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從商 結果共158筆

  • 抓「分紅保單」亂象! 金管會出重手3方向規範

    近年來分紅保單吸引不少民眾投保,富邦人壽甚至睽違超過十年,在2023年第2季宣布重新推出分紅保單,開賣便創下近300億元的亮眼成績,和保誠人壽的銷售業績只差距20幾億元,尤其近年來股市帶動保戶的分紅夢,甚至被譽為儲蓄神單,卻也造成銷售亂象,因此金管針對分紅保單出重手,研擬從商品設計、資訊揭露以及銷售規定三管齊下進行規範。
    2024/04/09 22:12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習國師出席博鰲 鄭永年:中國人不懂美

    素有「習近平國師」之稱的中國大陸學者鄭永年,最近出席博鰲亞洲論壇,他表示,「中國人並不懂、不理解美國」。認為博弈應是兩個理性人之間的博弈,當中國大陸帶著情緒跟相對理性美國博弈,就容易陷入美國製造對立的思維,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陷入當年美蘇冷戰的境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一般的中產階級對於美國的瞭解,比美國一般的人民對中國的瞭解多很多,光是從中國到美國留學的都比美國到中國留學的還要多,其實最瞭解中美社會和經濟的大多都是從商的人,當然政府官員也是比較瞭解政府之間的關係,但自從COVID疫情後,兩國互相往來的頻率驟減,加上留學生數目下降,以及媒體過度負面的報導,兩國人民互相瞭解都是依靠媒體,因此就很容易被煽動情緒。」
    2024/04/03 15:44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李亞鵬爆欠1.8億巨債 直播痛哭喊窮求抖內!苦嘆吃了一週外送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淡出演藝圈從商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日前更遭爆出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他近日也在直播中痛哭流涕,坦言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外送,悽慘的模樣掀起熱議。
    2024/02/28 07:14
  • 霓虹燈做成藝術品 黃順樂鑽研琉璃光

    霓虹燈總是夜暗裡最搶眼的色彩,除了商業招牌,台灣也有極少人做藝術創作。黃順樂從商業霓虹燈走向藝術創作,一路來走得相當孤獨;但氣體和螢光粉結合玻璃吹製,變化成璀璨的花花世界。
    2023/12/29 22:17
  • 頭腦卓越!4生肖「最利從商」不吃虧 出手必賺大錢

    事業上闖出一片天,是許多人在人生道路上所追求的目標,《搜狐網》點名「4生肖」天生具有卓越的頭腦、出色的判斷力,大腦運轉飛快不易吃虧上當,一出手總能獲得回報賺進不少錢財。
    2023/12/26 23:52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赴監院告王鴻薇違政治獻金法 吳崢:潑綠髒水對自己卻雙標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自爆其收受基泰建設政治獻金30萬元,是來自一位從商媒體前輩以基泰建設名義捐贈,引發討論。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及律師許渝澤陪同下,正式赴監察院舉發王鴻薇違反《政治獻金法》。
    2023/09/11 15:43
  • 收基泰30萬政治獻金 王鴻薇:非董事長給的

    基泰建設爆出工安意外,同時它過去捐獻給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也曝光,像是這次出事的選區立委王鴻薇,共收受30萬元,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不認識基泰建設的董事長等人,是一位從商的媒體前輩,用基泰建設的名義捐給他!
    2023/09/08 20:27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昔日TVB當家花旦棄影從商! 引退21年成「身價破億女強人」

    香港女星陳妙瑛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從配角開始累積作品,1997年到2000年成為當家花旦,不過演藝事業當紅之際,2001年決定離開電視台轉行做美容事業,日常生活也轉趨低調,如今已是商界女強人,身價破億,近日出現在友人聚會的照片中,看起來保養的非常好,十足美魔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04 13:56
  • 驚喜現身!《古惑仔》張耀揚、吳鎮宇澳門相聚 掀網回憶殺

    現年59歲的張耀揚憑電影《古惑仔3隻手遮天》中飾演東星「烏鴉」一角而爆紅,不過在2008年因拍攝時弄傷腰部而患上椎間盤突出,需減產休息,後來在朋友介紹一下,到澳門賭廳當公關,到了2014年決定棄影從商,移居澳門!不過,近年他每次現身也成為焦點,更被大讚愈老愈型,日前有網友就上傳了自己與張耀揚和吳鎮宇一同吃飯的照片,「烏鴉」和「靚坤」難得同場,又掀起一波回憶殺!
    2023/05/13 15:56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踹人後...救護車到場 撂壯漢擋門阻女上救護車

