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巴黎時裝周 結果共77筆

  • 史上最冏!周杰倫想牽昆凌手被無視 下一秒網友全笑瘋

    天王周杰倫最近和嫩妻昆凌一起到巴黎參加時裝周,兩人難得在鏡頭前同框,只是沒想到期間居然發生了件超尷尬的事!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周董和昆凌和一旁的蕭敬騰看似在閒聊,過程中周董伸出手想牽昆凌,沒想到昆凌根本沒發現,讓天王一陣尷尬連忙找外套口袋,沒料到又找不到手無處安放,尷尬的20秒全都被錄下來,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3/08 20:10
  • 毛毛Der!宋茜巴黎美照後面「多一雙腳」網友嚇傻

    31歲的大陸女星宋茜2009年以韓國女團f(x)出道,擔任隊長及主領舞角色,回國發展後,她近期還和鹿晗、陳偉霆及王嘉爾一同擔任《熱血街舞團》導師,備受期待。不過日前宋茜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其中一張她坐著的照片竟被發現後面「多了一雙腳」,讓網友直呼「太靈異」!
    2018/03/08 16:00
  • Melody凸肚現形疑有孕?「請大家冷靜」有玄機!

    藝人Melody殷悅因為擁有卓越的時尚品味和幽默個性深受不少人喜愛,近日她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都在網路上曬出美照。不過,昨天(4日)她上傳多張自己穿著桃紅色系格紋長外套的照片,卻因為腰部剪裁看起來像是「凸肚現形」被懷疑懷孕。對此,Melody隨即在底下留言澄清沒懷孕,「外套的飄逸度而已」!
    2018/03/05 11:34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巴黎時裝周 宋仲基黑高領搭大衣耍帥 宋慧喬秀新瀏海

    宋仲基、宋慧喬夫妻倆日前飛到巴黎參加時裝周,21日晚間宋仲基先露臉DIOR HOMME冬季系列秀場,黑色高領搭配長版大衣,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宋仲基受訪時表示自己最愛穿經典風格的服飾,特別喜歡搭皮鞋,看來宋仲基平常喜歡走紳士路線。
    2018/01/22 11:49
  • 周湯豪羅浮宮跳《TURN UP》 女友視角逛巴黎鐵塔

    Nick周湯豪日前啟程前往巴黎,進行他的時裝周初體驗。近日他又陸續看了LOEWE、Vivienne Westwood等大秀,還和全球知名設計師在現場交流。有趣的是,Nick此行不忘把握機會在巴黎觀光,他除了用「女友視角」帶大家逛巴黎鐵塔外,更在羅浮宮前大跳《TURN UP》,吸引不少路人圍觀。
    2017/10/03 17:59
  • 吳昕耳上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大讚時尚感破表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吳昕出席巴黎時裝周,眼尖粉絲發現她竟剪了超帥氣男孩頭,與以往給人俏麗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耳上三公分的長度,展現自己俐落的一面。
    2017/10/03 14:25
  • 周湯豪居然和吳季剛大聊XX 巴黎最愛是這區 

    Nick周湯豪近期前往巴黎時裝周,為雜誌擔任客座編輯,接連看了好幾場時尚大秀。日前他和長期在紐約發展的台裔服裝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見面,兩人不但聊時尚設計,也聊流行音樂,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周湯豪更以他最標誌性的「湯豪橘」潮流裝扮,帶大家一起逛巴黎他最愛的瑪黑區。
    2017/10/01 16:53
  • 周湯豪帶你逛巴黎時裝周 時尚潮拍帥出新高度

    2018春夏時裝周最後一站近期來到巴黎,藝人Nick周湯豪代表《ELLE》擔任客座編輯,近日帶大家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日前他一下飛機,就立刻換裝直奔LANVIN秀場,進行他的第一場採訪任務,並和LANVIN新設計師Olivier Lapidus在後台交流。走在巴黎街頭的周湯豪更顯時尚,一路上不停被搶拍。
    2017/09/28 18:00
  • Hebe為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卻又大讚「人很nice」

    田馥甄(Hebe)日前飛往巴黎時裝周,接受Louis Vuitton(LV)之邀,至羅浮宮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欣賞品牌的2017秋冬女裝秀,她開心在臉書上po出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和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合照,瞬時成為小粉絲,炫耀集郵成績。
    2017/03/09 14:36
  • 妮姬米娜出席巴黎時裝周 豪邁露左乳嚇傻賓客

    美國饒舌歌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作風一向大膽,也常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沒想到日前他在出席巴黎時裝周的活動時,竟以一身深V開岔的上衣登場,左半邊的胸部還完露出來,豪邁穿搭讓她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3/05 18:19
  • FOCUS/巴黎時裝週壓軸 直指2017春夏潮流

    剛結束的巴黎時裝週除了預告2017年春夏趨勢,多個品牌更是不約而同任命新的設計總監,甚至開始能看出女性取代男性設計師掌舵的新趨勢;事實上,巴黎1年有6場時尚週,9月跟3月發表高級成衣,1月跟7月則是高級訂製服,尤其「高級訂製服」在法國是個受到法律保護的專有名詞,目前全法國只有13名設計師有執照製作「高級訂製服」,除了規定必須在專屬工作室、全手工製作,還必須在巴黎時裝週發表35套以上的系列作品,每半年會審查資格一次,一旦不符標準,立刻除名,確保巴黎時尚重鎮的名號,屹立不搖。
    2016/10/06 20:21
  • 賽琳娜下身疑未穿! 網友大呼「不舒服」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之前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戀情分分合合,鬧得滿城風雨,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而近日她盛裝出席巴黎時裝周,卻在下車時不慎走光,再度成為焦點!
    2016/03/09 19:18
  • 女模右半邊大走光 「龐克教母」衝上台解救

