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倒數9天! IOC主席竟口誤把「日本」講成「中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27

東京奧運再過9天就要開幕了!本屆奧運儘管沒有觀眾在場幫運動員加油,不過在轉播技術上卻有大躍進。像是射箭比賽,觀眾將能即時掌握運動員的脈搏變化,感受運動員面臨的巨大壓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藍色球拍、招牌捲髮,玩具公司搭上奧運熱潮,推出網球好手「大坂直美」的芭比娃娃!而且這身打扮,正是大坂去年打澳網時的戰服。

CNN主播:「大坂直美說希望提醒年輕女孩,她們也能改變世界。」

大坂直美將代表日本,站上東奧賽場,不過瑞士前球王「費德勒」,卻因為膝蓋傷勢復原不如預期,宣布退出競逐奧運獎牌。

 
現在距離東奧開幕只剩9天,最後準備階段,各國選手陸續抵達,這屆特別的奧運,選手村不辦開幕儀式,入內還得戴上口罩。

CNN記者:「每一個(奧運)相關活動,都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作為史上第一屆沒有現場觀眾的奧運,轉播服務當然得升級。射箭比賽將首度顯示選手心跳,增加緊張臨場感,田徑賽道也會運用VR和AI技術,分析短跑選手的表現。

旁白:「新技術中還包括5G技術,實現影像的瞬時傳輸及合成,讓觀眾同時觀看,多個角度的轉播畫面和選手數據。」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抵日隔離後首度現身,稱讚東京是史上準備最充分的主辦城市,不過竟然一個不小心。

IOC主席巴赫:「最重要的是保護中國人民,日本人民(的安全)。」

把日本講成中國大陸,坐在對面的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似乎也有點尷尬。

 
另外,白宮週二宣布,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將出席東奧開幕式,這是她首度單獨出國訪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日本#運動員#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