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巴黎時裝周 結果共77筆

  • 迪麗熱巴再遭瘋傳懷孕!機場遮肚遭捕捉 工作室回應真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遭傳7個月沒有進組拍新劇,連日前受邀的巴黎時裝周都未見其身影,更傳出「懷孕」的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再度成為眾矢之的。而近日就有狗仔曝光了一張迪麗熱巴去年12月17日從北京飛上海的機場照片,整個人大一號的身型,令人不禁懷疑傳言是否為真。
    2023/02/10 18:15
  • 男神夢幻聯動!林俊傑、劉以豪、王嘉爾巴黎時裝周尬帥

    法國巴黎男裝秀登場,品牌邀集歌王林俊傑、韓國天團BTS成員J-Hope、香港歌手王嘉爾及台灣代表劉以豪受邀比帥,湊足了亞洲區的「4J」當門面,BTS成員們也分別前往出席,超高人氣讓現場粉絲拍不行。
    2023/01/21 13:06
  •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2022/11/16 08:48
  • 神模仿!女星超辣抹胸禮服 網紅用「這材料」變出同款

    被網友稱作「泰國神顏」的女星黛薇卡霍內(Davila Hoorne )被邀請去參加過許多時裝秀,然而最近正值巴黎時裝周,也有許多時尚圈的名人被邀請到現場,其中黛薇卡日前在出席MÔNOT 2023春夏秀時,更以一身白色禮服現身,一出場便抓住現場所有人的眼球,因為這套禮服是以「抹胸」的設計,搭配上黛薇卡曼妙的身材,性感指數瞬間變成top等級,然而這身造型也被知名的Cosplay網紅注意到,經常以一系列低成本的事物來Cosplay出原版造型,這系列的照片一出,更是讓網友笑稱:「這個啤酒肚太搞笑啦!」
    2022/10/12 11:17
  • 「百變天后」回來了!鄭秀文睽違4年將開唱 曝感動心聲

    昨(8)日有品牌邀請了大使鄭秀文 (Sammi) 為大型嘉年華出席啟動儀式,為活動打響頭炮,Sammi 在台上分享她的生活方式,與大眾分享如何成為真正的「BetterMe」,她說:「Better me 就是要有健康身心,關注自己精神健康及平時生活作息,同埋一定要有 me time 自己時間,給自己獨處。」
    2022/10/09 17:32
  • 多圖/韓星潤娥時裝周造型引熱議!對比張員瑛 美腿直接腫一圈

    近日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巴黎時裝周」盛大展開,各國明星及時尚圈人士紛紛盛裝出席,受邀聚集在巴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的服裝,不過粉絲們看到這次的搭配,紛紛搖頭要造型師出來道歉,因為「這搭配」直接暴露出潤娥身材的缺點,讓一向以纖細美腿為名的她和張員瑛相比看起來較為臃腫。
    2022/10/06 11:39
  • 蕭亞軒拄柺杖跛腳現身!被指「五官又變了」臉僵近照曝光

    43歲女星蕭亞軒去(2021)年被愛犬咬傷臉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7月在金曲獎驚喜現身,正式宣告回歸歌壇,而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卻被發現跛腳拄著拐杖,臉蛋也微僵不自然,整型說又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2022/10/05 11:48
  • 周杰倫參加巴黎時裝周!同框球王梅西、GD...巧遇鄭秀文 網:世紀合照

    藝人周杰倫飛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最近更在社群上曬出許多「世紀合照」!除了有阿根廷球王梅西,還有同樣看秀的韓星GD、李洙赫。另外,鄭秀文也PO出巧遇周杰倫的影片,被敲碗希望兩人趕快再合體工作。
    2022/10/03 11:50
  •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2022/10/01 13:56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重返實體!法國時裝周 艾菲爾鐵塔下走秀

    四大國際時裝周相繼揮別疫情,正式回歸!繼紐約、倫敦及剛在周一落幕的米蘭時裝周結束後,緊接著則是巴黎時裝周,在28號盛大登場,由Dior揭開序幕,以及聖羅蘭在艾菲爾鐵塔下走秀,不但展出最新的2022春夏潮流,現場更是星光雲集,引來不少圍觀群眾,讓當天巴黎市區交通,陷入癱瘓。
    2021/09/29 19:53
  • 法確診天天破萬 單車騎士變多與行人多摩擦

    法國九月下旬新增確診頻破萬,專家說非常有可能第二波疫情,馬路上的腳踏車騎士也因為大家不敢搭公車與地鐵,人數變多,但不守規矩的騎士卻讓行人苦不堪言。
    2020/09/28 15:23
  • 疫下時尚 大咖潮流誌出刊.DIOR奇幻秀

    在新冠疫情中,全球時尚創意產業陷入停滯,活動取消,為找尋生存之道必須發揮創意,一本潮流雜誌因應而生,集結全球藝術創作者大咖,在封鎖期間所創作的作品和點子,將發刊的收入,用來支持生活陷入困境的同業,成為美談。同樣為了生存下去的,七月巴黎時裝周,在不能舉辦秀場的情況下,國際品牌想出吸引目光的妙招,將高級訂製服等比例縮小穿在人偶上,找來義大利名導拍成奇幻電影,引發的話題不輸給實體秀。
    2020/07/08 19:55
  • 最高端厭世!「又氣又跩」超狂跨步走 年輕模特IG爆紅

