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徵兵 結果共281筆

  • 推爸爸兵打仗普欽道歉 俄逃難潮太空可見

    俄羅斯持續上演逃難潮,不過對於徵兵令亂象,總統普欽罕見道歉,坦承過程出包,害一些老爸爸或是病人也收到兵單,之後會讓這些人回家。至於北溪天然氣管洩漏疑雲,歐洲方面持續調查,不料瑞典又發現第4處的洩漏點,專家表示,如果最後證實就是俄羅斯所為,也再次證明,歐洲國家缺乏監控,太天真無知。
    2022/09/30 21:05
  • 俄將宣布併吞占領區 20萬人離俄躲徵兵.軍品店熱賣

    莫斯科紅場周四全面淨空,廣場架起舞台,俄羅斯總統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併吞烏克蘭4個占領區。俄羅斯實施動員令後,超過20萬人逃離,喬治亞每天湧入萬人,當地民眾也發起反俄國人入境示威;大量人潮也讓芬蘭吃不消,宣布關閉與俄國接壤的邊境。俄羅斯各地的軍品店,近日供不應求,許多青壯年搶買防寒和野戰用品,為徵召入伍做好準備。
    2022/09/30 19:50
  • 俄正式併吞佔領區在即! 拜登怒轟普欽:騙局一場

    俄羅斯總統普欽簽署行政命令,承認札波羅熱、赫爾松兩區的主權獨立,加上另外兩個俄佔區,二月已經宣布獨立,俄國做好併吞的準備。普欽今天稍晚將在克里姆林宮簽署「入俄條約」,並正式宣告啟動併吞程序。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絕對不能接受,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嗆說,公投併吞是徹頭徹尾的騙局。另外針對俄國徵兵大亂,普欽也罕見親口承認錯誤。
    2022/09/30 13:29
  • 俄逃兵車陣已長20KM! 普欽將宣告併吞俄佔區

    俄羅斯的徵兵令,持續引發逃難潮,光是前往喬治亞的俄羅斯人,每天就有一萬多人,逃難車陣現在已經長達20公里,因為動彈不得,甚至有人棄車徒步逃難。另外烏克蘭俄佔區公投結束,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將這些侵佔的烏克蘭領土,併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9 21:54
  • 普欽頒動員令1週 已有至少20萬俄羅斯人逃出國

    根據俄羅斯鄰國提供的數據,俄國總統普欽下令啟動「局部」動員、升級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後的這1週,已有至少20萬俄人逃出國。
    2022/09/29 18:09
  • 普欽徵兵令再動歪腦筋! 徵召俄佔區烏人打烏人

    烏克蘭佔領區入俄公投獲得「壓倒性勝利」,今天傳出,普欽在下個月70歲大壽前,就會正式宣布吞併。不過俄羅斯徵兵令引發的逃難潮持續,現在除了先抓鄉下窮人、少數民族入伍,連俄佔區的烏克蘭人都收到徵兵令,普欽顯然想徵召烏克蘭人,來打烏克蘭人。
    2022/09/29 17:34
  • 逃難潮場景搬到俄羅斯! 美國呼籲僑民:儘速離境

    俄羅斯人為了躲避徵兵令,持續往鄰國逃難。戰爭爆發初期,烏克蘭人的逃難景象,現在出現在俄羅斯,格外諷刺。特別是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難車龍已經長達18公里。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封鎖邊境,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警告,呼籲在俄羅斯旅遊的僑民,儘早離境。
    2022/09/28 22:25
  • 徵兵內亂恐真動核武? 普欽親信:美不敢插手

    俄羅斯因為徵兵令,內部出現動亂,很多人擔心,普欽情急之下,可能真的會動用核武。普欽的親信,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放話,即使真的動用核武,歐美國家為了自保,也不敢干預。在俄羅斯內亂之際,烏克蘭則在哈爾科夫,持續反攻。
    2022/09/28 21:56
  • 俄愛國主播也造反了! 喊「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俄羅斯發布徵兵令後,已經有超過25萬人逃往鄰國。其中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兵車陣已經長達18公里,俄羅斯乾脆在邊界設立徵兵中心,準備攔截。而過去曾力挺開戰的俄羅斯愛國主播,也忍不住開罵,痛批「應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2022/09/28 17:25
  • 烏克蘭4區公投挺入俄!最快9/30遭併吞 男恐難逃「徵兵令」

    俄羅斯在烏克蘭四區展開的入俄公投,結果已經出爐,一如先前預料,這4個地區的投票結果,通通選擇支持加入。先前歐美多國就已表態,不會承認相關公投結果,不過普欽仍可能在周五,正式併吞這四區。CNN分析在俄軍兵力吃緊的情況,該區的烏克蘭男性,很可能也會被俄國徵召去打仗。
    2022/09/28 13:40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 俄爆逃兵潮!邊境車隊綿延16km 徵兵處遭丟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6天,俄軍在前線失利後,開始在烏克蘭四大區推入俄公投,最快可能30號就宣布併吞。同一時間,俄國內部謠傳一旦公投結束,官方很可能就會關閉邊境,不讓役齡男子出境,讓俄羅斯與喬治亞、芬蘭等國邊境,爆長長車龍;各地也有民眾不滿動員令,上街抗議反戰,徵兵處也遭人開槍或被丟汽油彈。
    2022/09/27 19:55
  • 俄男子反徵兵令! 自製雞尾酒彈炸徵兵中心

