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彈襲 結果共339筆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2023/03/07 20:27
  • 擬斷巴赫姆特補給線! 俄軍改攻「克拉莫托斯克」

    俄軍最近把攻擊火力,集中鎖定巴赫姆特周邊城市【克拉莫托斯克】,接連兩天遭到飛彈襲擊,造成5死20傷。這座城市,距離巴赫普特只有30公里,是巴赫姆特主要的後勤補給重鎮,俄軍才會把陣線,轉移到這個地方。
    2023/02/03 22:12
  • 俄羅斯戰術飛彈襲烏東公寓大樓 增至3死20傷

    烏克蘭警方表示,俄羅斯今晚發動飛彈攻擊,摧毀東部克拉莫托斯克市(Kramatorsk)1棟公寓大樓,並破壞另外7棟公寓,目前罹難人數增至3人,傷者也增至20人。
    2023/02/02 13:38
  • 烏克蘭第二大城公寓遭飛彈襲擊 至少1死3傷

    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州州長希內胡柏夫今天表示,一枚飛彈擊中烏國第2大城哈爾科夫一棟公寓大樓,釀1人死亡多人受傷。
    2023/01/30 09:02
  • 直升機墜毀!烏克蘭內政部長喪生 美烏軍事將領邊境會

    烏克蘭戰爭第11個月,今天(18日)一架直升機在基輔近郊墜毀,機上的內政部長等官員全部罹難,是烏戰以來喪生的最高階官員,但是否跟戰事有關還有待調查。而週末遭俄羅斯飛彈襲擊的聶伯城,這幾天沉浸在悲傷中,但歷經72小時搜救後,宣告任務結束,死亡人數達45人,仍有20人失蹤。烏克蘭第一夫人則利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向世界喊話,促幫助結束這場戰爭,她也轉交丈夫、總統澤倫斯基,要給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封信。
    2023/01/18 19:54
  • 俄羅斯趁寒冬彈襲 基輔市長:基礎設施恐隨時崩潰

    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長今天說,俄羅斯不時發動飛彈攻擊,加上冬季氣溫降到冰點,基輔的基礎設施可能隨時崩潰,讓有關當局承受愈來愈大的壓力。
    2023/01/17 17:27
  • 9層樓公寓夷為平地 烏控俄羅斯「國家級恐攻」

    對許多烏克蘭人來說,進入2023年只迎來更多的生離死別;烏克蘭城市第聶伯羅,14日遭受俄方導彈襲擊,一棟9層樓公寓被炸成廢墟,至少造成35人死亡;烏克蘭官方譴責這是一起「國家級恐怖攻擊」,而俄羅斯只輕描淡寫地說,他們攻擊的是烏克蘭的軍事設施。隨著烏克蘭戰事嚴峻,英國宣布將提供14輛「挑戰者2型」戰車,使英國成為第一個向基輔當局,運交重型坦克的西方國家。
    2023/01/16 19:51
  • 俄飛彈襲烏克蘭公寓 居民死守廢墟:我媽媽生死未卜

    在烏克蘭中部城市第聶伯羅一幢公寓遭俄羅斯飛彈擊中的第2天,居住在此的烏國難民朱拉夫斯基說,他最擔心的情況發生了,「我的媽媽依舊下落不明」。
    2023/01/16 10:27
  • 俄彈襲烏東公寓21死 倖存女癱坐瓦礫堆照震驚國際

    烏克蘭第聶伯羅市一幢公寓14日晚間遭俄羅斯飛彈擊中,目前已知21人喪生。烏克蘭國防部發布一張照片震驚國際,照片中一名倖存的23歲女子癱坐在被毀公寓的瓦礫堆中,她的父母仍困在瓦礫堆下,生死未卜。
    2023/01/15 21:48
  • 「停火36小時」假的? 烏控俄再以火箭彈轟民宅

    就在俄羅斯片面宣布36小時停火生效過後,烏克蘭政府立刻指控,俄軍6日出動火箭彈襲擊烏東城市一棟民宅,儘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總統澤倫斯基質疑,俄軍背後根本有詐。現在美國也宣布,將對烏克蘭進行新一輪30億美元軍援,可說是目前美國提供最大的援助。
    2023/01/07 15:17
  • 莫迪與普欽通話 籲外交手段解決俄烏衝突

    印度總理莫迪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電話,適逢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飛彈襲擊,莫迪再次呼籲普欽以對話及外交手段化解衝突。
    2022/12/16 21:26
  • 寒流緊接雨彈襲來!週末體感溫恐「低於5度」 最凍時間曝光

    雖然明(15)日開始兩天冷空氣將稍微減弱,氣溫將稍微回升,不過到了週五(17日),將有鋒面通過,全台各地都會有降雨,緊接著降雨之後,將會有寒流南下,週末最低溫恐下探5度,且體感溫度可能會更低,這樣的低溫預計將會落在週日(19日)清晨,一直到下週一(20日)以後才會逐漸回溫。
    2022/12/14 18:39
  • 定調彈襲波蘭是「意外」 美國與北約不怪罪烏克蘭

    波蘭的飛彈事件,美國跟北約都定調,這是一場意外,研判是烏克蘭防空飛彈誤射。不過包括波蘭在內,西方國家並沒有因此怪罪烏克蘭,反而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密集的飛彈攻勢,才會擦槍走火,釀成誤射。波蘭正透過先進的衛星照片,努力調查真相。
    2022/11/17 22:48
  • 波蘭遭彈襲 烏防空飛彈誤射釀禍.北約仍究責俄

