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常美 結果共100筆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台積電人妻偷吃男同事!自爆「買可樂」逼離婚 夫見鹹濕對話綠翻

    台南有一名人夫與妻子婚後育有2子、生活非常美滿,不過對方從去年開始就不再稱自己為「老公」,讓他變得有些失落,此後才得知妻子早已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除了多次相約「買可樂」外,更拍攝多張親密自拍照。人夫在發覺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此案在經由台南高分院審理後,2人也被判賠50萬元定讞。
    2023/11/30 17:20
  • 恭喜!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地表最美4寶媽」

    40歲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離婚後,2017年二婚嫁給身價高達860億台幣美金的富豪伊凡史匹格,短短半年就懷孕,接連生下2個兒子,原以為已經封肚,沒想到近日她曬日常美照,肚子明顯隆起,宣告再次懷孕,加上與前夫生的兒子,第四胎顯然想要拚女兒,不過她已宣布第4胎也是兒子,但仍不阻礙她成為「地表最美四寶媽」。
    2023/09/06 09:59
  • 無花果加工後熱量高5倍!營養師曝「新鮮無花果」6大功效

    無花果外觀鮮豔,且甜味與酸味兼具,生吃或加工都非常美味。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新鮮無花果有抗疲勞、抗便秘、降血壓、強化骨質、消水腫、養顏美容的功效,而加工後的無花果乾熱量高、糖分高、營養價值低,建議不要吃太多。
    2023/09/03 21:04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蕾菈產後一個月狀態驚人!上圍超透全看光 親曝體重:出道最胖

    人氣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日常美照,人氣超高,Instagram上更擁有超過125萬名粉絲。七月時迎來二寶,近期PO出一系列美照,讓不少網友都不敢相信,這是產後一個月多的體態!
    2023/08/21 10:02
  • 「最帥總裁」安孝燮來了! 接演韓版《想見你》讚許光漢演技強

    靠韓劇《社內相親》、《浪漫醫師金師傅》系列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前一天出席記者會,安孝燮分享已經吃了牛肉麵,覺得非常美味,原本擔心會下雨,但今(18)日終於放晴,自己心情也跟著好很多。
    2023/08/18 18:36
  • 夏天必吃這水果!降血壓、增免疫 還被讚「天然威而鋼」

    台灣夏天盛產的水果豐富,其中西瓜大家都一定不陌生,西瓜除了香甜多汁非常美味之外,其實好處還非常的多,除了可以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之外,還有國外媒體報導西瓜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更用「天然威而鋼」來比喻它。
    2023/05/30 20:35
  • 余祥銓女友懷孕3月「真實身材」曝光! 柔柔當媽:謝謝你來身邊

    38歲余祥銓本月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柔柔與余祥銓也在昨(15)晚間貼出合照,分享升格人母、人父的心情,柔柔也大方曬出孕肚,開心表示:「沒錯!我們當爸爸媽媽了,懷孕的這3個多月,一切都非常美好。」
    2023/05/16 10:41
  • 留台再戰?魔獸下步動向曝 感言:非常美好的旅程

    台灣職籃桃園雲豹本季已無緣季後賽,22日作客台啤英熊輔大主場,魔獸儘管沒上場仍在場邊吶喊,而魔獸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關注是否續留台灣,雲豹執行長透露魔獸意願。
    2023/04/22 23:04
  • 不是林襄!李多慧點名她超美「歐巴喜歡」 樂天驚人挖角內幕曝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近日加盟台灣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掀起熱議。樂天桃猿球團領隊和經紀人也曝光簽下李多慧的艱辛過程。李多慧也特別點名一名台灣啦啦隊隊員非常美,是韓國歐巴會喜歡的類型。
    2023/03/19 12:32
  • 辜寬敏辭世 薛瑞福:感念他打造正常美台關係熱忱

    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表示,辜寬敏是台灣民主化精神與毅力象徵,感念他的仁慈、友誼與指引,以及他打造正常、穩定及有建設性美台關係的熱忱。
    2023/02/28 09:30
  • 雲林落羽松祕境!楓紅宛如冬季雪景 漫步其中美照拍不完

    雲林有處藏身工廠後方的「落羽松祕境」,園內共有500多棵落羽松樹林,規畫成乾、濕2個不同區域,濕地落羽松園區內有小橋流水,多條步道橫越水上,拍起來非常美;旱地落羽松則更加遼闊,已轉紅的整片落羽松林,放眼望去格外有秋冬之際的滄桑美感。
    2023/01/05 14:58
  • 魔獸明降臨輔大!同學嗨喊「擠爆中美堂」 男籃球員超緊張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9)日公告,將以實際行動力挺大專院校籃球賽事,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及隊員將於明(30)天晚間6時前往輔仁大學觀看UBA,消息一出,輔大校園立即引發轟動,不少同學已揪團要擠爆中美堂,校方也同聲表示非常歡迎,雖然這次UBA大專院校籃球賽由大專體總主辦,但仍願盡地主之誼,笑說:「尤其校園已聖誕點燈,夜晚非常美麗,歡迎雲豹全隊都來走走。」
    2022/11/29 17:14
  • 有哏好笑口才棒!「全民情獸」被網讚翻:超越小鐘的男人

