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4枚飛彈連轟烏克蘭九座城 普欽:這只是序曲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0:13

俄羅斯在雙十節當天,對烏克蘭至少九座城市,發射84枚飛彈,今天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9人死亡。有一處礦場因為砲彈襲擊,98名礦工受困地下。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這一波攻擊只是序曲,如果俄羅斯再遭襲擊,接下來報復力道,會大很多。

圖/翻攝自 Twitter

 
汽車左前方突然發生爆炸,冒出黑色濃煙;短短幾秒後,又有一枚砲彈落下,這次就在汽車正前方道路上,爆炸威力巨大,震得兩旁電線不斷搖晃,駕駛趕緊將車輛掉頭離開。利維夫遭到俄軍飛彈攻擊,事實上俄羅斯10月10號總共發射84枚飛彈,轟炸烏克蘭各地,包括基輔、哈爾科夫、第聶伯羅、尼古拉耶夫等至少9座城市。

哈爾科夫居民:「這是可以預料到的,在我們炸了克里米亞大橋之後,就在等著(報復),很不幸真的發生了。」

哈爾科夫民眾到地鐵中躲避空襲,第聶伯羅住宅區,地面被炸出大彈坑,澤倫斯基的家鄉「克利福洛」,更有98名礦工因此受困地下,尚未救出。俄軍這波空襲鎖定破壞電網,現在各地仍在努力搶修,希望盡快恢復供電。

 
烏克蘭能源部長:「這是開戰以來,對烏克蘭能源系統,最大的一波攻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放話,這波攻擊,只不過是個序幕。

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怖分子對我國領土持續攻擊,俄羅斯將嚴厲反制,俄羅斯遭受怎樣的攻擊,我們就祭出相對應程度的反制,沒有人該質疑(我們的決心)。」

俄國也公布,新徵召的士兵加緊接受訓練的畫面,恐怕很快就會投入戰場,普欽放話,如果再受攻擊,報復力道會越來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飛彈#烏克蘭#序曲#襲擊#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7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