    波蘭與烏克蘭邊境的村落,周二遭墜落飛彈擊中,造成兩位農民死亡,北約高度警戒,擔心是俄羅斯發動的攻擊;不過最後證實是烏克蘭發射的防空飛彈釀禍。北約和波蘭立刻出面澄清事件,但表示這不是烏克蘭的錯,追根究柢還是要怪俄羅斯發動戰爭。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不承認是烏軍誤射,也引來北約外交人員批評,認為謊言會折損國際社會對烏克蘭的信任。
    2022/11/17 19:57
  • 地緣政治局勢降溫 國際油價波動先漲後跌

    俄羅斯飛彈襲擊波蘭的疑慮逐漸解除,地緣危機降溫,緩解市場對原油供應的擔憂,國際油價因此滑落。
    2022/11/17 13:58
  • 圖輯/ 俄製飛彈襲波蘭釀兩死 誰射的?烏俄各說各話

    波蘭東部村莊於15日遭到俄製飛彈擊中,釀成兩死的悲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譴責俄羅斯發射飛彈,但俄方否認此襲擊為該國所為。經過調查後,北約與波蘭隨後發表聲明,認為此次事件疑似是烏方的防空飛彈,所以並不需要啟用北約第五條的「共同防禦條款」,但仍稱俄方因挑起戰爭而應為此意外負責。對此,澤倫斯基強烈否認該飛彈由烏方發射,並強調將全力配合調查。
    2022/11/17 13:43
  • 飛彈襲波蘭!白宮:烏克蘭有權自我防衛 俄須負最終責任

    波蘭政府初步評估,擊中波蘭的俄製飛彈源於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對於波蘭的調查結果,白宮表示,沒有看到與波蘭政府調查結果相矛盾之處,但認為俄羅斯須負最終責任。
    2022/11/17 11:32
  • 「彈襲波蘭」竟是烏軍誤打 北約:還是俄羅斯的錯!

    一枚俄製飛彈打到波蘭,今天一度引起全球緊張,一開始誤以為俄羅斯蓄意攻擊北約領土,不過今天晚間各方證實,飛彈不是俄羅斯打的,而是烏克蘭攔劫俄國飛彈失敗,誤射到波蘭境內。北約秘書長說,雖然不是俄國蓄意攻擊,但這一切都是俄羅斯的錯。
    2022/11/16 22:13
  • 「飛彈不像是俄羅斯打的」 拜登一句話局勢大逆轉

    正在峇里島舉行的G20峰會,突然傳出波蘭遭飛彈襲擊,美國總統拜登取消原定行程,跟各國領袖,緊急召開圓桌會議,商討因應之道,不過後來由拜登親口說出「飛彈不像是俄羅斯打來」,局勢整個大逆轉。帶您看看,整個事件的轉折過程。
    2022/11/16 19:32
  • 「彈襲波蘭」俄羅斯背黑鍋 G20宣言:俄無條件撤兵

    波蘭遭俄製飛彈襲擊,俄羅斯一開始背黑鍋,後來傳出可能是烏軍防空飛彈打歪。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第一個跳出來,幫俄羅斯澄清,說飛彈事件與俄羅斯無關。俄羅斯前總統更嗆聲,這是西方國家發動的資訊戰。大陸外交部下午也出面,呼籲各方克制,不要升級衝突。
    2022/11/16 17:32
  • 逆轉!俄製飛彈打到波蘭 美情報:烏防空飛彈打偏

    波蘭邊境一個村莊,今天凌晨,遭到一枚俄製S-300飛彈襲擊,造成2人死亡,一度引起北約國家緊張,因為一開始懷疑是俄羅斯飛彈攻擊,後來美方情報顯示,這枚飛彈應該不是俄羅斯發射的。懷疑是烏克蘭防空系統,要攔截俄羅斯飛彈,結果防空飛彈打偏了,掉在波蘭境內爆炸。
    2022/11/16 17:30
  • 俄製飛彈襲波蘭 美股受驚嚇收盤漲幅縮窄

    又有新數據顯示,美國通膨出現降溫的跡象,激勵美股翻漲。但受到波蘭飛彈襲擊的國際情勢影響,美股尾盤一度下挫。
    2022/11/16 14:07
  • 俄製飛彈襲波蘭釀2死 拜登: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

    一枚來路不明的導彈集中北約成員國波蘭南部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不幸造成2人死亡;而正在印尼峇里島參加G20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與法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西班牙、日本、荷蘭等國及北約(NATO)領導人緊急召開會議,會後拜登表示,這枚導彈「從軌道上來看,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的」,但仍有待對該事件進行更全面的調查。
    2022/11/16 11:38
  • 波蘭遭俄製飛彈攻擊 北約是否動用「集體防衛權」抗俄?

    波蘭政府對外表示,該國與烏克蘭相鄰的邊境村莊,遭到兩枚俄製飛彈襲擊,導致地面2人死亡,消息傳出後引發國際嘩然,尤其北約(NATO)其他成員國,因為根據北約現行規範,一旦有會員國遭遇他人攻擊,組織可動用公約第五條(Article V)的「集體防衛權」,單一會員遭遇的攻擊,視為是對全體成員國發動的武裝攻擊並給予回擊,這個「潘多拉盒子」,是否會在此時再次被打開,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2022/11/16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