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好久的美照因他毀了!江之島古董車行駛 蹲點鐵道迷大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3:11
老外亂入鐵道迷鏡頭。(圖/翻攝自@Chino240potato推特)
老外亂入鐵道迷鏡頭。(圖/翻攝自@Chino240potato推特)

對於日本的攝影愛好者來說,非常喜歡捕捉電車經過的一瞬,尤其當電車還是難得一見的古董車時。5日夜裡江之島電鐵古董車「305」進行5年一次的定檢並試行,許多人接獲消息後早已在現場苦苦等候,準備拍攝電車行駛的瞬間,畫面本來應該非常美才對。不料在電車旁卻突然殺出一名老外擋風景,還大方向大家揮手致意,讓這群攝影師直接開罵「滾開!」,甚至有人肉搜出這名老外的身份,爭議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

位於神奈川縣藤澤市內的江之島電鐵「305」號是江之島電鐵最古老的車輛,約從日本昭和30年代開始上軌,在5日時進行定期檢修和上漆,並在夜裡從極樂寺到藤澤兩站間試行駛。

 

網友開始歪樓惡搞老外圖。(圖/翻攝自@WdGesi推特)

(圖/翻攝自@WdGesi推特)
當天民眾早已佔好最佳位置等著捕捉那一瞬,正當古董車「305」駛離車站時,一名身穿白T、短褲的老外騎著腳踏車跟在電車旁,與電車一同映入眼簾,看見一大群人後還開心向大家揮手,徹底妨礙拍攝工作,最後大家拍下的電車照旁邊都有這名煞風景的老外,讓人看了快吐血,而這段影片也被發佈在推特上,因此惹來網友正反兩派議論。

短短45秒的影片中,大家頻頻狂喊「滾開!」、「去死」、「喂!你在幹嘛!」,也不知道老外是聽不懂還是怎樣,表情看起來很開心還熱情打招呼,拍下的照片都被老外身影破壞,非常憤怒的眾人還將他攔下輪番批鬥。然而折騰這一夜下來沒有一組照片是完美的,等待時間全部白費。

 
老外也出現在台灣。(圖/翻攝自@WdGesi推特)

在奧運中出現的老外。(圖/翻攝自@hayato406推特)
據悉,亂入的老外是一名在鎌倉市開墨西哥餐廳Home Taco Bar的老闆,在當天意外入鏡各大鐵路迷鏡頭之後被網友拿來惡搞,包括把他P在台灣車陣、奧運自行車競賽中,看了讓人笑噴,也不知道該說是老外運氣不好還是鐵道迷的運氣不好,這樣的巧合實在不可思議,不過從該名老外店家的IG來看,對於此事件本人似乎頗開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電車#江之島#攝影#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2

0.1036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