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確診天天破萬 單車騎士變多與行人多摩擦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5:23

法國九月下旬新增確診頻破萬,專家說非常有可能第二波疫情,馬路上的腳踏車騎士也因為大家不敢搭公車與地鐵,人數變多,但不守規矩的騎士卻讓行人苦不堪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法國可能會迎來第二波新冠疫情,27日新增一萬多例,確診頻破萬,讓不少民眾不敢搭大眾交通工具。

巴黎市區的單車族數量暴增,但有些人行道就在旁邊,行人穿越時腳踏車騎士應禮讓,但很多人卻不守規矩。

巴黎民眾:「我有好幾次差點被腳踏車撞到,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他們,他們騎到人行道來。」

 
部分巴黎街道不是很寬敞,行人與騎士互爭路權,這類糾紛恐怕會隨疫情上升越來越多。

巴黎民眾:「我認為腳踏車騎士很不注意行人,他們就一直騎一直騎。」

英國九月份也有很多天單日確診超過六千例,為了因應第二波疫情,政府打算對北部以及部分倫敦地區再次執行封鎖令,而西班牙馬德里則是已有部分地區封城有些沒有,中央與地方不同調引發民眾不滿。

歐洲多國疫情升溫,導致時裝產業也受到嚴重影響,巴黎時裝周28日開跑,85個品牌中只有19個會舉行實際走秀,其他規模縮小或改舉行線上走秀,以往忙碌的後台,今年變得冷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封城#巴黎時裝周#法國#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54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