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濟遭綠網軍出征 侯友宜表態力挺:慈濟讓台灣穩定祥和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5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爆「買疫苗受阻」一事和慈濟槓上,還怒批慈濟為「中共自己人」,爭議持續延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看法,侯友宜表示,真的很感謝慈濟幫了很多忙,為台灣的付出,慈濟讓社會穩定、祥和。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爆「政府阻買疫苗」,引發周玉蔻不滿,痛批「慈濟人編造BNT採購案假故事攻擊阿中,甘做政治打手,令人憤怒」,還說「吃中國大量甜頭」、「不明白大家為何稱證嚴為『上人』」、「是中共自己人」等。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日在市政總質詢上指出,慈濟近來遭受許多綠營側翼出征,總統蔡英文也在今天要去花蓮修補與慈濟的關係,新北有許多銀髮俱樂部都是慈濟師兄師姐在帶領的, 有一個這麼好的團體深入各角落銀髮俱樂部,卻被網軍、側翼罵成中共同路人,希望侯友宜透過市議會表達對此事態度。

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侯友宜表示,他這幾年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慈濟,他們長期的幫助長者、幼者,也做了許多公益慈善,他最感動是在救災、防災時刻,這些慈濟人都在面對災難時身先士卒。

 
侯友宜提到,先前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區,許多爛泥巴都還是慈濟志工幫忙清理,很多志工已經7、80歲,還在幫忙清理爛泥巴,很多事情都默默付出做事;還會在疫情期間幫忙接聽電話,自己真的很感謝慈濟人幫了這麽多忙,台灣有慈濟,讓社會穩定、祥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慈濟#周玉蔻#中共#蔡英文#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