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帶皮吃 結果共9筆

  • 「綠豆湯」消暑還是美顏聖品!醫曝帶皮吃4護膚功效

    綠豆湯除了是夏日解暑聖品外,也有著很好的美容功效。醫師指出,綠豆湯有助於預防肌膚老化和痘痘,還能改善消化問題,但綠豆一定要連皮一起吃,才能有美容效果。
    2023/08/28 16:02
  • 蘋果都切錯了!專家揭「這樣切」更營養 連皮吃預防便祕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營養豐富,自己吃顧健康,送禮也體面。營養師提醒,蘋果皮其實比果肉含有更多蘋果多酚,帶皮吃更好,很多人擔心吃進天然果蠟,只要用軟刷搭配溫水就能輕鬆去除。而切蘋果的方式最好採帶皮橫切成圓片狀,能保留更多營養素。
    2023/01/12 15:02
  • 43歲蔡依珊養身秘訣!吃粥排濕氣 溫沙拉「1族群」福音

    43歲的紅豆食府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擁有一雙纖細白皙美腿,不但看不出年紀、更不像生過2個小孩。她曾分享自己的「排毒消水腫早餐」養生法,平常則不吃生冷、連沙拉都選溫沙拉,並推薦相思紅豆粥。營養師表示,溫沙拉可以平衡食材屬性,吃生菜會手腳冰冷的人可以嘗試,而相思紅豆粥的花生最好帶皮吃,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1/01 13:44
  • 小心把蟲吞下肚!2水果「一定要削皮」 亂吃恐腹瀉腹痛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容易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因此許多專家都建議,民眾平時應多吃蔬菜及水果,才能攝取所需的營養。不過,營養師蔡濰安就指出,在吃水果的時候,絕對要記住不是所有種類都能「帶皮吃」,其中若將2種水果的果皮吞下肚的話,很可能跟著把蟲吃進去,引發腹瀉、腹痛等不適症狀。
    2022/12/13 13:14
  • 83歲彭淮南早餐菜單曝 醫推「黃金濃湯」減緩腦退化

    83歲央行前總裁彭淮南,退休後擔任央行無給職榮譽顧問,仍每天8點半上班,早餐菜單也曝光,有半顆酪梨、蔬菜沙拉、2片鮭魚、納豆、100%黑巧克力、9粒堅果;他每天會吃5~6種多色蔬果,尤其最愛花椰菜、紅葡萄帶皮吃、喝紅酒、煮過的番茄。
    2022/10/12 09:49
  • 別急著丟皮!奇異果4大優點曝光 這些水果帶皮吃更營養

    你知道奇異果皮可以吃嗎?營養師表示,奇異果皮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和維生素C,能消除疲勞、抗老;此外,葡萄、蘋果和柑橘帶皮吃的好處也很多。而奇異果也是對肌膚很好的水果,還有4大好處可抗衰老、減少粉刺、幫助消化和增強免疫力。
    2022/06/30 15:29
  • 蘋果皮別丟!帶皮吃「5功效」翻倍 抗癌又降心血管疾病

    你愛吃蘋果嗎?你是削皮吃還是帶皮吃?蘋果皮的口感不好入口,許多人仍會選擇削皮吃,但果皮營養超乎你想像,別再把營養丟進垃圾桶了!以下營養師分析果皮的營養有多高?
    2022/04/19 09:59
  • 女星減肥「奇異果帶皮吃」被酸爆 營養師反讚觀念正確

    吃水果對身體有益,許多人更當作養顏美容、維持身材的聖品,「八點檔女神」黃瑄近期上節目談及減重方法是「奇異果帶皮吃」令眾人驚呼,馬力歐更虧她「狗咬狗一嘴毛」,沒想到營養師當場曝光正確觀念,打臉馬力歐。
    2021/10/25 16:47
  • 保護皮膚還抗老化!6大優點 快來看看奇異果的功效

    根據美國Rutger大學博士Pual La Chance的研究顯示,奇異果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蛋白質,還低脂低熱量。儘管有些人對奇異果過敏,但其中豐富的營養素,對人體健康還是相當有益處,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舉出奇異果的5項優點,《POPSUGAR》則說明奇異果帶皮吃有什麼好處!
    2018/12/17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