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復胖 結果共201筆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台灣肥胖率逾5成東亞第一!醫授「高蛋白減重法」不易復胖 

    台灣肥胖與過重成人超過五成,減重幾乎是全民運動。醫師提醒,少吃、藥物或手術都是治標不治本,想健康瘦就要在醫師指導下,嘗試進行提高蛋白質攝取量的減重方式,這樣減掉的都是純脂肪,還能提升肌肉量,也能養成不易胖體質。
    2024/03/11 14:36
  • 吳映潔斷食60小時原因曝!爆秘婚鬆口了 醫揭復胖可能性 

    藝人吳映潔和修杰楷為運動品牌站台。其中,吳映潔前幾天po文透露自己斷食60小時,她曝光原因正是因為自己受傷,才會斷食來減肥,不過醫師表示,這樣的方式恐怕弊大於利。
    2024/03/05 19:44
  • 妙齡女胖到114公斤!停經一整年 醫助改善成功減重、生2寶

    23歲何小姐體重突然不受控制往上攀升,最高峰一度達飆到114公斤,求助減重特別門診、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降至59公斤,擺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曾經一年沒有月經的症狀,並在一年半後自然受孕,生了兩位可愛女兒,產後也無明顯復胖。
    2024/01/22 12:35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才剛獲十大傑出青年!防疫女神「宣布震撼喜訊」新身分曝光

    在疫情期間因拍攝網路影片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繼今年榮獲2023傑出十大青年的殊榮後,如今將自行創立健康管理診所,再度增添「院長」新身分。
    2023/12/22 09:13
  • 甩肉34公斤!金曲女星現在美成這樣 認了胸部縮水尪反應曝

    從選秀節目比賽出身,也入圍過金曲歌后的郭婷筠,一出道棉花糖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還因為體型跟唱歌風格,被譽為「黑色旋風」,近年來她為了陪兒子久一點,努力瘦身成功,減掉了34公斤,中間還生了二寶也沒有復胖,日前在網路上放上對比照,驚呆不少網友。
    2023/12/09 12:39
  • 80Kg胖妹變正妹!狂-25Kg「全減脂肪不掉肌肉」 不復胖秘訣公開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志業,就連女醫師也難逃肥胖魔爪!小宙醫學診所減重專科醫師吳榛槿曾與80公斤體重、40%體脂為伍多年,試過各種稀奇古怪減肥法,最後靠著2招,成功瘦身25公斤,而且減掉的全是脂肪。
    2023/11/14 23:03
  • 減肥狂嗑1蔬果!妹子3個月後照鏡子 「慘變小橘人」染色了

    減肥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課題,經常因控制不了口腹之欲,在甩肉成功與復胖間不斷來回。大陸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瘦身,狂吃胡蘿蔔來代替高熱量的零食,沒想到3個月後,照鏡子時赫然看到自己的膚色呈現詭異的橘黃色,連忙就醫才知道竟然是「被染色」。所幸不會危害健康,只要調整飲食,約2到6週就能恢復正常。
    2023/10/29 12:09
  • 辣翻天!43歲小嫻「曬比基尼美照」 逆天身材全靠4撇步

    又被小嫻辣到一波!連架時擁抱墾丁的好天氣,小嫻穿上比基尼放送辣照!腰臀比完美得驚人!曾經胖到60多公斤陷入低潮,這幾年小嫻瘦身成功後就沒再復胖過!馬上來看看她是如何甩肉成功+維持好身材!
    2023/10/11 11:36
  • 節食是大忌!日常9習慣「無痛減肥」 每天吃飽也能瘦

    想瘦又沒動力,總是「明天再減肥」嗎?連假期間邀約不斷,若沒有認真控制飲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胖個3、5公斤!為了不讓自己連假過後腫一圈,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懶人必備的「佛系變瘦」秘訣,只要日常能做到9件事,不用刻意減肥也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瘦。
    2023/10/09 09:30
  • 少吃更胖!營養師揭「愈減愈肥」6大主因 曝恐陷惡性循環

    現代愈來愈多人以「瘦」為目標,想方設法減重,而大部分人更以「少出」來達到減重目標,認為少吃就會瘦,對此,營養師陳怡錞指出「吃太少只會讓你更胖!」,打破外界認為少吃就會變瘦的迷思。
    2023/09/18 15:53
  • 運動過度毀健康!「7警訊」提前避免 復胖、生病要注意

