05/23 21:24
  • 蕾菈挺大肚參加運動會!網見「女兒沒改口喊爸」 霸氣回應曝光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而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蕾菈大女兒蝶蝶並未改口叫湯宇「爸爸」,她也親自揭開背後原因。
    2023/05/05 10:53
  • 影音/Selina曬4月渾圓孕肚照! 揭曉性別趴首曝男友正面

     
    2023/04/11 10:55
  • Ella參加「浪姊4」回台露美背辣翻 猜對Selina小腰果是男寶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參與陸綜「浪姐4」,回台期間出席記者會,展露美背,也提及好姐妹Selina開性別趴公布小腰果是男寶寶,她說自己早有預言,而當天也感動到想哭。
    2023/04/10 17:58
  • 獨/Selina渾圓孕肚首曝光 「小腰果」性別揭曉任爸嗨翻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相當穩定,3月時透過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昨(9)晚她和男友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據了解「小腰果」是個男孩,其中最開心的無疑是猜測成功的任爸,更期待能帶孫兒一起上山下海。
    2023/04/10 10:02
  • 還沒嫁?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這事」被殺價卡關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因個性直率,被憲哥封為「幹譙龍」。今年元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又開心曬出兩條線,驚喜宣布懷孕,日前還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性別趴,公開懷的是女兒,不料,昨(26)日受訪卻認了和未婚夫爆出爭執,尚未登記結婚,原因是男方竟「殺價」外遇須賠償300萬的婚前協議,讓她氣炸!
    2023/03/27 09:47
  • 蘿莉塔性別趴「粉色氣球衝出」確定生女兒!同框老公激動摀嘴尖叫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之後又開心地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表示要當媽媽了。21日蘿莉塔就邀請朋友一同參與性別趴,答案揭曉是個女娃,讓她跟老公又驚又喜。
    2023/03/21 10:29
  • 驚覺尖沙咀惡火「距離很近」!蕾菈挺大肚IG報平安 現況曝光

    有「YouTube界鄧紫棋」美譽的網紅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在性別趴揭曉終於懷上男寶寶。而蕾菈日前也挺著身孕到香港表演,未料香港尖沙咀凌晨大火就在其飯店附近,嚇得她趕緊透過IG報平安。
    2023/03/03 11:05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