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彩雲 結果共106筆

  • 播一集突喊卡!王心凌陸綜隔2月復播 「被改名」內幕曝

    王心凌先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爆紅,其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新掀起傳唱熱潮,也使她獲得許多的節目邀約。不過,日前她與吳謹言、阿Sa、阿嬌等人共同出演浪姊延伸綜藝節目《星星的約定》,卻意外鬧出不少風波,甚至才播了一集就突然停播,甚至還要改名重錄。
    2022/11/25 17:56
  • 炎亞綸破尺度「鏡頭前DIY」 人氣消退關房間沉浸低潮

    炎亞綸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9月2日將進入最終回,觀眾好奇他飾演國際巨星費慕淇是否能頓悟邪教的真相。這是他首度主演影集,挑戰許多大尺度情節,包含從影以來最羞恥的演出,僅著四角褲被關在大型狗籠以及得矇著眼在極度恐懼的狀態下觸碰最害怕事物,以及自認最私密的「七彩雲霞」自慰戲是最難演出的情節之一,讓他完全跳脫以往觀眾在偶像劇看到的高富帥形象,演技大躍進。
    2022/08/31 11:19
  • 香港增15例源頭不明確診個案 衛生署:傳播鏈開始模糊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疫情仍然嚴竣。香港今(30日)新增81例確診,本土個案佔77例,當中15例屬源頭不明,創第五波疫情以來單日新高。當中4人懷疑染有Delta病毒株,均位於黃大仙區,包括彩雲(二)邨明麗樓、慈雲山興隆樓等。
    2022/01/30 19:41
  • 國際雕塑雙年獎名單揭曉 西班牙藝術家奪首獎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第5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日前公布得獎作品,由西班牙藝術家阿瓦瑞茲(Nando Alvarez)從46國、318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首獎,台灣藝術家游宗穆則是以作品《貝殼·旋二十一》拿下彩雲獎。
    2021/11/01 18:24
  • 疫情加大雨肆虐 台南牡蠣滯銷又減產、蚵農嘆血本無歸

    疫情關係,南部牡蠣出現滯銷,沒想到,前一陣子彩雲颱風走後,南部大雨,蚵棚架被吹毀,收成減少,讓蚵農血本無歸,倒是解決了缺水窘境,連日降雨,石門水庫蓄水率從五月剩7%,現在升到35.1%,進帳滿滿,不過氣象專家提醒,下周又有熱帶低氣壓靠近,西半部地區又會出現大雨。
    2021/06/09 18:03
  • 講不聽!日月潭停車場塞爆 居民:拜託別來

    這幾天因為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不少地方都降下大雨,也讓上個月嚴重缺水的日月潭水庫,水位終於大幅度上升,昔日美景也跟著回來了,不過可能因為躲在家防疫,悶得慌,停車場竟然停滿了疑似遊客的車輛,讓當地人真的好困擾,怕沒有帶來商機反而帶來病毒,風管處表示,日前只是柔性勸導,竟然還被遊客態度不好反嗆。
    2021/06/07 13:47
  • 雨彈狂灌!水庫進帳1.9億噸 約全台2週用水量

    梅雨鋒面及彩雲颱風近日為台灣帶來1.9億噸雨量,苗栗、台中、北彰化地區分區供水警報解除;全台蓄水率偏低水庫有不錯進帳,「旱象指標」德基水庫回升至10%,鯉魚潭水庫增至18%,緩解水情壓力。
    2021/06/06 23:10
  • 日月潭距滿水差10m 清道光墓碑「重回水底」畫面曝

    先前中部面臨56年來罕見大旱,台中、苗栗及北彰化地區採取「供5停2」限水措施,所幸近來梅雨鋒面和颱風加持,各地水庫大幅進帳,供5停2也於今(6)日解除。前陣子日月潭因水位下探,導致一塊清朝道光、178年前的墓碑重見天日引發關注。然而近日潭水回升,這塊墓碑又於今日完全沒入水中。
    2021/06/06 19:23
  • 絕美雨瀑突襲鹿谷大崙山 陽光照射如仙境

    連日降雨傳來好消息,經濟部長王美花6日宣布,將解除苗栗、台中還有北彰化分區限水措施,並表示以目前蓄水量,供水量可以到7月底沒問題;多虧這波鋒面加上彩雲颱風影響,帶來豐沛雨水,像是南投鹿谷大崙山,也出現雨瀑美景,相當壯觀。
    2021/06/06 12:19
  • 快訊/不用再供5停2!經部宣布 解除苗中彰限水措施

    近日彩雲颱風加上鋒面帶來豐沛的雨量,進一步疏緩水情,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早上宣布,解除苗栗、台中、北彰化限水措施,也就是說取消供5停2,恢復正常供水,水利署表示這波鋒面降雨,從6月1日到現在,替中部地區累積降雨超過平均100毫米,德基水庫蓄水量達到一成,鯉魚潭接近2成,有信心未來可以再繼續增加。
    2021/06/06 09:41
  • 水庫解渴!苗栗、台中、北彰化解除限水 夠用到7月底

    近來梅雨鋒面帶著大量水氣接力為台灣帶來明顯降雨,加上彩雲颱風也貢獻了豐沛的雨量,舒緩國內水情,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經濟部長王美花今(6)日上午宣布,苗栗與台中地區的水庫集水區平均降雨量已超過100毫米,故「即日起取消苗栗、台中、北彰化地區分區供水紅燈措施」。
    2021/06/06 08:57
  • 南投竹山現「泥流」 積水半輪胎高「水庫沒進帳」

