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得寸進尺 結果共57筆

  • 為50顆蛋獅吼店員!高雄超派姊千字文道歉:真的非常餓

    高雄一名女子於本月19日至進行促銷活動的便當店用餐,向店員表示自己花了200元入會費,卻因為拿不到店家促銷活動的溏心蛋,直接當著其他用餐客人的面,向老闆憤怒咆哮,還得寸進尺索取五十顆,畫面被翻攝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而咆嘯女子也在臉書上傳千字文澄清道歉,坦言是因為當天工作有問題導致心情不好,老闆也轉發女子文章表示:「超派姊其實不派」。
    2024/01/24 13:56
  • 幕後/藍白不合!深藍對柯P火大 意外讓侯友宜基本盤回流

    「朱柯侯」3人昨天深夜密會,討論藍白合作,但經過1小時深談後對於總統產生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國民黨提出公開、公正辦法,否則不必再談。據了解,從10月14日雙方幕僚首次會面後,藍白幾次協商下來,已讓藍營支持者大為不滿,認為國民黨讓步太多,柯文哲卻得寸進尺,主戰聲浪愈來愈大,也替侯友宜支持度添柴火。
    2023/11/01 18:06
  • 良心被狗啃?二手機半價賣友竟「得寸進尺」 網:是多窮

    民眾一般想買東西但手頭有點緊時,或許會考慮購買二手物品來使用,若身邊有人剛好有符合自身需求的二手商品更是一大福音。不過有網友在Dcard分享有次剛好聽見同事有換手機需求、且男友正好換新機有留下舊機,雙方談妥後,價錢一出同事請求砍價卻拖一個多月仍未給,甚至還要求分期付款,讓原PO氣炸直呼「只能說,做人還是不要太善良」。網友也紛紛留言「還要分期是多窮?」
    2023/07/12 21:10
  • 早餐店心疼免費加料 跛腳弟討升級嗆:不送就是最後消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這間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卻被糟塌。早餐店透露,有位因車禍跛腳的弟弟幾乎天天消費,因為心疼弟弟的傷勢,所以老闆娘都會免費加料,怎料弟弟卻得寸進尺要求升級,更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讓老闆娘十分寒心。
    2023/02/24 11:58
  • 因戲吻出感情?王子、郭雪芙爆「愛了又分」 兩人怒:別亂湊對

    藝人郭雪芙、王子邱勝翊日前合作國片「山中森林」,怎料近期接連被爆兩人不只交往,還在去年底已經分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讓當事人郭雪芙震怒發文「別得寸進尺」,王子也跟著轉PO貼文,強調兩人僅是好友關係。
    2023/02/23 13:54
  • 郭雪芙罕見動怒!親揭「和王子真實關係」氣喊:不要得寸進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近期屢傳緋聞,今(22)日再度被爆出已經分手,戀情不到1年半就告吹,還有平面媒體指出她的新歡是蔡凡熙,對於自己的感情被大做文章,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文字間看的出怒火。
    2023/02/22 11:58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薛仕凌「染紅髮吃檳榔」超入戲 導演1要求氣喊:得寸進尺

    人氣電視劇《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月底上映,集結「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歡樂回歸,薛仕凌在劇版開怪手,在電影中技能更升級,還要學習將人從高處用怪手載下來,還要開怪手上貨車,讓他忍不住搞笑開罵,「導演從影集版到這次電影版的要求,根本是得寸進尺,會再努力熟悉,希望能盡量執行導演的任務!」
    2023/02/17 12:40
  • 大咖男神不認結過婚 舊愛氣甩「離婚鐵證」:得寸進尺羞辱

    日前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遭傳懷孕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再次引起關注,他2018年曾被爆出因家暴,與畫家王雨馨離婚,不過當時工作室否認結婚一事。但近期王雨馨直播時,突甩結婚、離婚證明,痛批「該忍的也都選擇了避而不見,換來的是得寸進尺的被羞辱和造謠」。
    2023/02/15 19:47
  • 不等紅燈?騎士未熄火牽車右轉 辱警這3字罰2萬

    不想等紅燈,騎士「沒熄火」把自己當「行人」違規右轉!新北市一名男子交通違規,不聽義交勸導,制服警察一來,直接開罰,他疑似不甘心,竟然辱罵不雅字眼,員警一度容忍,他還得寸進尺再罵一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23/02/07 19:26
  • 欸兄弟!醉倒小黃遲付錢踹車襲警遭逮 男清醒後超後悔

    對警察稱兄道弟,竟然當街襲警!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卻遲遲不付錢,運將報警求救,沒想到男子付完錢還不離開,對警察動手動腳、大聲咆哮,員警一度容忍,他卻得寸進尺,甚至踹車攻擊,警方隨即將他上銬逮捕,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2/04 19:27
  • 失控畫面曝!空姐暴走對嗆奧客 狂吼「我不是你僕人」惹議

    倘若一再的忍讓最終只換來得寸進尺,或許就算是脾氣再好、職業素養再高的工作人員都有理智斷線的一天,網路上近期流傳一則「空姐暴怒跟乘客對吼」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同時也引起論戰,不少人認為面對奧客就是要這樣才對,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樣只顯示了自己的不專業。
    2022/12/23 15:32
  • 尹錫悅不滿貨運司機半年2罷工 暗批:跟北韓核威脅一樣

