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強顏歡笑 結果共33筆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快訊/53歲女議員王欣儀驚罹癌!強忍病痛輔選「明動刀」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今(28)日發文坦言自己罹患癌症,這段期間強顏歡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一直不敢告知,預告明(29)日手術開刀,雖然她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有萬一,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
    2023/12/28 13:01
  • 生日被當空氣! 同事「1句話」她崩潰痛哭:為什麼要二度傷害

    不少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工作後,即便與同事不熟,但為了維持基本禮儀,往往在對方生日時,還是願意當「分母」聊表心意,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生日當天遭同事無視,沒想到隔天竟還有人問她是否願意贊助,幫另一位壽星慶生,遭到二度傷害的她回家崩潰痛哭,無奈直喊「為什麼非得要強顏歡笑替別人出錢」。
    2023/10/20 23:00
  • 演藝圈性騷爆不停!吳淡如揭「人設」內幕 嘆:強顏歡笑的很多

    演藝圈掀起Metoo巨浪,繼許傑輝、宥勝、黃子佼被爆性騷事件,NONO遭指控性侵和性騷多位女子,暫停所有演藝事業。吳淡如日前在社群有感而發談及人設一事,更點出「強顏歡笑的人很多」。
    2023/06/22 09:56
  • 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南韓歌手哈哈(Haha)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與老婆金高恩育有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與妻子於去年9月公開3歲女兒Song患有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又稱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日前夫妻倆上節目再度提及女兒的病情,首度公開抗病過程,身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哈哈坦言,上綜藝必須帶給觀眾歡樂,但他的心情卻沉重不已「每天都像地獄般」,道出身為父母對女兒的心疼。
    2023/04/06 12:49
  • 余皓然暴瘦臉凹被疑婚變!她親解真相爆豔遇 王中平強顏歡笑

    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參與競賽搶答。余皓然分享,自己在40歲前只追求瘦,誤以為愈瘦愈好看,甚至一度因體重掉到42公斤而感到驕傲,但40歲後膠原蛋白流失、臉凹,對她影響甚大。
    2023/03/07 17:58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剛過77歲生日!迷因爺爺本尊現身 退休意外爆紅吐心聲

    「跟他講啊,跟我們講幹嘛,卒仔」,常逛各大論壇的網友們,一看到這句話腦中是不是就有畫面了?照片中的迷因爺爺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後,曾坦言「非常抗拒,甚至想讓自己消失!」
    2022/07/19 11:51
  • 離婚後首露面!汪小菲強顏歡笑 張蘭護子1舉動場面尷尬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簽字結束十年婚姻,儘管兩人共同發表聲明後都相當低調,但汪小菲近日現身媽媽張蘭的直播,幫忙賣自家品牌商品。離婚後首次公開現身,面對網友的關心,汪小菲顯得有些尷尬,張蘭還鼓勵大家送兒子禮物,掀起熱議。
    2021/11/26 07:56
  • 熟悉的景色讓張惠妹落淚! 天后看太魯閣號新聞淚崩

    太魯閣號意外發生,讓不少藝人心痛發文哀悼,尤其台東出生的張惠妹,常常搭火車往返台北跟台東,讓她在臉書上難過的說,看著新聞裡熟悉的景色,難過得直掉眼淚。藝人蕭煌奇昨天演唱會也感傷的說,一度想取消開唱,最後只能強顏歡笑。
    2021/04/04 12:47
  • 淚揭性騷真相反被罵 女律師力挺雞排妹:別硬拗裝無辜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今(2)日她公布公司名稱,更指控騷擾她的男歌手為翁立友,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發文力挺,直言,「雞排妹只有錯在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
    2021/02/02 19:48
  • LuLu忍腳痛敬業上台 將停工3個月開刀

    黃路梓茵(LuLu)在本屆金鐘獎雖然鎩羽而歸,但她的鬥志依然不減。只是工作滿檔的她,長期飽受拇趾外翻之苦,每次為工作穿高跟鞋時,都得咬著牙關強顏歡笑。據CTWANT報導,LuLu為進行手術,將在明年2月跟節目製作單位請假3個月,就算少賺至少120萬元,也要徹底根除痛楚。
    2019/10/09 12:43
  • 男星體檢「肺部驚見陰影」 人生跑馬燈閃過眼前

    男星沈玉琳菸齡長達25年,一直到當了戒菸大使才真的把抽菸的習慣斷乾淨。他透露自己去年做了體檢,看到肺部竟有「毛玻璃狀陰影」,疑似是肺癌,醫生認為要持續追蹤,讓他人生跑馬燈在眼前一一浮現,很長時間在人前都是強顏歡笑,他也坦言那段日子「度日如年」。
    2019/07/26 16:34
  • 老婆懷孕、孩子一歲半 他年假首日遭資遣:壓力好大

    年假後有不少人很難收心開工,但有些人卻是連開工都做不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年假第一天就被公司資遣,看著家中懷孕的妻子跟一歲半的孩子,只能將失業苦痛獨自吞下,年假期間仍強顏歡笑陪妻小。
    2019/02/13 09:05
  • 法師變「戰鬥陀螺」灑水祈福 4分鐘後狼狽狂吐