    追蹤這起踹人事件,莊姓女子要就醫時,對方還找來幾名壯漢,疑似想阻擋她上救護車,甚至員警都到場了,還想衝去找莊姓女子理論,相當囂張,私下了解,王姓男子是從商的老闆,當天要請朋友吃飯,因為停車被擋,覺得沒面子,才會暴怒。
    2023/04/15 19:50
  • 誰敢住?送女兒返家 前製作人遭開15槍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腿部有四處傷口,現場留下15顆彈殼,當初王姓男子中彈後,走去跟社區警衛求救,而受傷的被害人身分也曝光,他曾幫知名主持人吳宗憲、黃子佼,製作節目,但現在從商。
    2023/04/11 13:06
  • 7.5億人手機被看光光 陸電商平台「拼多多」App惡意竊資

    澳洲跟進美國,確定聯邦政府全面禁用TikTok。會讓各國這麼緊張,是因為中國大陸竊取個資、舉證歷歷。現在CNN還報導,中國大陸知名電商、阿里巴巴勁敵的拼多多,擁有高達7.5億用戶使用的App,居然暗藏惡意軟體,能跨過安卓手機安全網,直接監視用戶手機所有動態。有鑑於侵犯隱私權的隱憂,Google上個月緊急從商店下架這款App。
    2023/04/04 13:24
  • 這59歲?古惑仔「烏鴉」滿頭白髮K歌 全身肌肉網嚇壞:太有型

    新春期間不少人愛看懷舊港片,尤其「古惑仔」系列更是經典,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烏鴉」一角爆紅,沒想到後來因脊椎問題減少拍戲產量,還棄影從商,這陣子農曆春節他與過往好友重聚,雖然已經一頭白髮,但身材超威猛,還有粉絲大讚「越老越有型」!
    2023/01/26 15:10
  • 曾因雷霆專案遭逮! 竹聯大哥「為妻兒退隱」

    持續追蹤,這名替妻子討公道的李姓男子,曾是竹聯幫戰堂大哥,被提報治平對象,20年前警方雷霆專案掃蕩黑幫,就曾抓過他,不過十多年前他為了妻子和小孩,退隱江湖改從商,這回和鄰居發生糾紛,雖然帶了一票黑衣人到社區,但沒做出不法行為,警方火速到場將人驅離。
    2023/01/01 13:42
  • 才證實離婚!陳昭榮赴日「家當全沒了」 煎熬苦喊:做最壞打算

    有「本土劇一哥」之稱的陳昭榮,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為從商,還成立了直播平台,銷售數字相當亮眼。豈料,陳昭榮近日飛往日本工作時,不小心將背包遺留在電車月台的椅子上,他也發文直喊自己的「所有家當」都在包包內,並祈禱能有奇蹟發生。
    2022/11/11 15:57
  • 每年就等這杯!星巴克「太妃核果那提」 星禮程會員明起搶先喝

    即將進入11月,也更加接近耶誕節,每年星巴克年末從商品到飲料都會有滿滿的耶誕氛圍,星巴克10月底率先發布一系列精采的耶誕檔期新品為顧客揭開歡欣耶誕佳節序幕,今年度除再次攜手Stanley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運用經典耶誕的代表色系綠色與紅色系,帶來四款不鏽鋼杯外,還推出餐食盒。同時每年這時節必喝的「太妃核果那堤」也將在11月2日同步回歸,且經典的「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也同步上市,而星禮程會員,10/31日起,使用APP行動預點,可搶先點購今年冬天最期待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冰/熱),每日限量僅提供大杯。
    2022/10/30 16:33
  • 疫情後重啟海外佈局 台灣餐飲進軍美國

    台灣餐飲品牌在疫情解封後,重啟海外佈局,包括鍋貼品牌八方雲集、牛肉麵品牌段純貞,都計畫今年在美國加州拓點,而最早進軍美國市場的台灣品牌之一,85度C,目前全美有66個直營據點,這幾年從商場店轉型到社區店,撐過疫情海嘯,成為其他台灣品牌在美國的參考指標。
    2022/09/22 12:51
  • 關聖帝君今誕辰!「這幾種人」要當心 拜了恐招反效果

    今(22)日為農曆6月24日是關聖帝君誕辰,對於從商的人來說是財神,讀書人則是文昌神,也因為關公正氣凜然、義膽忠肝的形象,被軍警尊為武聖,祈求治安平順、早日破案。不過不是所有人都能拜,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見不得光的人或行業」都不適合拜,除非向關聖帝君真心懺悔,否則會招來反效果。
    2022/07/22 12:40
  • 曾醉毆運將跌谷底!Makiyo認退演藝圈 翻身月入60萬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今(19)日震撼宣布已懷胎4個月,並且將在明(20)日公證結婚,正式升格人妻。事實上,2012年Makiyo發生醉毆運將醜聞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這幾年來也未見起色,直到後來她改以投資創業,翻身月入60萬的CEO,坦言要退出演藝圈。
    2022/05/1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