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待轉大富翁 結果共13筆

  • 「待轉大富翁」民團控濫權開罰 北市警:依法開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去年11月號召騎士於北市鄭州路、塔城街口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但活動申請者羅宜和參與者今天陳情抗議,控訴柯市府濫權開罰,侵害人民集會自由。
    2021/03/23 14:08
  • 盼「取消兩段式左轉」 待轉大富翁突襲永和

    新北市永和4日晚間出現大批機車族待轉的畫面,就像在玩大富翁,這樣的情景也出現在上周的台北市,原來是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車友,用行動發出怒吼,希望政府取消兩段式左轉。
    2020/12/04 22:24
  • 下班注意!「待轉大富翁」今晚突襲永和 警加強疏導

    下班注意!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日前抗議機車待轉,在台北市鄭州路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以示抗議,今(4)日再度無預警宣布將於今晚6時至8時30分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中正路口再次舉辦。對此,新北市警方表示將加強疏導,若造成嚴重交通堵塞,將介入指揮強勢疏導。
    2020/12/04 18:37
  • 塞爆!「待轉大富翁」再來 逾50騎士收勸導單

    今天(11/20)晚間台北市塔城街跟鄭州路口,再度上演「待轉大富翁」行動,多名騎士在下班時間不斷於路口待轉,遭到警方取締,總共超過50名騎士收到勸導單,也有部分騎士待轉太多次遭到開罰。
    2020/11/21 00:13
  • 鄭州路塔城街口禁直接左轉 機車族待轉大富翁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多名機車族今晚以連續待轉方式在場抗議,有騎士因直接左轉被開罰單,另有騎士被警方口頭勸導,騎士皆認為取消直接左轉不合理。
    2020/11/20 21:26
  • 「待轉大富翁」今晚再抗議 機促會:活動地點隨時異動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抗議北市府禁止鄭州、塔城街口機車直接左轉,曾在8/7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透過繞行待轉區表達訴求,事後交通局表示該街口「待轉」規定將試行觀察三個月。如今強制兩段式左轉試辦期間已屆,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兩段式左轉標誌仍沒有拆掉跡象,且交通部並沒有給出滿意答覆,因此號召民眾於今日(11/20)晚間6時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
    2020/11/20 20:21
  • 北市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 機車族再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的機車可直接左轉,引發機車族不滿,今天將再辦「待轉大富翁」行動,警方表示,除規劃交通疏導外,將與其他單位配合,嚴加取締相關違規。
    2020/11/20 17:16
  • 「兩段式左轉」真的能降低事故發生? 民間團體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

    上個月台灣機車路權協會在市民大道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採取類似大富翁遊戲般騎乘機車進行待轉,以抗議北市府規定市民大道塔城街口機車必須強制待轉,同時訴求廢除禁行機車道及不強制兩段式左轉,而這樣的舉動也讓許多民眾又再次關注到「待轉」議題。
    2020/09/24 16:01
  • 駁「待轉大富翁訴求」 北市公布車禍影片

    上周五下班尖峰時段,機車路權協會在市民大道與塔城街口,用「機車待轉大富翁」,抗議北市府強制規定機車要待轉,造成當下交通大打結,交通局搬出統計數據,說明為何要強制規定,但路權協會不認同,不排除要再次癱瘓交通抗議。
    2020/08/12 19:42
  • 「待轉大富翁」不滿北市新規 百機車癱交通

    周五下班時間,北市市民大道塔城路口,聚集大批機車無限待轉,抗議8月1日開始機慢車禁止直接左轉的規定,造成當下交通打結,幾乎完全癱瘓,下班車輛全都卡住,警方到場指揮,廣播要聚集民眾離開,還被按喇叭嗆聲。
    2020/08/08 15:01
  • 「兩段式左轉」 機車騎士籲取消還路權

    政府推行機車兩段式左轉,這個政策引發騎士高度不滿,現在有許多騎士認為汽車也要比照辦理,因此有機車社團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也就說動員機車族在全台各個特定路口集體待轉,強烈表達汽機車不平權的現況!
    2017/11/10 22:11
  • 兩段式左轉更危險? 機車待轉風火輪抗議

    兩段式左轉到底是便民還是存在安全疑慮,因為不少待轉區設的位置相當詭異,繞過加油站才能到,或者側彎幅度相當大,前後方車輛夾擊,就有機車路權團體認為,政府不該強制兩段式左轉,另外機車跟著汽車,從內車道一起左轉,相對順暢安全,在全台各地,發起「待轉大富翁」,無限輪迴以示抗議。
    2017/11/10 19:09
  • 取締待轉大富翁 騎士被控嗆警送辦

    高雄警方4日晚間獲報,有機車族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要不斷在路口兩段式左轉,前往盤查,引發騎士不滿和警方爆發口角,警方以言詞不當為由指控騎士嗆警,依妨礙公務送辦當場帶回派出所,至於騎士質疑警方為何不讓他們錄影,警方強調一切依法行政。
    2017/11/05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