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彈襲 結果共342筆

  • 阿富汗客運遭炸彈襲擊 官方:28死多為婦孺

    阿富汗官方表示,西部地區今天發生客運遭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28人喪生,死者大多是婦孺。
    2019/07/31 14:01
  • 轉戰中聯辦! 反送中示威者遭催淚彈襲擊

    遊行越演越烈,大批示威者從中環遮打花園,演變成西環遊行,聚集中聯辦外,目的就是反對警察對示威者開槍,只是當現場員警舉牌警告,示威者仍堅持留下,警方決定拋出催淚彈,甚至擊發橡膠子彈,將多名鬧事人士帶回,警民衝突造成多人受傷。
    2019/07/28 22:15
  • 徐永明轟「無能神隱」!他提5問回嗆:欠韓國瑜一個道歉

    上週南台灣連日受雨彈襲擊,高雄多處都傳出淹水,沒想到市長韓國瑜20日卻出席一場餐飲職業工會餐會後就未再現身,遭外界質疑「神隱」近20小時。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無能神隱又卸責,罪加三等。」而前立委孫大千則在臉書反嗆徐永明是這麼想要當「現代秦檜」嗎?並列出5點要徐永明先回答,否則就欠韓國瑜一個道歉。
    2019/07/22 09:30
  • 雨彈襲擊! 南投清境等多處路段坍方

    受連日降雨,台14甲線5.6公里、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上午發生邊坡崩塌阻斷道路;台14線75.8公里處仁愛鄉忠勇橋路段路基流失,預計今天搶通;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土石滑落。
    2019/06/14 10:31
  • 還未完!今晚起北→南雨彈襲台 這張圖看懂雨怎麼下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3日)鋒面移至台灣北部海面,這波鋒面所帶來的雨勢「還沒下完」,且加上西南風增強,各地雨勢將會愈來愈明顯,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偏高,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雖然目前整體雨勢趨緩,但氣象局提醒「鋒面仍徘徊,雨還沒下完!」
    2019/06/13 08:11
  • 大雨讓岡山又淹!盼多給些時間 韓國瑜:治水不是變魔術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雨彈襲高雄!今(11日)上午降下間歇性的大雨,岡山、阿蓮地區地勢比較低窪的地段,陸續傳出淹水災情。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受訪時表示,目前水已退去,他也強調,岡山若淹水超過60公分,防範上會有點吃力,「畢竟治水不是變魔術,希望岡山居民能給他多一點時間。」
    2019/06/11 18:27
  • 收假日悶熱!入夜慎防大雨 下週連5天雨彈襲擊

    端午連假第二天,今(8)日全台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好天氣,許多地區甚至出現36度高溫,而明天收假日也是類似天氣,不過受到鋒面雲系靠近影響,入夜後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會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另外,隨著夏季季風逐漸增強,帶來暖濕的南來水氣,下週將進入多雨型態,除了將帶來短時強降雨外,亦可能造成劇烈天氣現象,請做好防汛準備。
    2019/06/08 22:47
  • 阿爾巴尼亞暴力示威 汽油彈襲辦公室要總理下台

    在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上的阿爾巴尼亞,11日發生暴力示威,抗議民眾對總理辦公室拋擲汽油彈,要求總理拉瑪下台,提前舉行大選。這場示威活動造成多人受傷,其中包括13名警察。
    2019/05/13 12:17
  • 自殺炸彈客坐前面 他拍下「引爆瞬間」血肉橫飛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個大型宴會廳,週二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逾50人死亡、超過80人受傷,而現場有民眾剛好錄下恐怖的爆炸瞬間。
    2018/11/22 18:11
  • 白宮官員悄悄抵制元首 阻撓施政「護國」

    白宮接連兩天,遭到內部爆料的震撼彈襲擊,繼水門案記者伍華德的新書之後,一名匿名白宮資深官員又在紐約時報投書,揭露目前白宮裡有一群官員,正在進行一場安靜的抵抗運動,阻撓川普的政策方針,以保護美國的安全。投書者說他自己也是抵抗運動的一份子,他認為川普最根本的問題是道德淪喪、反民主,還有獨裁思想。原本他們想要動用「憲法第25條增修條文」將總統免職,但又擔心此舉會引發憲政危機,所以作罷。這封投書也呼應了伍華德的新書內容,證實當朝者執政荒腔走板,官員已經離心離德。
    2018/09/06 19:50
  • 豪雨狂炸高屏大豪雨警戒 輕颱「燕子」生成

    南部地區近日豪雨成災,高雄深夜再遭雨彈襲擊,中央氣象局今(28日)晨發出大雷雨災防告警訊息,高雄市政府也在6時12分緊急宣布今日高雄市全市停班課。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西南氣流持續影響,全台各地天氣不穩定,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也針對高屏地區發出大豪雨特報。另外,關島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早增強為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預測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
    2018/08/28 08:12
  • 阿富汗炸彈攻擊增至23死 法新社司機罹難