    巴黎時裝周是時尚界的盛事,每年總會吸引許多大咖名人出席,欣賞頂尖設計師的新作品,然而伸展台上總是會有許多出乎意料的狀況,一名女模在英國龐克教母薇薇安(Vivienne Westwood)的秀上走秀時不甚走光,意外成為話題。
    2016/03/07 18:19
  • 怪咖記者偷襲名模米蘭達 惡行不只這一樁

    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在巴黎時裝周突然遭到偷襲親吻,雖然當下保持笑容沒有花容失色,但事後仍然感到驚訝,而偷襲她的,正是在業界惡名昭彰的怪咖記者「賽迪尤克」,不但曾經星光紅毯上鑽到女星裙子裡,還曾揮拳打布萊德彼特被判刑。
    2015/10/09 11:26
  • 「大法師」上身? 巴黎時裝周模特兒交疊走秀

    時尚的定義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尤其是每年的巴黎時裝周都有不少創意表現,而有一位設計師「瑞克歐文」,就讓模特兒雙人合體走伸展台,有的是扛著另一個人,也有用背的,或是交叉倒吊,讓人不禁聯想到恐怖電影「大法師」,看完也覺得這時尚秀有點毛毛的。
    2015/10/03 14:03
  • 時尚還是搞怪?女模「倒吊」走秀 負評一面倒

    服裝秀上除了充斥著「衣不驚人死不休」的設計,設計師更在走秀過程中絞盡腦汁,要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美國設計師品牌Rick Owens昨天再(1日)在2016春夏巴黎時裝周上再次使出奇招,在女模走秀時,身上「背著」另外一位女模,畫面令人嘖嘖稱奇!
    2015/10/02 11:37
  • 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亂入巴黎伸展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竟然闖入巴黎時裝周舞台,2位大咖現身讓觀眾又驚又喜,原來他們是為了宣傳新片,2001年的電影《名模大間諜》將拍續集,片中2人飾演男模,這次登上伸展台,為重拾名模身分提前暖身
    2015/03/12 11:45
  • 【FOCUS新聞】中國品牌「例外」 踏上巴黎時裝周

    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今年3月,首度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出登機門的那一刻,優雅從容,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彭麗媛穿著打扮備受好評,也捧紅了大陸本土品牌「例外」,「例外」走小眾文藝路線,卻能創造年營業額10億人民幣商機,創辦人毛繼鴻和前妻馬可,當初不滿中國設計師被認為只會「Copy」,堅持自創品牌,從朋友店裡寄賣,打出一片天,「例外」在彭麗媛出訪後,一炮而紅,毛繼鴻和馬可卻比以往還低調,一度謝絕所有訪問,創辦人毛繼鴻上週來台,接受Tvbs專訪,暢談他的創業歷程。
    2013/07/18 22:13
  • 鬼才加里安諾鬧事 迪奧停職處份

    3月初巴黎時裝周就要登場,鬼才設計師「加里安諾」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傳出酒醉鬧事的脫序行為,他當街辱罵一對男女,還高喊反猶太言論,由於事情鬧大了,迪奧立刻發表聲明,對「加里安諾」祭出停職處份,迪奧秋冬時裝秀因此蒙上陰影,能不能如期登場還是問號。
    2011/02/27 13:47
  • 網狀設計X符號 高提耶叛逆服裝秀

    巴黎時裝周著名設計師的大秀,陸續登場,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運用大量黑色,襯托高雅。而高提耶的服裝,看到許多網狀設計,充滿叛逆色彩。
    2009/03/09 13:53
  • 巴黎時裝周春天到 輕材質展性感

    秋天的腳步剛到,巴黎時裝周已經迫不及待,展現明年春夏最新服裝;從設計師的創意可以看到,明年春夏設計材質非常清爽,圖騰則是非常的活潑。
    2008/10/02 19:58
  • Kenzo巴黎大秀 櫻花落下絕美景

    巴黎時裝周剛剛才落幕,Kenzo本季發表的新作,向今年過世的日本名模山口小夜子致敬,運用大量的和服剪裁和花朵圖案,也讓整個發表會,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
    2008/03/10 00:22
  • 巴黎時裝周LV壓軸 金方包新設計

    巴黎時裝周壓軸大秀 LV服裝秀,在法國羅浮宮登場,設計師Marc Jacobs再度發揮鬼才功力,明年秋冬服裝設計簡單,顏色鮮豔的包包,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2008/03/04 13:45
  • 香奈兒08秋冬大秀 大舞台搶鏡

    法國名牌香奈兒在巴黎時裝周舉行發表會,全白的舞台中間,搭建了一座巨大的旋轉木馬,將香奈兒所有的經典元素全部放上去,也成為服裝之外,另外一個搶眼的焦點。
    2008/03/02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