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市政總質詢 結果共116筆

  • 見不得光神秘組織?綠索青年智庫名單 新北市府拒給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要求議會依照行政公開透明原則,裁示客家局於下午2點提供新北公開遴選辦組成的哈客青年智庫團成員名單。但客家局長林素琴下午表示,涉及個資,公布需當事人同意。
    2023/11/09 19:04
  • 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明年台南將迎來台灣燈會及「台南400」兩大盛事,台南火車站作為門面,修復工程卻停擺,不知何時復工?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在市政總質詢時忍不住砲轟,車站外觀充斥濃濃廉價味!市民也表示,晚上行經時,感覺有點恐怖!市長黃偉哲也怒斥,台鐵局效率差,對不起台南市民。
    2023/11/02 13:23
  • 赴綠黨團被虧「脫下偶包」 蔣萬安:談得很好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前,市長蔣萬安今(18日)到民進黨團進行重大法案及預算報告,一到場就被議員虧「脫下西裝不要有偶包」,而蔣萬安也很配合,但議員關心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雙方在閉門會談針對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也有共識。
    2023/10/18 19:23
  • 議員秀玩具手榴彈籲注意公安 盧秀燕批行為引恐慌

    國家歌劇院16日接到炸彈恐嚇。台中市議員鄭功進今天質詢台中捷運若收到恐嚇訊息該如何處理,並送上玩具手榴彈給市長盧秀燕,盧秀燕說,此行為可能引發社會恐慌,應該慎重。
    2023/06/17 19:13
  • 圖/鍾沛君淚控朱學恒後立馬上質詢台 蔣萬安上前關心

    台北市議會今(12)日進行市政總質詢,由議員陳重文、鍾沛君、游淑慧、詹為元、鍾小平進行質詢。鍾沛君今下午2時10分舉行記者會,淚控名嘴朱學恒對其性騷擾後毫無悔意,並透露「受害者不只我」。會後,鍾沛君馬上站上市議會質詢台,準備市政質詢,質詢前,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上前關心。
    2023/06/12 16:30
  • 「前朝」對決!蔣萬安首度總質詢 民眾黨打頭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5/29)進行上任以來第一次市政總質詢,而且就是由民眾黨議員打頭陣,彼此在市政議題上交火,先是有議員酸蔣萬安收割柯文哲政績,但在社宅議題上蔣萬安也回嗆,提到柯文哲8年5萬戶政策跳票。
    2023/05/29 19:11
  • 答不出來就講「這一句」? 議員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台北市議會今(2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質詢時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多段受訪影片,蔣被問到政策題均回「朝這方向前進」,卻避談如何做,酸蔣萬安變成「安安答錄機」。蔣萬安則舉例,大巨蛋最快今年啟用、東環段2年內動工、社宅盤點4年內逾7000戶可完工,都是清楚的事實。
    2023/05/29 15:46
  • 闖民宿猥褻準醫師「發聲明」道歉 被害女曝:完全沒聯繫

    台南一名準新郎醫師,闖入民宿對4名女性猥褻,有網友找出男子今年錄取台南奇美醫院,加上叔叔就是台南市衛生局長,正值市政總質詢,有議員提及此案件,衛生局長承認男子是家族晚輩,已主動放棄到醫院就職。準新郎也委託律師發聲明,對受害女子深感歉意,還指控網友散佈本人影像,已違反個資法。對此,被害女子說,事發至今五天了,男子完全沒有聯繫。
    2023/05/25 20:00
  • 對岸是敵或友? 侯友宜談兩岸關係拋這招:避免杯破水覆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在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上,被同黨議員林金結問侯對於九二共識的看法,以及對岸與台灣究竟是敵或友?侯友宜以杯子形容中華民國、台灣則是水,與對岸務實交流、創造和平空間才能避免杯破水覆。他也強調,國家安全遠超過一切,沒有安全沒有一切,我們跟對岸要平等尊嚴與友善底下務實交流,彼此創造更多和平空間。
    2023/04/27 14:10
  • 開議3天就總質詢 綠轟開惡例、侯:尊重安排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藍營議員助攻下,市政總質詢從6/5,提早到開議第三天27日進行,等於沒經過委員會議案審查直接進入總質詢,綠營砲轟這都是為侯友宜要選總統開惡例,不過侯友宜則是強調一切尊重議會安排。
    2023/04/26 14:48
  • 台南房價漲幅可怕!不吃、不喝9年多才買得起 

    房價節節身高,台南房價收入比漲幅為六都最高,市議員蔡旺詮昨(21)日在市政總質詢的自由發言時間,列舉數據指出,台南房價所得比如今高達9.20,漲幅高達31%,意味著台南市民需要「不吃、不喝、不花」整整9年多,才能買得起房子,希望市府穩定房價,落實居住正義。
    2022/09/22 10:18
  • 慈濟遭綠網軍出征 侯友宜表態力挺:慈濟讓台灣穩定祥和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爆「買疫苗受阻」一事和慈濟槓上,還怒批慈濟為「中共自己人」,爭議持續延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看法,侯友宜表示,真的很感謝慈濟幫了很多忙,為台灣的付出,慈濟讓社會穩定、祥和。
    2022/09/21 14:55
  • 綠議員逼問是否願「抗中保台」?侯友宜:我捍衛中華民國

