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市場學 結果共6筆

  • 賭王學霸孫女哥大畢業 將入職世界頂尖律師事務所 

    有賭王「最美外孫女」之稱的何鍶珩(Beatrice)是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與前夫何志堅所生的大女,Beatrice不但顏值相當高,更是一名學霸,畢業於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她之後繼續修讀市場學碩士,並曾在銀行實習。而Beatrice的妹妹何倩珩(Gillian)亦同樣出色,日前Beatrice在IG公布好消息,原來Gillian即將在世界知名律師事務所工作,是品學兼優的女孩!
    2023/08/12 13:57
  • 奇葩!新鮮人嫌公司太遠 指定面試地點要主管:過來載我

    許多人出社會後找工作,都會投履歷到心目中理想公司,期望能獲得面試機會並順利錄取。最近馬來西亞一名房仲公司主管分享,碰到一名女性求職者的超奇葩要求,她不僅自行決定面試地點外,還要求主管「開車來載我」,讓該名主管看傻眼,直呼現在的求職者都是這樣的態度嗎?
    2022/11/07 23:40
  • 向中國市場學習? 美規X-Trail換上1.5升渦輪增壓引擎

    Nissan率先在中國市場為X-Trail裝上了1.5升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在美國市場當中一直以來都是使用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系統,畢竟他們本來就比較不熱愛小排量渦輪所帶來的好處,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亮眼,同時引擎的表現也相當穩定,現在Nissan也為美國市場的X-Trail換上全新的三缸渦輪引擎,同樣還是採用單一動力的配置,接下來全球市場都可能會跟上這股潮流,讓大家擁有更大的動力享受。
    2021/11/19 17:26
  • 韓國瑜造勢喊發財外交 郭台銘:抄我的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到南門市場學包粽子,對於韓國瑜昨天的造勢,郭台銘說他不只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死而後已,還說韓國瑜的發財外交、加入FTA都是學他的。
    2019/06/03 00:18
  • 缺下酒菜偷雞 賊學壁虎匍匐潛入市場

    三五好友相聚缺下酒菜,竟然跑到菜市場偷雞!嫌犯潛入黃昏市場學起壁虎,一路用爬的爬行市場內,隨後偷走掛在攤販上的5隻雞,騎腳踏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5/10/16 12:46
  • 選立場還是市場? 藝人VS.反服貿兩樣情

    這場學運抗爭,效應發酵,不少藝人或者是導演沒缺席,有人前往力挺,有人在個人官網聲援,不過我們也發現,反服貿議題牽扯大陸,包括天后張惠妹、周杰倫、蔡依林或是王力宏,都沒有針對相關事件發聲,寧願沉默也不願表達立場,就怕被貼上標籤,倒是電影圈的九把刀、葉天倫等導演,則是不斷透過臉書聲援,這場學運抗爭,藝人選擇立場或是市場,似乎不難發現。
    2014/03/2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