    南韓貨運司機罷工行動持續延長,對於國內經濟、民生衝擊也進一步擴大。如今有消息人士透露,南韓總統尹錫悅在一場閉門會議中,將貨運工會的罷工行動描述為「與北韓核威脅相當」,表示政府只要妥協一次,對方就會得寸進尺,要求嚴整工會領導人。
    2022/12/05 11:28
  • 告陳琬惠誹謗 林姿妙:忍氣吞聲會讓有心人得寸進尺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指控宜蘭縣府針對違建取締、河川疏濬土石採取及販售案涉嫌包庇和圖利,縣長林姿妙除已提告誹謗外,今天並表示,忍氣吞聲只會讓有心人得寸進尺。
    2022/08/02 17:06
  • 金融時報:白宮反對裴洛西訪台 恐引發寒蟬效應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白宮反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相關爭議讓台灣擔憂恐進一步侵蝕台灣的安全,讓北京得寸進尺益發大膽,並在國際間引發寒蟬效應。
    2022/07/25 22:04
  • 見女警年輕溫柔好欺負? 無照男一句話踩線遭壓制移送

    花蓮一名28歲的游姓男子,24日下午三點多在市區危險騎車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看其中一位是年輕的女警,而且態度相當溫和,居然得寸進尺,口氣越來越差,甚至辱罵員警,結果這名年輕女警瞬間變臉,當場跟同仁將他強力壓制。
    2022/06/25 17:38
  • 季辛吉勸烏割地求和 烏外長:讓步必敗

    日前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建議,烏克蘭應該割地換取和平,烏克蘭外交部長是相當不以為然。TVBS記者劉亭廷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建議烏克蘭向俄羅斯割地求和,這番說法引發外界抨擊。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也公開給出回應,他說烏克蘭是絕對不會讓步的。2014年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這8年來烏東相關的戰事,烏克蘭是一再地讓步,但可以看到強權沒有就此善罷甘休,而是會得寸進尺。所以他喊話,烏克蘭絕對不會對外示弱。」
    2022/05/26 16:16
  • 神級美女公僕怒了!里民屢次亂丟廢棄物 批:得寸進尺、公德心呢

    因協助新北市政府拍攝野柳文化季宣傳片,在網路上一炮而紅的民政局科員廖庭瑩,當時被大批網友封為「神級美女公僕」!但作風較為低調的她,昨(11)日罕見在臉書上發文開炮,只因為土城住家附近,最近出現不少大型垃圾,鄰居隨意亂丟,造成其他人不滿,向里長投訴,里長又為了大家好,協助處理,鄰居又把這樣的事當成理所當然。一樣的事頻頻發生,才讓廖庭瑩看不下去,怒批「幾百次了!公德心、同理心呢」?
    2022/04/12 12:05
  • 外國網攻行動加劇 美前國安局長示警:美國應確立底線 

    中國大陸網路攻擊情勢加劇,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前局長羅傑斯(Michael S. Rogers) 指出,中國大陸早期網攻重點是竊取外國的智慧財產權,如今他們更專注在如何不留痕跡地散佈假消息,他也批評美國政府沒有確立「紅線」,讓國外的網路間諜行動得寸進尺。
    2021/09/13 12:58
  • 外觀改兇一點能避免行車糾紛? 中東戰車風是個好選擇

    我們常聽到人家說要「武裝」自己才不會被別人欺負,確實看起來太溫和面善的人會讓他人有種容易得寸進尺的感覺。而場景換到馬路上,車子外觀看起來太溫和,是否也會給人車主好欺負的感覺,進而容易招致被逼車、按喇叭或是行車糾紛?因此有許多人會為自己的愛車改裝外觀,讓她看起來有殺氣一點,比較不會被人輕視,或是有時換個想法,走放棄外觀的戰車風格,也許也是個不錯的保護色。
    2021/08/23 12:02
  • 吳姍儒罕講重話 劃界線狠心封鎖:沒資格出現在我的人生

    女星吳姍儒(Sandy)不僅在主持界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獎主持人,近期又多了一個作家的身份。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她,今(25)日就透露遭到不明人士騷擾,過去她大多選擇不理會,卻讓對方得寸進尺,因此她今日也大動作聲明不再姑息,「從此以後,我不想看到的帳號會全數封鎖刪除。」
    2021/07/25 19:30
  • 「紙包不住火」偷打風波遭柯文哲點名 高嘉瑜稱2人「淡如水」

    挨轟得寸進尺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親上火線澄清,不過這似乎也影響到高嘉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交情,高嘉瑜形容,兩人現在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柯文哲卻爆料,早在開記者會前就打給高嘉瑜,跟她說紙包不住火,會公布她的名字,免得被擠牙膏爆料。
    2021/06/22 19:28
  • 挨批得寸進尺!高嘉瑜:跟禾馨有私交就辭立委

    禾馨關說施打爭議延燒,前一天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議會指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得寸進尺,除了幫醫護人員要疫苗,連診所的房務行政也都要!讓高嘉瑜跳出來澄清,認了5度要疫苗,但強調自己只是幫忙診所傳達訊息,至於說莫德納來了再補,衛生局也沒說不行。
    2021/06/22 14:04
  • 遭批得寸進尺!高嘉瑜撂重話:有關說就「辭去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似替「小禾馨診所」拿疫苗,引起風波,而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昨(21)日在議會質詢時,批評高嘉瑜說法得寸進尺。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回應,並不會太在意「得寸進尺」一說,但她強調自己絕對是站在保護孕婦及醫護的立場,若有關說將「辭去立委職務」。
    2021/06/22 10:24
  • 遭北市衛生局長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被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指得寸進尺。高嘉瑜傍晚以「感謝衛生局協助,保護孕婦,照顧醫護」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禾馨也多次表達4家診所共1000多名員工,都符合1至3類施打名單,她幾次如實將訴求轉達給衛生局,都得到快速且善意的回應。
    2021/06/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