    先前曾有網友分享,在台灣演藝圈男主持人當中,最羨慕的就是小鐘(鐘昀呈),對方時常美女環繞,羨煞男性同胞。不過,近日又有網友點出,有「全民情獸」之稱的張立東,成為超越小鐘的男人。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認同,並且點出張立東的優點,認為他是實至名歸。
    2022/10/12 22:44
  • 商討台海議題?美副國務卿會見陸駐美大使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23日會見大陸駐美大使秦剛,外界揣測這次兩人討論的重點,與台海議題有關,但對此美中雙方都無對外回應。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值得關注的是,通常美國國務院在高階官員會晤外國使節後會在雙方有共識的情況下,發布會後聲明,但這次雪蔓與秦剛會晤後卻毫無動靜,可見這場對話雙方都沒有達成某種程度的共識,對於台海議題並沒有完整交集,無法對外有明確說明,或需要更多時間來著墨文字要如何表達會面的過程。」翁履中也提到「雖然中美之間還是保持一定的溝通管道,且溝通管道暢通,但是否有效還是值得關注。」
    2022/08/24 15:25
  • 台日友好!安倍力挺鳳梨讚不絕口 還曾親寫「台灣加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中午在奈良進行街頭演講時,遭到一名槍手開槍襲擊,安倍胸部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壽67歲。安倍一向對台灣友好,過世的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政要都紛表哀悼。去年4月安倍甚至在社群分享台灣鳳梨照片,並表示「真的非常美味」,用行動力挺台灣農產品,現在看來更令人感到不捨。
    2022/07/08 21:01
  • 愛做美甲當心!常做恐長不出指甲 1造型易影響血氧量測

    經常做美甲的愛美女性要注意了,醫師表示,指甲油太厚或做水晶指甲、立體美甲,都會影響血氧判讀,可能讓測出的血氧數值偏低;而經常美甲的人,也可能因為指甲油和去光水的長期刺激,影響指甲生長、甚至併發甲溝炎!就有一名美甲師因此十根指頭指甲全斷,日後恐長不出正常指甲。
    2022/05/29 10:52
  • 肯德基「切割蛋撻」創話題熱潮 單日聲量突破4萬

    知名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因為販售的蛋撻非常美味,受到需多人歡迎,因此常被戲稱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甚至有不少人說「蛋撻才是肯德基的本體」,由此可見眾人對蛋撻的喜愛程度。
    2022/05/22 10:05
  • 比夜市好吃!7-11開賣「神級童年甜品」一進貨就秒殺

    古早味點心「糖葫蘆」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一顆顆番茄裹上糖衣,又酸又甜非常美味,不過你相信居然超商也買的到嗎?有民眾分享,近日在7-11驚見糖葫蘆上市,每次一進貨就被搶光,好不容易買到發現相當好吃,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22/03/24 13:19
  • 她吃爭鮮「隱藏美食」口感超驚人!資深店員認:菜單沒有

    許多人喜歡到連鎖迴轉壽司爭鮮用餐,因為價格親民,又有許多壽司、生魚片能享用。對此有網友近日到店裡吃飯,發現一盤從來沒看過的生魚片,味道非常美味,不過菜單卻沒有標示這道菜,讓她相當好奇「請問爭鮮的這個叫什麼?」釣出資深員工解答。
    2022/03/09 12:26
  • 美對台軍售案 已付完錢卻遭長期延宕 「預算考量」和「分批採購」兩大因素

    面臨台海情勢緊張,美國等西方國家不斷要求台灣加強國軍戰力,但卻傳出我國跟美國採購關鍵且可快速成軍的不對稱戰力裝備,遭長期延宕,舉例來說,人攜式短程飛彈,5年前就已付完超過7900萬美金,但到現在始終還沒交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否認。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台軍售延宕有各種原因,通常美國從擬訂、採購、成案到送出第一批武器,需要『少則兩三年 ,多則五六年』的時間,故台灣在川普執政時期所購買的武器,於總統蔡英文執政的8年內都不會到貨,此外,美國常常會在成案後對武器『做修正』,或『研發新軟體』,所以台灣想分批採購,以確保獲得最新型武器,目前台灣有預算考量問題,若陸海空三軍對武器價錢沒共識,就要重新議價,且很多武器不是熱機、熱艦,若美國評估認為台灣購買的武器不足,就會執意台灣多採購。」
    2021/12/27 16:00
  • 等好久的美照因他毀了!江之島古董車行駛 蹲點鐵道迷大怒

    對於日本的攝影愛好者來說,非常喜歡捕捉電車經過的一瞬,尤其當電車還是難得一見的古董車時。5日夜裡江之島電鐵古董車「305」進行5年一次的定檢並試行,許多人接獲消息後早已在現場苦苦等候,準備拍攝電車行駛的瞬間,畫面本來應該非常美才對,不料在電車旁卻突然殺出一名老外擋風景,還大方向大家揮手致意,讓這群攝影師直接開罵「滾開!」,甚至有人肉搜出這名老外的身份,爭議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
    2021/08/09 13:11
  • 「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 帶頭大啖羅馬生乳麵包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義大利羅馬,除了歷史建築有看頭,美食更是讓無數饕客流連忘返的原因。像是現在席捲日韓的羅馬生乳麵包,還有經典的義大利麵,其實都是單純由三、四種食材就能做出的家常美味。CNN請來義大利裔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跟著他的腳步了解羅馬美食,如何成為席捲全球的不敗料理。
    2021/07/0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