    受到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都傳出災情,南投竹山雨下得又急又快,小溪變成滾滾泥流,市區積水一度達50公分,南部除了有積水,還有民眾轎車開到一半拋錨,氣象局說這波鋒面結構完整,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1/06/05 20:03
  • 高雄壯闊灘雲!恆春強降雨 8縣市豪大雨特報

    彩雲颱風雖然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受到外圍環流及鋒面接近影響,氣象局清晨仍然針對高雄、屏東、嘉義、台南等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屏東恆春地區一早就下起了強降雨,高雄也出現了灘雲的壯闊景象,氣象局提醒民眾,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1/06/05 14:00
  • 屏東恆春半島雨量多 東琉線交通船減班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屏東昨天深夜開始一直到今天上午全縣各地下雨不斷,但雨勢不大,以屏東恆春半島各鄉鎮雨量較多,離島小琉球的雨量冠全國,東港到小琉球交通船減班。
    2021/06/05 13:43
  • 信義淹水「小明明戲服」放地下室!施易男:那間泡水嚴重

    一代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初逝世後,令許多人相當悲痛,而昨(4)日受到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和午後熱對流影響,北部多處淹水,小明明過往的戲服擺在信義區工作室的地下室,恐怕也因此泡湯,讓兒子施易男相當擔心「希望一切沒事安好」。
    2021/06/05 12:30
  • 雙北淹水頻傳還停電!氣象局:週末降雨更多更廣

    4日下午的大雨,讓雙北市傳出多起淹水災情,但也有地區還出現了停電的情況,只是氣象局也說到了,雖然彩雲颱風已經解除警報,但大家不能掉以輕心,週末兩天到下星期一,梅雨鋒面滯留在台灣上空,各地的降雨,會更多更廣。
    2021/06/05 10:11
  • 快訊/雨彈持續轟炸!蘭嶼椰油、朗島 停電中

    雖然彩雲颱風已經減弱成為熱帶低氣壓,但它帶來的風雨,似乎造成蘭嶼有狀況發生了,因為目前朗島和椰油,疑似風雨造成停電狀況,目前台電已經在緊急修復中。
    2021/06/04 21:32
  • 忠孝東路抓鯰魚!北市淹水慘兮兮「老鼠抓浮板求救」

    受到颱風「彩雲」及梅雨鋒面夾擊,台北市今(4)日午後出現強降雨,各地傳出嚴重淹水,其中信義區成重災地,除了民眾被困在水中,就連動物也遭殃,有網友目擊一隻大灰鼠站在救命板上漂浮在水面,汪洋之中貌似非常無助,還有民眾大雨過後在忠孝東路上抓到鯰魚。
    2021/06/04 19:35
  • 彩雲襲恆春半島 民宿業調侃吃老本「不必憂退房潮」

    彩雲颱風來襲,南臺灣的菜農冒著大風,搶收葉菜類,就怕心血因此泡湯!屏東恆春半島預計今天(4日)晚上開始也變天了,也會感受到風雨,只不過,颱風天遇上疫情期間,過去,民宿業者擔心颱風訂退潮,現在自我調侃不必煩惱,因為根本沒生意,甚至有民宿老闆,自掏腰包掛「不要來玩」的看板。
    2021/06/04 18:36
  • 颱風外圍環流加鋒面 台大「時雨量」破200mm

    北市今天降下暴雨!根據氣象局的資料,台灣大學曾出現時雨量破200C,熱鬧的信義區時雨量也達130毫米,因為雨下得又急又猛,來不及宣洩,才發生台北市中心也淹水的狀況。
    2021/06/04 18:06
  • 氣象局解惑「北台灣為何大淹水」 這時間後雨勢才趨緩

    受到颱風「彩雲」及梅雨鋒面夾擊影響,台灣各地午後陸續出現強降雨,尤其北台灣還傳出淹水災情。對此,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急,一旦排水系統無法及時宣洩就容易造成淹水,至於這波雨勢,預計要到晚上8點後才會趨緩。
    2021/06/04 17:15
  • 新北鶯歌「尖山埔路平交道」淹水 火車停駛車輛禁通行

    台灣受到颱風「彩雲」的外圍環流及滯留鋒面影響,國家級警報在中午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午後開始出現強降雨後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除了台北市許多行政區出現出現嚴重淹水情況,新北市消防第五大隊回報鶯歌區的尖山埔路平交道也淹水,目前火車停駛中,車輛無法通行。
    2021/06/04 16:34
  • 北市淹水嚴重!颱風來襲「快篩站明暫停一天」

    輕度颱風「彩雲」襲來,加上滯留鋒面影響,北部地區今(4)日大雷雨不斷,台北市政府於下午1時57分開射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下午2時升級為一級開設,北市各地嚴重積水,台北市政府宣布快篩站明(5)日將暫停一整天。
    2021/06/04 16:33
  • 大雷雨狂炸!午後瞬間強降雨 文山、信義區淹水

    受梅雨鋒面及颱風彩雲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市文山區、信義區忠孝東路等處出現淹水。北市府消防局表示,至今天下午3時止,接獲處理積淹水40件,目前雨勢稍歇,積水陸續消退。
    2021/06/04 16:31
  • 台灣大學時雨量209mm 逼近台灣史上最高紀錄

    受到輕度颱風「彩雲」,以及滯留鋒面加成影響,今(4)日從上午就開始下雨,尤其北部地區,大雷雨不斷,根據氣象局資料台灣大學測站,在下午1時,時雨量高達209毫米的雨量,可能創下台北市有紀錄以來最高的紀錄。
    2021/06/0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