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彈襲 結果共342筆

  • 俄製飛彈襲波蘭 美股受驚嚇收盤漲幅縮窄

    又有新數據顯示,美國通膨出現降溫的跡象,激勵美股翻漲。但受到波蘭飛彈襲擊的國際情勢影響,美股尾盤一度下挫。
    2022/11/16 14:07
  • 俄製飛彈襲波蘭釀2死 拜登: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

    一枚來路不明的導彈集中北約成員國波蘭南部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不幸造成2人死亡;而正在印尼峇里島參加G20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與法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西班牙、日本、荷蘭等國及北約(NATO)領導人緊急召開會議,會後拜登表示,這枚導彈「從軌道上來看,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的」,但仍有待對該事件進行更全面的調查。
    2022/11/16 11:38
  • 波蘭遭俄製飛彈攻擊 北約是否動用「集體防衛權」抗俄?

    波蘭政府對外表示,該國與烏克蘭相鄰的邊境村莊,遭到兩枚俄製飛彈襲擊,導致地面2人死亡,消息傳出後引發國際嘩然,尤其北約(NATO)其他成員國,因為根據北約現行規範,一旦有會員國遭遇他人攻擊,組織可動用公約第五條(Article V)的「集體防衛權」,單一會員遭遇的攻擊,視為是對全體成員國發動的武裝攻擊並給予回擊,這個「潘多拉盒子」,是否會在此時再次被打開,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2022/11/16 09:48
  • 疑俄飛彈襲波蘭村莊2死 俄立即否認反控挑釁

    俄羅斯周二發射上百枚飛彈及無人機,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境內民生目標,根據美聯社報導,傳出有2枚飛彈飛入波蘭境內,造成兩人死亡,引發國際關注。
    2022/11/16 06:27
  • 戰爭新片!珍妮佛勞倫斯《橋之彼端》回歸 《決戰38度線》譜同僚情誼

    32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產後復出帶來新片《橋之彼端》,飾演在阿富汗服役,卻遭到炸彈襲擊,被迫退役的女兵。近期同樣是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有《決戰38度線》、《西線無戰事》,分別改編真人真事與小說,呈現戰爭中的殘酷。
    2022/11/06 16:58
  • 烤肉好香...男子忘記關瓦斯 屋頂燒爛 雨彈襲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頂樓,使用卡式瓦斯爐「烤肉」,沒想到過程中,疑似忘了關瓦斯,加上旁邊堆放不少雜物與易燃物,一碰到火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當屋主發現不對勁,拿滅火器噴灑搶救,整個頂樓被燒得焦黑。
    2022/11/01 17:12
  • 俄飛彈大規模襲擊 烏克蘭首都基輔4成用戶無水可用

    俄羅斯飛彈襲擊烏克蘭,造成首都基輔多處缺水,上百人今天在一座公園拎著瓶罐排隊裝水。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說,全市仍有27萬棟公寓停電,4成用戶無水可用。
    2022/11/01 10:03
  • 連續丟汽油彈襲倉庫 監視器揪朋友縱火

    苗栗頭份發生連續縱火案,一處殯葬倉庫,連續遭人扔汽油彈襲擊,被害人損失超過3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到嫌犯身分,跟被害人認識15年,他懷疑財路遭擋,惡意縱火報復。
    2022/10/31 23:56
  • 俄軍再連夜轟基輔! 赫爾松遭圍困擬渡河撤退

    俄羅斯週四,又連夜空襲基輔地區,頓內次克的住宅區也遭到砲彈襲擊。至於南部戰線赫爾松,因為天氣轉濕冷,烏軍反攻速度放緩。不過CNN分析最新戰況,俄軍開始被團團包圍,有可能會跨越聶伯河撤退,放棄目前掌控的赫爾松。
    2022/10/27 19:46
  • 戰爭升級?俄防長控烏欲用「髒彈」 烏總統嗆:俄要用核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進入第九個月,戰況將更加升級嗎?俄羅斯國防部長上週五致電美國國防部長後,週末二度通話,同時也與北約的英法等國國防部長電話會談,警告戰爭情勢惡化,烏克蘭可能將使用「髒彈」;西方國家駁斥俄方說法,烏克蘭更指控莫斯科做賊的喊抓賊,有能力且會在歐洲動用核武的只有俄羅斯。而俄軍為了分散烏軍在前線的資源,持續用飛彈襲擊烏克蘭各地能源設施,週末有上百萬戶無電可用。
    2022/10/24 20:00
  • 俄軍坦克戰機全部出動! 烏俄在巴克姆特大激戰

