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形式主義 結果共11筆

  • 陸媒報導對台軍演 陸網友:經濟差省點軍費

    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對台軍演之後,大陸媒體持續警告說這是針對台獨而來,但無論在國內外,輿論反應似乎都有不同的看法,有大陸網民就在微博留言中批評,這樣的軍演是形式主義,現在大陸經濟疲軟,不如省點錢。
    2023/08/20 14:29
  • 不天天晨會引藍白戰 蔣萬安:不被形式主義綁住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試行過,前市長柯文哲的七點半晨會後,決定改為以後固定周一開晨會、周四開午餐會報,蔣萬安說這是有彈性、效率的方式,重點是不要被形式主義所綁住。
    2023/01/06 13:44
  • 天津大學生抗議封控 傳校方同意訴求

    中國大陸嚴密的防疫封控,在北京跟天津先後傳出有大學生因為不滿校園封控聚集抗議,日前在天津校園抗議中,有學生高喊「打倒形式主義、打倒官僚主義」的政治口號,更引發國際輿論關注。
    2022/05/29 21:15
  • 李眉蓁稱論文沒代寫 陳其邁促說清楚、吳益政籲檢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風波未止,她說沒搞清楚資料來源,靠拼湊完成,「絕對沒有代寫」。但民進黨陳其邁仍要她交代清楚,民眾黨吳益政認為要檢討文憑形式主義。
    2020/08/04 13:36
  • 陸2國中生體育課突猝死 家長怨:都是「戴口罩」害的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的學校都因此延後開學,甚至仍有不少地方採取在家線上教學的措施。但隨著疫情似乎有逐漸緩和的跡象,大陸有部分地區,已經陸續恢復上課;但在上個月卻傳出,2名國中生在上體育課時,因為戴著口罩跑步,卻不幸發生猝死事件,引發各界的批評。
    2020/05/04 13:55
  • 中國副總理巡視武漢社區 居民高喊:全都是假的

    中國副總理孫春蘭昨天到武漢市社區巡視疫情防控與民眾生活保障時,遇多名居民高喊「全部都是假的」、「形式主義」、「吃的都是高價菜」。據報導,孫春蘭聽到後,立即要求深入調查。
    2020/03/06 15:00
  • 非常時期中國官場陋習依舊 官媒批形式主義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就在各地方大力抗疫之際,官媒新華網說,中國在疫情防控中存在形式主義情形,有官員跑到醫院加油打氣卻「一講3小時」,更有基層人員面臨填不完的各式表格。
    2020/02/13 16:14
  • 比瑪莉亞還狂 中國官式文風吹亂人心

    颱風瑪莉亞11日從福建叩門中國後,不僅在閩浙一帶吹起強風,各地防災通報、新聞稿也颳起官式作文颱風。特點就是,漫天呼口號,領導講話放前面,民生有關訊息則往後擺。
    2018/07/12 12:12
  • T怪客踢新聞/都在打假球的國慶

    為了國旗、國號問題,很多人陷入神經兮兮狀態。過去因為每天上學都被迫參加升旗典禮,假日看個電影都必須先起立聽國歌的人,曾經無比厭惡那種帶有法西斯品味的愛國主義與形式主義意象之物,甚至因此產生對民主自由的愛慕,改變了台灣的歷史。同樣這些人,如今卻對國旗、國歌出現近乎神經質的眷戀,不斷在國旗、國號、國歌的有無、多寡、漏字與否......,尋找台灣的命運和自身情感寄託。
    2017/10/03 09:31
  • 習近平上任「新8規」 形式交管SAY NO

    習近平上任不到1個月,除了加強肅貪,短短時間讓不少貪官現形之外,現在又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頒布新8規,包括不隨便交通管制、開短會說短話,還有領導人的行程要按照新聞價值,來決定報導與否等等,這些過去都是大陸形式主義的一環,現在習近平大刀闊斧要改革,目的就是要樹立更加進步的國際形象。
    2012/12/05 19:51
  • 阿輝伯圓夢の旅/日重形式 參拜服裝儀式義涵有別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前往靖國神社,原本說不會到比較敏感的正殿,不過最後還是進入正殿參拜,其實對一向著重形式主義的日本人來說,穿什麼服裝、有沒有進入正殿參拜,意義大不同,像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任內6度參拜,服裝形式都有所差異,要表達的意涵也隨之不同。
    2007/06/0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