    阿富汗衛生部今天表示,在喀布爾國際機場附近的自殺式炸彈襲擊,所造成的死亡人數攀升到23人,其中一人為法新社的司機。
    2018/07/23 18:46
  • 雨彈襲擊! 中南部災情頻傳

    西南風持續影響,中南部雨勢未歇,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都傳出淹水及路面裂開等災情,南投縣國姓鄉則傳出邊坡崩塌,緊急撤離7戶住戶。
    2018/06/20 14:19
  • 敘防空系統攔截10枚導彈 美否認行動

    敘利亞中部的空軍基地,在台灣時間早上6點又再次被導彈襲擊,官方宣稱成功攔截,不過美方否認對敘利亞有任何軍事行動。不過敘利亞和俄羅斯最近不斷宣稱,本月初發生的化武攻擊根本就是子虛烏有,都是有人故意演戲。
    2018/04/17 15:41
  • 敘利亞空軍基地遭空襲 法軍否認攻擊

    敘利亞一空軍基地今天稍早傳出遭飛彈襲擊,據稱釀成數人死亡。法國軍方今天否認飛彈是他們所發射。
    2018/04/09 16:41
  • 疑葉門叛軍彈襲 沙烏地稱成功攔劫

    沙烏地阿拉伯防空部隊今天深夜在利雅德上空攔劫一枚飛彈,看起來像是葉門什葉派青年運動(Huthi)叛軍發動的攻擊。
    2018/03/26 10:29
  • 煙霧彈襲堆高機撞 10多惡煞高雄港砸車

    高雄港高金碼頭驚傳囂張砸車案件!十幾名年輕人持球棒對著貨櫃車猛砸,不但丟煙霧彈到駕駛座甚至開堆高機衝撞車身,最後嗆聲要讓駕駛斷腿,把車上漁獲全部倒在地上才離開,警方調查雙方是漁獲利益糾紛,已經逮捕4名嫌犯並依恐嚇及毀損罪送辦。
    2018/03/15 00:19
  • 雙汽車炸彈襲利比亞班加西 至少22死

    利比亞班加西(Benghazi)發生兩起汽車炸彈攻擊,醫院發言人今天晚間表示,死亡人數升至最少22死。
    2018/01/24 10:22
  • 北韓飛彈威脅日增 東京舉行疏散演習

    日本東京今天舉行首次飛彈疏散演習,志願參加者到地鐵站或其他地下空間尋找掩護,北韓飛彈襲日時,這些地方同時可作為防空洞。
    2018/01/22 14:57
  • 《真善美》早5年 爵士巨人柯川名曲

    音樂能否有改變世界的可能性呢?約翰柯川是一位爵士樂巨匠,他的音樂就富饒人性、智性與靈性,柯林頓是他的頭號粉絲,在這部紀錄片中為樂迷導引進入柯川的世界,而柯川之所以偉大,除了音樂之外,還在於他對人類的關懷,不論是飽受種族攻擊的黑人或是被原子彈襲擊的日本長崎,約翰柯川都以音樂表達他對政治、戰爭、和平的理想,也讓他的音樂不只是靡靡之音,而是能夠超越時空撫慰人心的恆久藝術。
    2017/12/08 21:01
  • 「賭神」豪宅被開51槍 槍手連換3次彈匣

    驚動台南的安平區透天豪宅被開51槍,40歲的楊姓屋主經營茶飲、地下錢莊及電玩業,早期靠職棒簽賭起家,被封為「賭神」,警方不排除他因為財務糾紛,住家才慘遭彈襲,另外,警方也公布槍手連續朝著豪宅射擊51槍的畫面,初步調查,槍手是外地人,特地搭高鐵到台南再多次轉搭計程車犯案。
    2017/11/08 11:36
  • 邊躲砲彈邊救人 「無國界醫生」的戰地大愛

    敘利亞內戰,不少老百姓被政府軍丟擲的砲彈襲擊而死,TVBS與華人最大紀錄片平台CNEX合作,要跟著無國界醫生的腳步,一起深入戰況最慘烈的阿勒坡,看僅存的醫療人員如何冒著生命危險在戰地救人。
    2017/11/03 22:45
  • 索國首都遭2起汽車炸彈襲擊 至少30死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市中心,當地時間14日下午,遭到兩起汽車炸彈襲擊,因為是市中心鬧區,附近有多家餐廳、飯店以及公家機關,爆炸威力震毀多棟建築物,還有至少30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7/10/15 10:44
  • 索馬利亞首都 連續遭汽車炸彈攻擊30死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市中心,當地時間14日,遭到兩起汽車炸彈襲擊,一共造成至少30人死亡。
    2017/10/15 07:07
  • 有颱風!第20號輕颱「卡努」 最快今生成

    這兩天北東南部遭到雨彈襲擊,從菲律賓東方形成的熱帶性低壓,其外圍雲系為台灣帶來不少水氣,而這個熱低壓已進入南海,氣象局表示它正持續發展中,最快在今天就有機會形成今年第20號颱風「卡努」。
    2017/10/09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