    俄羅斯最近除了用無人機,連日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外,在烏東前線的「巴克姆特」,雙方現在也陷入激戰。「巴克姆特」位處重要後勤線上,成為兩軍必爭之地,俄羅斯連番轟炸,在前線採訪的CNN跟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都用鏡頭直擊砲彈襲來的驚險場面。
    2022/10/20 18:45
  • 今晨低溫16.5度!雨彈襲2區 「颱風恐生成」對台影響曝

    今(18日)晨截至5時許,北部平地最低氣溫已降至17度左右,桃園楊梅區更出現16.5度低溫。氣象局表示,今颱風逐漸遠離,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台灣附近水氣仍稍多,兩地區降雨機率高。但整體雨勢相對於前幾天明顯趨緩。而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這天起熱帶擾動通過呂宋島進入南海,有發展成颱的機率。
    2022/10/18 07:43
  • 俄羅斯邊境城市變電站起火 官員控烏克蘭飛彈襲擊

    俄羅斯貝爾哥羅德州(Belgorod)州長葛拉特卡夫(Vyacheslav Gladkov)說,靠近國界的貝爾哥羅德市一處變電站昨(14)天在烏克蘭襲擊中起火,正努力修復並盡快恢復供電。
    2022/10/15 10:10
  • 聯大壓倒性通過譴責案!俄連四天轟基輔 砲擊小鎮300次

    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譴責俄羅斯併吞的決議案,且投下贊成的票數,比三月初莫斯科剛發動入侵時,還多了2票,共143國贊成,僅4國與俄羅斯同一陣線;另外包括中國和印度在內,有35國棄權。而就在聯大通過決議案後,俄軍又立刻對烏克蘭發動另一波攻擊,飛彈襲擊40多個城鎮。同一時間,北約成員國國防部長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如何加強歐洲防空,也承諾對基輔加碼援助。俄羅斯則再次警告,如果讓烏克蘭加入北約,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10/13 19:52
  • 引爆核武戰爭?普欽對烏克蘭勢在必行

    自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的刻赤大橋爆炸後,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對烏克蘭境內發動攻擊,導致烏克蘭多地遭飛彈襲擊慘不忍睹,就連好不容易回歸正常生活的首都基輔也慘兮兮。今(1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普欽可能因為過往在KGB受過訓練,所以並非一般恐怖份子,而是專業性的恐怖份子,所說出口的話都是策略,非實際表達的事實,是個沒有倫理或人性的角色,僅有一個目標『權力』,想得到多少就要得到多少,至於國際間關注普欽是否會使用核武,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俄羅斯境內有不少地下堡壘,普欽早已做準備,這場烏俄戰爭對普欽而言恐怕是最後之戰,所以基本上不會退讓。」
    2022/10/13 16:14
  • 84枚飛彈連轟烏克蘭九座城 普欽:這只是序曲

    俄羅斯在雙十節當天,對烏克蘭至少九座城市,發射84枚飛彈,今天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9人死亡。有一處礦場因為砲彈襲擊,98名礦工受困地下。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這一波攻擊只是序曲,如果俄羅斯再遭襲擊,接下來報復力道,會大很多。
    2022/10/11 20:13
  • 下令俄軍空襲基輔! 普欽認了:報復烏克蘭恐怖攻擊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與部分主要城市今(10)日遭到俄軍空襲狂轟,基輔市中心四處燃起火焰,冒出濃濃黑煙,造成多名平民傷亡,多處主要建築崩毀。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公布下令要求俄軍以飛彈襲擊烏克蘭領土的原因,他聲稱是為了要報復烏克蘭上週對俄羅斯的「恐怖攻擊」。
    2022/10/10 21:23
  • 俄軍報復狂轟75枚飛彈! 三星基輔總部遭砲彈擊中