    灑水祈福灑到吐!惠嚴法師日前受邀至南投龍華山善覺寺,並以邊旋轉邊灑水的特殊方式,替當地祈福法會加持,轉到終點停下後,惠嚴法師先是強顏歡笑,下一秒則面露難色,扶著一旁的信眾開始狂吐。
    2019/02/12 21:53
  • 一口飯一滴眼淚 徐若瑄強顏歡笑後的「真正開心」

    1本行事曆可以說的事很多。明知人際關係會磨損可能會斷線,但人就該這麼認輸了、讓自己臣服於命運嗎?於是對時間的好勝,對工作的好勝,對自己的好勝,對關係處理的好勝。成就徐若瑄另一種魔。
    2018/11/29 09:01
  • 奉子成婚14年 李蒨蓉愛面子苦撐:枕邊人如陌生人

    時尚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拍照打卡炫耀,涉及洩露國防機密引發軒然大波,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低調沉潛多時的她,直到去年初才重啟臉書,日前還開設了微博帳號。昨天(17日)李蒨蓉有感而發地在網上和大家聊婚姻,自曝當年奉子成婚,因為愛面子強顏歡笑苦撐多年,雖然和老公都沒放棄,但枕邊人如同陌生人,唯一的連結只剩小孩。
    2018/04/18 15:40
  • 你知道耍廢有多爽嗎? 10大宇宙級厭世代特質

    現實無法殺人,會死的人都是因為看不清現實。快撕下你強顏歡笑的假面具,正視自己厭世特質!  
    2017/12/14 16:24
  • 柯以柔直播價五位數收入減半 強顏歡笑苦撐只為3子

    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今天(9日)中午她在臉書開直播教學自製小籠包,自嘲要「化悲憤為力量」。不少粉絲心疼柯以柔,紛紛上線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直播過程中,觀看人數最高一度衝到將近6000人。早前有名嘴爆料,柯以柔開一場直播要價十幾萬,但經紀人透露其實「沒那麼多」,指柯以柔直播一場收入僅五位數,今年直播次數還掉很多,「一個月有四場就偷笑」,等同月收入減半。
    2017/11/09 13:35
  • 不爽就大聲說!心理研究:裝開心只會更憂鬱

    每每感到心情沮喪時,都藏著不想讓人發現嗎?現在該試著把不好的情緒說出來了!經外媒報導指出,心理學家經過多年研究發現,抗拒面對自己低落的情緒,硬要強顏歡笑掩飾的話,會讓內心感到更憂鬱。
    2017/06/20 16:43
  • 粉碎住院傳言!周子瑜今露面錄影 強顏歡笑

    南韓TWICE成員周子瑜,因為被黃安舉報台獨,先前公開道歉模樣令人心疼,網路上更謠傳周子瑜精神不濟被送醫,而今天18日周子瑜也在道歉後首度現身,跟8位團員出現在首爾的室內運動場錄影,粉碎她住院傳言,周子瑜錄影前看起來精神不錯,跟團員們手勾手,但錄影休息時卻若有所思,恐怕還是受到風波影響。
    2016/01/18 18:11
  • FOCUS新聞/14人被起訴 足總大會召開、強顏歡笑

    全世界最有錢的體育組織國際足球總會FIFA,貪污醜聞持續延燒,由於事涉層面極廣,包括世足主辦國、轉播單位以及廣告商等,形象都已經遭到波及,因此包括可口可樂和麥當勞等,都發出嚴詞聲明要求徹查,歐洲足球總會更直接逼宮,要求主席布萊特下台負責,但面對外界撻伐,這位足球界暗黑教父沒在怕的,大言不慚的說錯不在我,而29日舉行的主席選舉,他也打死不退。
    2015/05/30 10:47
  • 為爭主持棒 韓偶像夾臉、套絲襪不計形象

    ▲南韓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帝國之子的成員光熙,為了加入成為綜藝節目新班底,不惜打悲情牌,除了在臉上夾30個曬衣夾、還要被鞋墊打巴掌,絲襪套頭也來者不拒。他痛到口水直流,還強顏歡笑,讓不少粉絲看了很心疼,直呼有必要這麼做嗎
    2015/05/11 10:59
  • 不知得登革熱新郎硬撐 婚禮結束癱軟

    高雄市的登革熱疫情越來越嚴嚴重,目前已經累計9千多例,市民人人自危,像一位新嫁娘詹小姐,上週她和另一半辦了一場婚宴,先生在婚禮中途已經嚴重虛脫,結束後整個人癱軟倒在她的身上,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感染了登革熱,這才知道原來先生身體不舒服,全程都在強顏歡笑,誇張的是,這對新人的四位親友也都得到登革熱,這場婚禮有如在開登革熱病友會!
    2014/11/05 17:36
  • 金像獎影帝再槓龜 偉仔慶功強顏歡笑

    一代宗師在香港金像獎中拿下12項大獎,劇組風光慶功,但和男主角擦身而過的梁朝偉,雖然也出席,卻顯得有點失落,導演王家衛和女主角章子怡都幫他叫屈,章子怡說差一點點就完美了,但也覺得梁朝偉不管拿不拿獎,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2014/04/1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