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廢棄屋 結果共25筆

  • 賺翻了!修整廢棄屋牆壁發現空罐 竟藏195萬紙鈔

    西班牙一名男子近日買下一間廢棄40年的老宅,決定翻修待退休後居住,未料在整修時竟發現6個空罐,裡頭藏有價值約4.7萬英鎊(約195萬新台幣)鈔票,喜獲一筆意外之財。
    2023/09/04 17:49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 毛骨悚然!他荒野發現廢棄屋 見娃娃散落一地:超詭異

    城市探險家兼攝影師的YouTuber戴夫(Dave),時常造訪世界各地的駭人景點,用鏡頭帶觀眾一窺廢墟的神秘面紗;近日他造訪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時,在杳無人煙的森林中發現一棟廢棄屋,雖已荒廢許久,但院子到屋內卻散落大量娃娃,詭異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2023/06/27 12:40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超詭異!西班牙「受詛咒」廢棄屋堆逾千娃娃 鼻酸故事曝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e)一個小村莊里,有著一間堆滿一千多個娃娃的屋子,由於廢棄已久,靈異傳聞不脛而走,當地人瘋房子「受到詛咒」,紛紛避而遠之。然而,這棟老宅背後卻藏著有關「喪子之痛」的鼻酸故事。
    2023/05/12 15:40
  • 女星鬼月闖廢棄屋拍戲!人中邪「離奇消失」才知有人死了

    世間有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千萬不要太鐵齒!女星楊閔(本名楊惠閔)在拍攝恐怖片時,因導演過於鐵齒,導致有人在現場中邪,甚至還工作人員離奇消失,發生一連串靈異事件後,才知道拍攝片場竟然是命案現場,曾經有死過人。
    2021/10/23 15:54
  • 女警「地毯式搜索」 為了80歲阿嬤「這一條」

    台中潭子游姓阿嬤拿著金項鍊到銀樓維修,回家路上發現脖子上項鍊已經不翼而飛。阿嬤趕回銀樓,請店家幫她找項鍊。報案後,員警陪著婦人沿著回家的路地毯式搜索,最終在一處廢棄屋子外找到阿嬤的金項鍊。
    2021/08/25 17:10
  • 廢棄屋翻出百年前「烹煮丈夫」食譜 調味詳解步驟曝

    英國一本110年前的食譜近日在一間廢棄民宅的廚房中被發現,內容收錄了1911年代的家庭主婦常煮的250道家常料理,不過在食譜的最後一頁,竟教導婦女們如何「烹煮丈夫」,從進貨、料理方式、調味到注意事項都詳細寫在其中,引發熱議。
    2021/08/18 23:00
  • 攏係假!盜用廢棄屋址 3年61人遭詐騙

    新北市瑞芳區一間老舊的住宅,明明已經沒有住人,但大門上的信箱卻塞滿了信件,原來這個地址,遭到詐騙集團盜用長達3年多,對方先在臉書上推播商品廣告,消費者下單購買,發現是瑕疵品,想要退貨,卻都找不到人,投訴相關單位,消保官循線追查,才發現廢棄空屋成了人頭公司,3年內至少61人受害。
    2020/08/01 21:44
  • 離奇失蹤!父母賣房找遍全國 12年後她竟現身這地方

    大陸湖北省12年前發生1起女大生失蹤案,事後女大生的父母為了尋找女兒小娟(化名),不惜花光積蓄甚至賣掉房產,但努力多年仍遲遲沒有消息,直到近日警方搜查1間廢棄屋時,意外發現1名正在撿垃圾的女子,經查確定是失蹤多年的小娟,這消息讓小娟父母相當開心,而小娟當年失蹤的原因也意外曝光。
    2019/08/13 11:27
  • 性虐致死!女童下體遭木棍貫穿 塑袋套頭棄屍廢墟

    印度古爾岡(Gurugram)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性侵虐殺案件,1名3歲女童上週日(11日)出外玩耍,不料到了晚間仍未回家。隔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最後竟在1間廢棄屋裡找到女童屍體,身上不僅有遭到爆打的痕跡,下體還插著1根10公分的木棍,死狀相當悽慘。
    2018/11/16 22:37
  • 廢棄屋見長髮女站樓梯 師父一看…不得留快刪!

    也覺得毛毛的嗎?一名男網友的姊姊打算要在北部某座山上,租下一間廢棄屋來當工作室,他原想看看照片鑑定一下是否划算,沒想到卻看到樓梯處有不明身影,嚇得他趕緊拿到廟裡的師父看,結果師父一看竟說,「馬上要刪除,不得留!」照片曝光立刻嚇歪一票網友。
    2018/05/03 22:00
  • 快訊/新竹廢棄屋火警 惡火連燒5房幸無人傷

    新竹市消防局在晚間7點47分接獲在南門街94號發生火警,雖然現場是一間廢棄空屋,不過擔心潑及到後方緊鄰住戶,仍前往搶救,最後揹出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年人,有五間民房遭惡火舌噬,所幸並未有人傷亡。
    2016/12/23 21:19
  • 荷蘭建築師施魔法 造全球首棟水晶建築

    為了興建低成本、人人都住的起的房屋,荷蘭建築師把廢棄屋,工廠 重新整裝改造,並且以廉價租金,提供給社會住宅使用,另外在阿姆斯特丹,他們利用全新的建築工法,打造了全世界第一棟水晶玻璃屋。
    2016/09/02 23:37
  • 不想被關!騎車買醉躲空屋 結果罪加一等