    俄羅斯連接克里米亞的大橋被炸,俄軍展開瘋狂報復,周一接連發射75枚飛彈,往各大城市砲襲,當中只成功攔截41枚。首都基輔也被至少四枚飛彈襲擊,南韓三星位於基輔的總部大樓,遭到炮彈擊中,玻璃外牆嚴重毀損。
    2022/10/10 20:45
  • 克赤大橋爆炸觸俄羅斯紅線 外媒憂:普欽恐動用核武

    連接俄羅斯南部與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又稱刻赤大橋),8日發生爆炸,導致3人死亡,引起外界對於俄烏戰爭走向的關注。《香港01》國際專家劉燕婷分析指出,由於爆炸並非導彈襲擊,大橋的損毀程度離「癱瘓」俄軍補給線仍有不小距離;而對於此次事件是否將導致俄國反擊,則有外媒認為不排除普欽將祭出「適當」反制措施,包括動用核武的可能,打擊近日連戰皆捷的烏軍。
    2022/10/09 16:08
  • 伊朗射飛彈!駐伊拉克美軍F-15戰機升空 擊落無人機

    伊拉克北部的庫德族自治區29日突然遭遇飛彈襲擊,來自伊朗的無人機攻擊首府艾比爾(Erbil),CNN報導,駐伊拉克美軍在偵測到威脅後,隨即出動基地內的F-15戰機(McDonnell Douglas F-15 Eagle),升空將威脅當地的無人機擊落,此次飛彈襲擊共造成艾比爾當地9人喪命。
    2022/09/29 11:01
  • 溫差10°C↑!午後雨彈襲「2地區」 雙颱影響曝光

    從昨(26)日白天開始台灣附近受偏東風影響,各地都逐漸有陽光露臉,氣溫也是明顯的回升,普遍高溫都在31度以上,雖然迎風面還是有些零零星星的降雨,只是累積雨量就不是很多,而今(27)日清晨各地的雲量也都明顯比昨日減少許多,但也因此受到些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各地最低溫範圍大概是落在19至23度,日夜溫差變化已有些擴大的情況。
    2022/09/27 07:50
  • 午後雷雨開轟!「5縣市」大雨特報 嘉義以南小心雨彈襲擊

    午後雨彈開炸!今(8)日由於午後熱對流旺盛,部分地區出現短暫雷陣雨,而中央氣象局針對「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發布大雨特報,民眾外出時務必攜帶雨具,留意天氣變化。
    2022/09/08 14:01
  • 颱風走了雨沒完!「8縣市」大雨特報 慎防雷擊、強陣風

    颱風軒嵐諾遠離台灣後還是要小心雨彈襲擊!今(5)日由於受到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針對東北部、北部、臺中山區及基隆北海岸、南投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2/09/05 15:46
  • 《環球網》造謠稱「桃機遭襲擊」!館長砲轟:又在幻想?

    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晚抵台後,在國內颳起一陣旋風,走到哪都是話題焦點。然而此事卻引起大陸極度不滿,為此在經濟、軍事方面對台發出警告,陸媒《環球網》甚至還釋出假消息稱桃園國際機場遭導彈襲擊。對此, 「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猛酸「小粉紅又在幻想」,怒嗆「翻過牆來看看現實好嗎」。
    2022/08/03 17:20
  • 俄飛彈襲烏東釀1死 烏軍用海馬士擊中俄占區重要橋樑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的克拉莫托斯克市區昨(19)日遭一枚俄羅斯飛彈攻擊,州長說至少1人身亡。另外,被俄國占領的烏南赫松州有一座重要橋梁,被烏軍以美援的「海馬士」火箭擊中。
    2022/07/2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