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自己站在平交道外 日女疑滑手機遭電車撞死


發佈時間:2021/07/1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3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都日前發生一起電車撞死31歲女性意外,警方研判死者事發時可能在滑手機,以為自己是站在平交道外,但其實是站在平交道內;旁人可能也在滑手機,以致沒人出聲喊叫。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板橋區一處鐵路平交道,7月8日晚間7時30分左右,發生一名住在附近的31歲女性被電車撞死的意外。

 

根據事後採訪得知,這名女性很可能是因為邊走邊滑手機才會被電車撞死。女性死者在被電車撞上前,就站在平交道內,究竟死者為什麼會一直在平交道內鐵軌中央站立不動,直到被電車撞上?搜查相關人士說,女性死者在事故發生前一直在操作智慧型手機。

TBS透過採訪試圖還原事發當時狀況。在平交道的警示音響起後,女性死者邊操作手機邊進入平交道內,此時,平交道柵欄尚未放下。

大約10秒後,這名女性已經走到快離開平交道時,對女性來說是對向的柵欄正好放下,她就這樣站在柵欄前(以為自己是在平交道外)、鐵軌中央繼續操作手機,約30秒後被電車撞上。
 

記者觀察,這處平交道人來人往,可以看到有人邊走邊滑手機;事故發生時,在平交道外側等待電車通過的人們,大多也在滑手機,所以似乎沒有人注意到女性站在平交道內,也就沒人出聲叫她。

一名女性民眾受訪時說,自己剛剛也是戴著耳機滑手機,沒特別注意的話,是不會發現自己可能身處危險環境。

東京都警視廳研判女性死者可能因為使用手機分心,造成「自以為站在平交道外」,正進一步詳細調查。(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電車#滑手機#平交道#鐵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4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