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廣東省 結果共423筆

  • 救難隊殉職!廣東暴雨4死10失蹤 1城鎮遭埋「全鎮失聯36小時」

    廣東省政府有關部門表示,截至今天傍晚,廣東連日降下的豪雨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救援人員;另有10人失蹤,目前仍在搜救中,其中包括多棟民房遭土石掩埋、全鎮失聯達36小時的韶關市江灣鎮。
    2024/04/22 20:58
  • 廣東暴雨韶關小鎮一度成孤島  廣州塔「1小時6次接閃電」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8日起暴雨不斷,廣東省韶關市多個鄉鎮發生洪澇災害,其中武江區江灣鎮因道路塌方交通受阻,加上通訊設施損毀嚴重,一度變成「孤島」。所幸經連夜搶修,目前已恢復通訊。
    2024/04/22 17:59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文峰塔孤懸江中!廣東現「百年一遇」洪水 江南村慘變水下迷宮

    廣東自18日以來暴雨持續,早前廣東官方指北江將出現50年一遇洪峰流量。據廣東省三防總指揮部今日(21日)下午最新消息,受強降雨補充影響,北江流域將出現接近百年一遇洪水。
    2024/04/21 20:33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2024/01/08 14:09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日前在公司群組下令女員工在上班時必須化上淡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而男同事必須請女生們喝下午茶當作「回禮」,主管甚至還威脅「收到請回覆,不回覆扣績效」,氣得員工跳出來爆料,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
    2023/12/20 08:13
  • 沙漠下雪!最強寒潮跨越長江 廣東前日穿短袖、隔天穿羽絨

    中國大陸急凍天氣持續,最強寒潮已經跨越長江、一路南下,預計未來一周仍將維持低溫情況。位處南方的廣東省感受最為深刻,因為前一天氣溫還高達30度,結果一夕變天,隔天就得改穿羽絨衣,山上甚至開始降雪,氣溫變化相當劇烈。
    2023/12/17 12:15
  • 貪汙百億逃亡美國20年 陸銀前行長遭判終身監禁

    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中級法院日前宣判,2021年被強制遣返、犯下挪用鉅額公款的前中國銀行開平支行行長許國俊,遭認定貪汙、挪用公款有罪,判處終身監禁與褫奪公權終身,名下個人財產全數充公沒收。《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許國俊曾在貪汙東窗事發前,逃亡美國長達20年時間,據了解他一共挪用公款達2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1億700萬元)。在他入獄前,當年合夥虧空的兩名共犯行長,也先後被逮捕遣返判處10年以上重刑。
    2023/12/15 15:40
  • 海馬泡藥酒泡2年發現扯不斷 陸男點火後傻眼:竟是塑膠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喝完一瓶藥酒,在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時,發現已經泡了2年的海馬、海龍等藥材居然扯不斷,他感到十分可疑,於是用火燒,發現「海馬」居然會收縮,還飄出塑膠味,才發現這些藥材根本就是塑膠做的,還全部喝下肚。男子表示,目前喝完要酒後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也提醒大眾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
    2023/12/11 15:51
  • 賓士跑車突「失控飄移」!單車男秒被撞飛身亡 驚悚影片曝 

    驚悚!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駕駛開著賓士行經羅湖區一處道路時,途中失控漂移撞飛前方正在騎自行車的騎士,該騎士被撞飛後不幸喪命,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05 18:05
  • 翁反對大樓裝電梯「蓋好又想搭」!鄰居集體抵制結局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東市荔灣區一座9樓的公寓,原本預計在2018年時裝電梯,當時一名住在3樓的80歲的郭姓老翁強烈拒絕,導致電梯晚了1年才蓋好。怎料,等到電梯蓋好後,郭老翁又表明自己也要用,儘管老翁提出補交集資款後,卻慘被同棟大樓的32戶住戶們集體拒絕。 ​​​​​​​
    2023/11/11 23:27
  • 鍾南山預測 中國近期將迎來一波新冠感染小高峰

    廣東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廣東發布10日指出,中國防疫專家鍾南山表示,預測近期中國將迎來一波染疫小高峰,呼籲高齡長者或抵抗力較弱民眾趕緊接種疫苗。
    2023/11/11 11:53
  • 大媽「徒手扯斷石頭護欄」下秒噴飛 官方嗆:不拉它就不會掉

    大媽神力?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揭陽市幾名大媽在公園一起運動時,一名大媽竟然徒手就把石頭護欄給扯斷,意外揭穿了政府的「豆腐渣工程」,影片也在網絡上瘋傳。不過當地政府跳出來說「不拉扯是不會掉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02 08:17
  • 6歲雙胞胎打架!姊慘摔倒破頭亡 母控鄰居孩「唆使打架」

    中國大陸廣東省紫金月前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和鄰居家的11歲女孩、12歲男孩4人一同玩耍,雙胞胎在鄰居家小孩的起鬨下打架。結果,姊姊在與妹妹推擠的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頭部受傷腦死過世,家長認為女兒是被教唆逼迫,其他小孩的家長應該負起責任。事發後,對方家長至今沒道歉,當局警方也未立案。
    2023/11/01 11:51
  • 水豚闖禍!咬開水龍頭害咖啡廳淹水 業者一夜損失22萬元哭了 

    都是水豚惹的禍!近日,大陸廣東省一家咖啡廳老闆養了兩隻調皮的水豚,未料牠們在夜裡突然咬開咖啡廳的水龍頭,導致水管爆裂,整間咖啡廳被水淹沒,預計損失5萬人民幣(約22萬台幣),讓老闆無奈又委屈。
    2023/10/26 08:29
  • 暴雨狂襲!車主不捨愛車泡水 砸3千5「奇葩1招」停樓頂

    車子時常被不少人視為寶貝,有時為了保護愛車各種奇葩的事蹟都能發生。近期中國廣東省連日暴雨不斷,一名車主為了保護愛車不泡水竟出奇招,花了800元(約新台幣3500元)請吊車協助移車,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0/2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