    俄羅斯民眾反對普欽徵兵令的手段越發激進,不僅在大街上跑給警察追,甚至有人用雞尾酒瓶丟炸彈攻擊徵兵辦公室,維權團體表示自上週以來,已經有2400位反對動員令的民眾遭逮捕。
    2022/09/27 19:30
  • 不准逃跑!傳俄羅斯將封邊界防役男出境 克宮回應了

    俄羅斯頒布自二戰以來的首次動員令後,近日出現搭機、開車出逃的混亂場景,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尚未決定是否將封鎖俄羅斯邊界,以防止符合服役年齡的男性外逃。
    2022/09/27 13:39
  • 不滿好友被徵兵!俄羅斯男闖徵兵辦公室開槍 1人受傷

    俄羅斯大批男性如今人人自危,就怕上戰場送死,紛紛逃往鄰國喬治亞的車龍已經有20公里,芬蘭最新的俄羅斯人越境人數也比上周多八成,而新一波徵兵亂象四起,現在傳出有民眾因為不滿自己的好友被徵召作戰,就到徵兵辦公室開槍,造成一位軍官受傷。
    2022/09/27 12:08
  • 俄先抓鄉下窮人上戰場!傳將禁「役齡男子」出境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布徵兵令,有錢人不想上戰場,紛紛搭飛機、開車逃出國。不過住在偏遠地區的窮困家庭,恐怕只能乖乖地接受兵役徵召,甚至傳出俄羅斯軍警,用強迫的方式,將鄉下的年輕人直接抓去當兵。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可能在本周內下令,禁止符合服役年齡的男子出境。
    2022/09/26 22:15
  • 疑不願被徵召上戰場 俄男子闖小學開槍至少9死

    傍晚最新消息,俄羅斯西伯利亞小學發生槍擊案,一名疑似不願被徵召上戰場的男子,闖入校園對學童開槍,造成至少9人死亡的悲劇,開槍男子最後自盡身亡。俄羅斯人抗拒徵兵令,有錢人開始逃往海外,偏遠窮困家庭,現在只能乖乖被徵召入伍。
    2022/09/26 20:20
  • 不滿好兄弟被徵召!俄男闖徵兵辦公室開槍 全場役男慌逃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本月21日簽署部分動員令,徵召全國有軍事經驗的役男上戰場,引發國內強烈反彈,多個城市都可看到大規模示威、逃難潮。今(26)日更傳出,有一名25歲的俄羅斯男子疑似不滿自己的好兄弟被徵召,憤而闖進徵兵辦公室開槍的事件。
    2022/09/26 16:27
  • 門一開就抓人!俄徵兵引逃難潮 普欽新法:逃兵恐判10到15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簽署新法,表示敢逃避動員令或自願投降的人,將吃上10到15年逃犯,莫斯科時報也報導,這將首次為俄國刑法引入動員、戒嚴和戰時的概念。同時美國軍援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就快抵達,能否成為改變戰局關鍵也備受矚目。
    2022/09/26 14:56
  • 俄國邊界湧「逃兵潮」 澤倫斯基鼓動全民起義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徵兵令後,造成恐慌出逃潮。這兩天,持續有民眾湧向邊界,要逃往鄰近的哈薩克、芬蘭以及喬治亞。民眾不想上戰場當砲灰,反戰情緒高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縫插針,鼓動俄羅斯人站起來,對抗徵兵令。
    2022/09/23 23:31
  • 俄人躲徵兵繼續逃他國!傳軍警闖校園抓人充軍

    普欽下達徵兵令,在俄羅斯持續爆發逃難潮,現在傳出,俄軍連學生都不放過,直接闖入校園抓人充軍。社群媒體流傳很多邊境逃難畫面,不過克里姆林宮卻說,「爆發逃難潮」這個說法太誇張。另外俄羅斯在佔領區,加速公投作業,烏克蘭則對親俄地區,展開空襲。
    2022/09/23 20:11
  • 俄羅斯爆發反動員示威 傳有抗議者被捕後遭令入伍

    俄羅斯獨立人權組織OVD-Info今天表示,因抗議俄國總統普欽軍事動員而被拘留的民眾中,已有部分收到入伍令。俄國法律規定,無故逃避徵兵恐面臨數年刑期及鉅額罰款。
    2022/09/23 13:29
  • 擴徵百萬人?俄人拒戰示威不止 邊境宛如末日逃難

    自從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部分動員」後,國內39座城市爆發反戰示威潮,超過1300人被逮捕,已經兩天還未見平息民眾怒火。現在還傳出普欽可能會擴大徵兵100萬人,引爆逃難潮,陸路邊境全被車潮塞爆,宛如電影末日逃難場景。
    2022/09/23 13:03
  • 普欽急召30萬兵!能逃的逃 不能逃的上街抗議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徵召30萬名預備役,顯然想在即將到來的冬天,大幹一場。不願當砲灰的俄羅斯民眾,開始陷入恐慌,能逃的都已經出逃,不能逃的開始上街抗議,說「不想為普欽送命」。普欽一邊徵兵,一邊在親俄地區辦公投,似乎又想重演「併吞克里米亞」的老招數。
    2022/09/22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