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接力赴新北拉抬林佳龍 侯友宜:市政也需他們多關注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1:51
蔡英文、賴清德15日將接力到新北為林佳龍輔選。(圖/TVBS)
蔡英文、賴清德15日將接力到新北為林佳龍輔選。(圖/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推出林佳龍迎戰現任市長侯友宜,為了拉抬林佳龍選情,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及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都將接力到新北替林佳龍輔選。對此是否感到被圍攻?侯友宜今(14)日受訪表示,歡迎總統、副總統到新北來,除了輔選以外,最重要的市政建設發展的部分,「需要總統、副總統多多給我們關注」。

為了拉抬林佳龍選情,蔡英文不但已經五度同框林佳龍,甚至把九月份每週四晚間的時間「保留」給林佳龍,同時投入縣市長輔選的賴清德,更是把首個行程給林佳龍,兩人也將在明(15)日接力到新北為林佳龍輔選。

 

侯友宜今日赴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會前受訪被問到蔡賴將接力到新北為林佳龍站台輔選一事,侯友宜表示「我歡迎總統、副總統來新北市,但除了輔選以外,最重要新北市的市政建設的發展,需要總統、副總統多多給我們關注」,讓新北市的建設更能夠展現出成效,也希望總統給新北市支持加油。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此外,傳出一份綠營內部民調,其中綠營的新莊票倉的部分,侯友宜獲得49.9%支持率,林佳龍則獲26.3%支持率,雙方差距達23.6%。侯友宜表示「民調有高有低,最重要的我現在是市長,我還是把握最後的時間,為市民所需要的市政建設,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幫腔侯友宜,要選民票投侯友宜,成全林佳龍(指選輸能去當閣揆)。侯友宜則笑說,謝謝朱主席的關心,最重要的是,每個人扮演不同角色,大家同心齊力好好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蔡英文#賴清德#民調#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0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