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翻了!修整廢棄屋牆壁發現空罐 竟藏195萬紙鈔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49
皮內羅(Toño Piñeiro)在40年老宅發現195萬紙鈔。(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皮內羅(Toño Piñeiro)在40年老宅發現195萬紙鈔。(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西班牙一名男子近日買下一間廢棄40年的老宅,決定翻修待退休後居住,未料在整修時竟發現6個空罐,裡頭藏有價值約4.7萬英鎊(約195萬新台幣)鈔票,喜獲一筆意外之財。
 
鏡報報導,來自西班牙瓦倫西亞(València)的建築工人皮內羅(Toño Piñeiro),近日在加利西亞(Galicia)購入一間陳舊老宅,打算發揮所長自行裝修,作為退休後的住所;結果他整理新家內的牆時,發現竟藏有瑞士雀巢公司食品品牌Nesquik的罐子,打開一看驚見裡頭盡是白花花鈔票。

 

皮內羅當初二話不說買下老宅,想不到竟天降橫財。(圖/翻攝自《鏡報》)

由於不知前屋主身分,喜出望外的他立刻把這些舊鈔拿去銀行兌換,原來這是2002年以前西班牙流通的貨幣比塞塔(peseta),價值總計900萬,相當於4.7萬英鎊;雖然部分鈔票過舊無法使用,但他也滿載而歸,獲得約3萬英鎊(約123萬新台幣)。
 
皮內羅透露,他在購屋網站上看到這棟房子時便「一見鍾情」,二話不說直接買下,想不到竟天降橫財,就像冥冥之中注定好。他表示這些錢剛好夠裝潢屋頂,過期的現金則將留存當成紀念品。他也對罐子的保存狀態感到震驚,「我猜他們保留這些容器是為避免潮濕,只有一個有些損壞,這令人難以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西班牙#40年#老宅#空罐#195萬紙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