    苗栗有名犯有毒品、竊盜案的嫌犯,自稱因為毒品案即將入監服刑,他因為不想被關,天天買醉,喝得醉醺醺的騎偷來的機車躲進一間2年前失火的廢棄屋,結果被屋主看到報警,警方上門抓到人,他的酒測值0.93,本來不想被關,結果喝酒買醉騎車,現在除了原有的毒品、竊盜案,還多犯一條公共危險罪。
    2016/08/16 11:18
  • 女大生疑陳屍廢棄屋 嫌犯疑涉另起謀殺案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廢棄房屋內驚見一具女性遺體,警方懷疑可能是失蹤一個多月的英國籍女學生Hannah Graham,並且逮捕一名32歲的嫌犯Jesse Matthew,展開調查。
    2014/10/20 17:02
  • 閒置官舍「養蚊」 政府年花40億另租屋

    立法院發現各部會擺著名下官舍閒置不用,另外花錢租屋,光是租金每年高達40億元,財政部被點名最離譜,年花1.24億租屋,名下卻有1036戶官舍擺著養蚊子,實地走訪,發現閒置官舍不旦欠缺管理,成了廢棄屋,矛盾的是還花錢雇保全,簡直多重浪費。
    2013/11/25 09:56
  • 新北清潔賽 侯硐掛黑布遮垃圾

    新北市侯硐出現奇怪景象,荒地被大塊黑布團團圍住,廢棄屋門窗則被木板封死,住戶批評有礙觀瞻;區公所強調,此舉為了避免遊客亂丟垃圾不好清理,只是正逢但環保署清潔賽在評比瑞芳,這黑布是擋垃圾還是「遮羞布」?引起討論。
    2012/08/30 18:35
  • 謊遭綁架拘禁 警:兇嫌活在虛擬情境

    狠心殺害女畢業生的林姓兇嫌,是家中獨子,在父母眼中是個乖乖牌,他在涉嫌犯案後過了1天,警方都上門調查了,他還躲進學校,神隱了26個小時,過程中傳了26通簡訊給爸媽,宣稱「自己看到女大生和男友吵架,他上前幫忙,結果被襲擊,自己被困在廢棄屋內」,直到被警方找到,才坦承犯行;警方表示,兇嫌自稱遭綁架拘禁,完全子虛烏有,似乎處於「虛擬情境」中,藉著編造自己受迫害的故事,企圖淡化犯案的罪惡感。
    2012/07/01 12:47
  • 住沒水電廢墟 罹癌父:想見女兒

    在桃園偏遠地區的一間廢棄屋裡,一位50多歲的曾先生和行動不便的太太一起住,但屋裡沒水也沒電,蒼蠅到處飛,環境非常糟糕,女兒嫁出去後更是幾乎斷絕聯絡,夫妻倆平時只能依賴鄰居的幫忙過日子,加上曾先生過去就有酗酒的習慣,肝硬化越來越嚴重,未來的日子他已經不想再多求什麼,只想要再見女兒一面就好。
    2010/09/15 15:27
  • 租廢棄屋、闢步道 囂張走私香菸

    宜蘭岸巡隊偵破了一個走私集團,查獲大批的走私香菸,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從海邊開闢了一條30公尺長的走私步道,不只自行裝設簡易階梯,還鋪設滑道塑膠布,凌晨趁著嫌犯進貨時,岸巡隊員將他們一網打盡。
    2010/06/19 18:28
  • 「打死剛好而已」 4惡煞被求處死刑

    今年3月,花蓮4個喝的醉醺醺的男子,因為不滿有3個遊民住廢棄屋搶地盤,居然拿木棍酒瓶把其中1人打死,但他們犯案後沒悔意,還說打死只是剛好而已,檢方認為4個嫌犯手段兇殘,將他們通通都求處死刑。
    2010/04/29 11:34
  • 廢棄屋頂種菜 驚見「未爆彈」

    種菜竟然種出未爆彈,地點還是在民宅的1樓屋頂!有民眾在桃園市建興街一處廢棄平房的屋頂種菜,沒想到上午翻土時,竟然挖出一顆大小將近30公分的未爆彈,軍方防爆小組到場勘查,從未爆彈的外殼已經嚴重鏽蝕來判斷,應該是十幾年前的砲彈,加上廢棄平房,之前是眷村所在地,猜測未爆彈很可能是早年運送土方的時候,跟著運過來,還好勘查後,未爆彈沒有爆炸疑慮,解除一場危機。
    2009/10/14 12:41
  • 母親墜溪遺體尋獲 3子茫然呆立

    這個月9日,台北縣烏來一名婦人,疑似跌落溪谷失蹤,她的3個孩子,最大17歲、最小6歲,為了等消息,就睡在溪邊的廢棄屋裡;上午傳來噩耗,婦人的遺體找到了,孩子們看到母親遺體,全都呆掉,連哭都哭不出來。
    2005/08/13 12:23
  • 廢棄屋內有棄嬰 母親是20歲弱智女

    桃園一名剛滿20歲的弱智少女,今天(1日)在家中浴室產下一子後,將嬰兒丟棄在廢棄鐵皮屋內,然後自行就醫。社工人員發現事有蹊蹺,詢問後才發現嬰兒已經死在鐵皮屋內。
    2004/01/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