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下酒菜偷雞 賊學壁虎匍匐潛入市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三五好友相聚缺下酒菜,竟然跑到菜市場偷雞!嫌犯潛入黃昏市場學起壁虎,一路用爬的爬行市場內,隨後偷走掛在攤販上的5隻雞,騎腳踏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市場內漆黑一片,突然在畫面的右下方出現了白光,之後才隱約的看到一名穿白褲頭、戴鴨舌帽的吳姓嫌犯蹲在攤子旁邊,吳姓嫌犯在市場內拿著手電筒趴在地上,像是壁虎爬行一樣,沿著攤販尋找犯案目標,沒多久吳姓嫌犯出現在畫面上方,他爬上了攤子,從容的偷走了攤販架上的的雞,總共5隻。

鼎金所所長羅榮忠:「裡面的管理小姐先看這個錄影帶的時候,她自己嚇了一跳,說半夜怎麼有這個匍匐前進,就像摸壁鬼一樣在地上爬行。」

嫌犯偷走了雞,他和朋友不急不徐騎著腳踏車從容離開,直接帶回家當下酒菜,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的天天新市場,嫌犯不想花錢買下酒菜,跑到市場偷雞,為了勘查地形,才會蹲下來匍伏前進。

鼎金所所長羅榮忠:「因為這些人平常就是在附近活動,他們知道這個市場裡面這些雞販、還有這些菜販的生態。」

警方根據攤販表示,這些雞是要用來做烤雞用的,烤好後的雞市價350元,而嫌犯貪小便宜偷走了5隻生雞,讓店家損失了近2千元,而這4名偷雞的竊嫌將雞偷走後,就馬上拿回家作燒酒雞,等警方抓到人時,雞早已被他們吃個精光,最後則是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偷竊#雞#下酒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73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