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秀玩具手榴彈籲注意公安 盧秀燕批行為引恐慌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9:13
議員秀玩具手榴彈籲注意公安。(圖/中央社)
議員秀玩具手榴彈籲注意公安。(圖/中央社)

國家歌劇院16日接到炸彈恐嚇。台中市議員鄭功進今天質詢台中捷運若收到恐嚇訊息該如何處理,並送上玩具手榴彈給市長盧秀燕,盧秀燕說,此行為可能引發社會恐慌,應該慎重。

台中市政府1999市民專線16日下午接獲訊息,稱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安裝炸彈,警方獲報出動大批警力及警犬隊地毯式搜查,並未發現爆裂物。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鄭功進質詢指出,國家歌劇院收到炸彈恐嚇,這是從大陸打來的恐嚇電話,很多恐嚇訊息都來自大陸。盧秀燕答詢,昨天的訊息是來自日本。

鄭功進詢問,若台中捷運公司也接獲恐嚇訊息該如何處理,中捷代理董事長吳存金表示,有相關演習、標準作業程序,對公安問題會特別注意。

鄭功進拿出2顆玩具手榴彈走向盧秀燕,希望盧秀燕收下並注意公安問題。盧秀燕嚴正指出,議員的行為可能引發社會恐慌,應該慎重。鄭功進將手榴彈放在副市長黃國榮桌上,他說,這是告知市府各單位權管的公共場所要注意公安問題。
 

國民黨籍市議員張彥彤下午質詢也拿出遊戲用槍枝,他表示,警政署為查緝境外輸入黑槍擴大稽查,卻連遊戲用、不具有功能性的槍枝也列入查緝範圍,不但浪費警力、擾民,更影響本土產業發展,希望不要矯枉過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手榴彈#市政總質詢#盧秀燕#恐嚇#國家歌劇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573

0.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