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骨悚然!他荒野發現廢棄屋 見娃娃散落一地:超詭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2:40
安大略省(Ontario)杳無人煙的森林中竟有一棟廢棄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安大略省(Ontario)杳無人煙的森林中竟有一棟廢棄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城市探險家兼攝影師的YouTuber戴夫(Dave),時常造訪世界各地的駭人景點,用鏡頭帶觀眾一窺廢墟的神秘面紗;近日他造訪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時,在杳無人煙的森林中發現一棟廢棄屋,雖已荒廢許久,但院子到屋內卻散落大量娃娃,詭異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紐約郵報報導,戴夫4月底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傳探險影片,只見他孤身一人拿著攝影機穿越茂密樹林,跋涉崎嶇山路後在一片枯枝中發現2層樓高廢棄屋,屋外雜草叢生,擺著一台電視和一張椅子,彷彿有人正坐著看電視,畫面相當詭異。
 
接著戴夫踏入屋內,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動物玩偶與玩具車,繼續往內走可見牆面斑駁,地板灰塵滿佈,詭異娃娃、童書、家具、破碎瓦礫散落一地,其中最多的是1982年推出的Cabbage Patch Kids布娃娃,推斷應是90年代的東西。

廢棄屋內詭異娃娃散落一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即使戴夫看過不少大場面,仍對這棟屋子印象深刻,直呼是他見過的最奇怪、最偏僻的房子之一;他表示,「我在屋內發現針頭,最詭異的是屋內的每個房間幾乎都有娃娃,有些還被扯爛,我似乎被令人毛骨悚然的洋娃娃和絨毛動物瞪大眼睛注視著。」
 

屋內針頭和娃娃。(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這段探險影片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網友表示,「這根本是拍恐怖電影的絕佳地點」、「真是奇怪的地方,屋內幾乎都是小孩的東西,沒什麼成人物品」、「左邊外面的2個嬰兒看起來很真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YouTuber#城市探險家#加拿大#廢棄屋#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1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