    巴黎時裝周是粉絲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自23日起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其中,Maison Margiela大秀上,更出現一位氣壞了的男模Leon Dame,高挑身材配上「浮誇甩手及超厭世跨步走」,不同於以往模特兒的氣質,彷彿每個步伐都快將伸展台給「踩破了」,非凡氣場也讓台下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個人IG粉絲追蹤更將突破5萬,走秀影片更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2019/09/28 11:56
  • 神仙組合太養眼! 彭于晏、李敏鎬巴黎合體

    彭于晏和李敏鎬,兩位台韓男神,昨天(21)在巴黎時裝周碰面,高顏值的合體,讓不少網友驚嘆,這是什麼神仙組合,也有人發現退伍後的李敏鎬,坐在小臉彭于晏旁,臉頰似乎變圓潤了。
    2019/06/22 13:55
  • 惦記「這味」15年! 王心凌重赴巴黎償願

    「甜心教主」王心凌15年前參演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遠赴巴黎取景,是偶像劇製作少見的大手筆,感人劇情及俊男美女組合還讓該劇成為當時收視冠軍,近日更傳出即將翻拍的消息。如今王心凌受邀出席時尚品牌MASHAMA的巴黎時裝周,舊地重遊的她,感慨當年沒能好好在左岸喝杯咖啡,因此計畫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遊覽巴黎,一補當年遺憾。
    2019/03/08 14:14
  • 小S薄紗透視三角內褲 陳沂狠酸: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襲水晶薄紗禮服,透視下半身印花三角內褲,火辣尺度吸引攝影師狂拍,不過事後網友對這造型評價兩極。昨天(4日)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貼出小S的照片,沒想到「嘴炮網紅」陳沂也來湊熱鬧,狠酸小S沒錢買情趣內衣,「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2018/10/05 09:04
  • 小S薄紗透視「阿嬤三角內褲」 網驚:和造型師有仇?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多場活動,小S換上風格各異的多款時尚造型,展現她百變的一面。此行最後一場秀,小S一襲鵝黃色水晶透明薄紗禮服搭配印花三角褲辣爆全場,只是這風格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指根本是「阿嬤內褲」,還質疑S姐「得罪造型師啦?」
    2018/10/04 08:55
  • 小S深夜撂狠話「醜話說前頭」 點名這位女生:有事嗎?

    女星「小S」徐熙娣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周看秀,全程玩得開心自在,在臉書分享多張隨興街拍照,更被網友大讚時尚破表;不過今(2)日凌晨3點上傳影片,卻點名一位女生公開撂狠話「醜話說前頭」,讓網友擔心發生什麼事?
    2018/10/02 17:18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延禧攻略》娘娘們 巴黎時裝周爭豔比美

    藝人小S前進巴黎時裝周,見到《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雙方初次見面,都稱呼對方是偶像,同場的還有「嫻妃」佘詩曼,一口氣遇到兩位娘娘,三人還同框合照。
    2018/10/01 13:40
  • Jolin時裝週「復古捲毛」造型! 網友:媽媽去買菜

    Jolin蔡依林最近現身巴黎時裝周,一席80年代復古Disco造型金色上衣,全身閃亮搭配大眼鏡,不過波浪短捲髮竟然被網友戲稱是「媽媽去買菜」,不過不少女星今年也以短髮Q毛造型亮相。
    2018/09/26 12:35
  • 小S同框李聖經「完全鬆了口氣」 意外見偶像竟讓她心急

    日前預告即將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藝人小S(徐熙娣),台灣時間昨晚(25日)現身艾菲爾鐵塔看秀,還和韓國女神李聖經、大陸女星戚薇同框比美。當晚穿著皮革超短熱褲的小S辣翻全場,她不改語出驚人的性格表示「看到李聖經完全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到偶像Kate Moss後卻很驚豔,直呼「她竟然保養得那麼好!」
    2018/09/26 09:46
  • 6秒影片吸20萬人瘋狂重播!小S受封:翻白眼始祖

    自封「IPSS」國際巨星的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又即將出發征戰巴黎時裝周,昨天(24日)她在IG上拍影片分享好消息,同時介紹自己的幕後造型團隊,只是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她,在影片最後竟翻了6秒的白眼,搞笑又逗趣的畫面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並瘋狂重播,極致的眼神讓粉絲驚呼小S根本是「翻白眼始祖」!
    2018/09/25 08:44
  • 他幸運偶遇老蕭合照還抱怨 釣出本尊澄清:本人零死角!

    歌王「老蕭」蕭敬騰日前赴巴黎看秀,一名網友幸運地在法國巧遇老蕭便要求合照,沒想到因為助理將相機鏡頭拿超低,讓該網友自嘲「逼死我的雙下巴」,甚至發文質疑該角度應該是老蕭的「最佳角度」,並表示過程中老蕭和助理都「超冷漠」。不料該則貼文居然釣出老蕭本尊回應,強調「本人拍攝角度零死角」!
    2018/03/09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