    現代人時常久坐,因此適當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運動完經常感到疲倦,甚至有睡不著的狀況發生,有可能就是運動過量。對此,有營養師提出7個運動過度警訊,呼籲民眾注意。
    2023/08/30 05:40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減肥不用餓肚子!「佛系瘦」秘訣公開 堅果每餐1匙無負擔

    許多人為了瘦身,費盡心思節食、斷食,反而變得更不健康,甚至容易復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只要掌握好每餐的營養份量,就能「佛系瘦」,並養出不易胖的體質。
    2023/08/17 05:05
  • A-Lin「易胖體質」一吃就腫 專家:戒1物一舉兩得

     A-Lin日前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在致詞中,她特別提到「我要感謝自己,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事實上,A-Lin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復胖,因此除了戒酒、少吃紅肉,還得搭配大量運動。營養師表示,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能量關鍵,A-Lin的就是酒,所以戒酒就能瘦。提醒釀造酒等於液體麵包,啤酒還有氣泡會把胃撐大,一天不能喝超過330毫升啤酒。
    2023/07/27 16:27
  • 怕復胖?減脂必吃3食物曝光 營養師推「綠拿鐵」還能養肝

    很多人總以為減肥就是看體重,然而人體組成的成分很多,有肌肉、水分、脂肪等,如果減肥方式不對,減掉的是水分和肌肉,看似瘦了,但體內的體脂比例卻相對上升,復胖機率也會增加。營養師劉馥萱建議,想要減少體脂肪可以從飲食、運動著手,也可多吃3種降體脂食物,或是來一杯「減少脂肪聖品」。
    2023/07/26 22:01
  • 大叔連吃100天麥當勞狠甩27公斤 營養師警告恐怖後果

    美國一名57歲的男子日前展開了一項超奇特的減重計畫,長達100天「餐餐」都吃麥當勞,結果竟然成功甩肉,從原本的108公斤變成81.4公斤,身形也有明顯變化,還上節目分享自己瘦身有成的案例。不過如今有營養師警告,這種減重方式會導致人體無法獲得關鍵的營養素,未來復胖的可能非常高。
    2023/06/03 15:19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小心瘦身風險 紐時:冷凍溶脂副作用恐變高

    夏天到了,很多人想要瘦身,但減重同時要小心隨之而來的風險,美國紐約時報登出的最新報告指出,冷凍溶脂產生嚴重副作用的可能性,可能比先前來得嚴重。另外由好萊塢明星帶起,使用治療糖尿病的藥物減重風潮,美國國家衛生院研究發現,一旦患者停止服藥,就會復胖到減重量的三分之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02 14:55
  • 減肥總是復胖?營養師授「飲食紅黃綠燈」 喝手搖飲也不長肉

    減肥方式百百種,透過飲食控制或運動都可以達到瘦身效果。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若要瘦下來後不再復胖,可透過「漸進式改變飲食習慣」著手,無痛養成健康又不易胖的體質。
    2023/05/25 05:00
  • 狠甩16KG!楊繡惠奔6身材超辣 堅決「3不吃」自律不復胖

    58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年近60身材卻保持得非常好!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自爆黑歷史,原來她也曾胖到體重飆破60大關!下面馬上就來分享,她是怎麼讓自己從62kg瘦到46kg,而且還持續維持不復胖!
    2023/05/06 10:58
  • 168越減越肥?醫警告1關鍵「恐消耗肌肉」:復胖機率飆高

    減肥方法千百種,但一定都建議要搭配正確的飲食、運動習慣才能更好的達到想要的效果。其中最為常見的懶人瘦身法想必就是眾所周知的「168減肥法」,然而這樣的節食方式卻可能造成「越減越肥」的反效果,安柏中醫主治醫師施昀廷也對此提出了關鍵的原因,並提醒一定要視自身體況去選擇。
    2023/03/25 21:15
  • 節食超NG!營養師授「6招飲食法」 零嘴慎選也可避免復胖

    減重是條漫漫長路,比的不是瘦得快,而是誰瘦得久,許多民眾為了在短期內達到瘦身效果,選擇不吃東西、降低熱量攝取,雖然瘦很快,但每次復胖也很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6招不復胖飲食法」,也提醒民眾,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消耗掉肌肉,降低代謝,且每次復胖都會讓體脂肪更高。
    2023/03/15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