    近年來兩岸情勢嚴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表示,領導者必須表現態度來堅定人民的意識,一定要抗中保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到是否願意抗中保台、簽署不投降連署書?侯友宜強調,「我一定捍衛中華民國、我用行動展現」。
    2022/09/14 18:01
  • 恩恩爸曝「全家不敢住新北」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日前恩恩爸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上政論節目,恩恩爸當場表示全家不敢住新北。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家屬的心情與感受。
    2022/09/14 15:39
  • 北市社宅「先抽籤後審查」挨轟空歡喜!柯文哲:會改善

    曾喊出「8年蓋5萬戶社宅」,今(13)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楊靜宇在質詢時批評,台北市社宅「先抽籤後審查」,2年來抽籤後審查不合格比例有11%,有民眾中籤開心要搬新家,1個月後才被通知資格不符,根本是空歡喜一場。
    2022/09/13 20:50
  • 18歲公民權門檻要965萬同意票 侯友宜力挺:出來投票

    「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將與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其門檻需達965萬同意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赴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被問到對於18歲公民權的立場,他強調,門檻有一定難度,他也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但他自己清楚表態就是「支持18歲公民權」,站在市長的角色,他也鼓勵大家出來投票。
    2022/09/13 14:16
  • 鄭南榕基金會批政治操作 侯友宜:相信民眾自有公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2日拜訪鄭南榕紀念館,隔空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年「依法」拘捕鄭南榕,是否問心有愧?侯友宜競辦則反擊林佳龍為個人選舉利益抹黑,鄭南榕基金會後續也發出聲明表示,對侯陣營說法感到遺憾,反批真正政治操作是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3)日赴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被問及此事則回說,相信民眾自有一定公評。
    2022/09/13 11:31
  •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 陳其邁:選舉事務待總質詢後規劃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2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9月3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選舉事務等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再來視選戰期程規劃。
    2022/09/12 14:29
  • 勇於承擔2024搭檔柯文哲? 侯友宜跟進喊這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於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選2024,柯稱沒什麼意見,到時候再看。今(7)日再被問到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搭檔呢?他先是問記者「妳有建議嗎?」隨後又笑說,「都好啦、都好啦」。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覺得柯文哲會是2024好搭檔嗎?他笑回說,「也跟他(柯文哲)回答(一樣)好啦好啦,我現在最重要還是拚市政嘛」。
    2022/09/07 19:27
  • 最後禮物!告別8年恩怨 王世堅送「2禮」頒給柯「最差市長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在質詢時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藉此諷刺柯文哲。而今天(30日)是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王世堅怒轟這8年的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都不及格、死傷人數創新高。因此他送上一座「小金人」獎盃,為柯文哲頒發「最差市長獎」!
    2022/08/30 19:28
  • 市長之爭!綠議員送「抗龍介消毒水」 黃偉哲、謝龍介舌戰

    民進黨市議員呂維胤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他批評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造謠、放毒,特地送了市長黃偉哲1桶「抗龍介消毒水」!對此,市長黃偉哲事後表示,這「去介殼蟲消毒水」,當作幽默就好;謝龍介則是怒斥黃偉哲扮豬吃老虎,企圖轉移焦點!
    2022/06/15 18:39
  • 確診者遺體火化霧煞煞!侯友宜:中央要改就說清楚 給往生者交代

    近期有醫師喊話,新冠肺炎確診者遺體不需要在24小時之內火化,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是規定24小時之內通報而非火化。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在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去年第一線實務運作都是24小時內火化完畢,如果中央要改變的話,應該要把事情來龍去脈說清楚,對所有的往生者要有所交代。
    2022/06/06 11:11
  • 陳其邁臨時向議會告假 與陳時中進行視訊防疫會議

    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臨時向議會告假,取消出席市政總質詢,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展開視訊會議,預計下午3時說明最新疫情。
    2022/04/25 10:31
  • 台中襲警案年破百件!議員籲增「防割衣」 加強基層保護

    近期街頭暴力頻傳,襲警案也層出不窮,根據警察局統計,台中員警每年遇襲至少100件,對此,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7)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要求市長盧秀燕買防割衣、防割袖套,當作警察的標配,保障警察執法的安全。盧秀燕表示,保護市民的員警,也需要保護,會請相關單位研議了解,加強基層員警的防護配備。
    2021/12/07 13:52
  • 社子島自救會硬闖市政總質詢 轟柯文哲「獨裁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隊至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中途遭社子島自救會打斷,成員闖進媒體席高舉寫著「獨裁市長柯文哲」的海報並高喊口號,遭警方架離。
    2021/11/1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