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左腦中度萎縮 結果共87筆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才宣布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詹雅雯拋震撼彈 週五宣布重要大事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先前她去看徐懷鈺演唱會時,透露不想靠藥物治療,規劃「斷食善終法」,沒想到卻出現失明的症狀,但她樂觀表示擺脫藥物,她至少可以正常生活,對此,她昨(24)日晚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聊天,並透露本週五會宣布重要的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2023/10/25 07:11
  • 集氣!詹雅雯認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 惡化失明了「身體現況」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而今(7)日她特地到小巨蛋看徐懷鈺的演唱會,提到身體近況她坦言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開始出現失明狀態。
    2023/10/07 19:28
  • 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沒想到竟發生奇蹟,腦動脈瘤竟「完全消失」!如今現身,近況曝光。
    2023/06/22 14:32
  • 腫瘤消失免開顱!詹雅雯胖4公斤現況曝 帕金森氏症這樣治療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近日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日前她接受訪問,透露開始變有胃口,也胖了4公斤,還可以自己去搭高鐵,相當開心。
    2023/06/07 07:10
  • 3次開腦累了!詹雅雯「最後治療」畫面曝 崩潰:再給我機會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今(21)日她在臉書罕見寫下低潮的話:「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
    2023/05/21 20:47
  • 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而近來最愛的舅舅過世,也影響到她的心情,原本說好不想哭,終究在舅舅告別式那天放聲大哭,種種壓力下,詹雅雯似乎心力交瘁,曬出背部都是血痕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04 06:57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詹雅雯才證實要3度開腦!突忍淚揭噩耗「摯愛病逝」現況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先前她透露將第3度動刀開腦,讓粉絲擔憂不已。怎料近日她無預警開直播淚訴摯愛的家人病逝,讓詹雅雯悲痛萬分,而她究竟何時動刀,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3/29 09:49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遭醫警告隨時會死:開刀才有這條命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怎料,詹雅雯昨(25)日證實,確定會第3次開腦手術,直言「沒有醫生為我做手術,沒有我今天這條命。」
    2023/03/26 10:21
  • 病情堪憂!詹雅雯慶56歲突爆噩耗 痛心認「腦部還要開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2022年曾緊急開刀,一度失血過多昏迷,今(2)日是她的56歲生日,她無預警自爆今年將再開刀,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3/02 10:47
  • 詹雅雯悲曝遺言!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烈日祈求白沙屯媽祖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她年初離開台灣定居日本1個月,如今被悄悄拍到回台了,徒步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
    2023/02/21 10:04
  • 離台出事了!詹雅雯全身「恐怖瘀青」曝 崩喊:生命有多長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去(2022)年長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緊急動手術摘除。日前離開台灣前往日本,不留任何遺憾。怎料,她今(13)日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01/13 12:40
  • 詹雅雯暴瘦剩30公斤!認「交代後事」離開台灣 元旦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副作用導致頭髮掉落、嘔吐,體重僅剩30幾公斤,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如今病況惡化的詹雅雯,已經離開台灣,元旦第一天洩心聲!
    2023/01/01 14:54
  • 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還做左腦動脈瘤手術,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而詹雅雯也宣布離開台灣,曝光近況了!
    2022/12/25 08:13
  • 詹雅雯爆「病況惡化」離開台灣 于美人曝最新現況:她做了萬全準備

    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左腦動脈瘤手術時,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腫瘤。不過她仍樂觀面對病情,日前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暫時離開台灣,直呼「再等就沒力氣出門了。」對此她的好友于美人今(24)日錄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坦言詹雅雯出國是看新聞才知道,替好友出國放鬆感到高興:「我想她也是做萬全準備。」
    2022/12/24 19:32
  • 詹雅雯認愛陳時中!激動告白「我超愛你」陪伴2年:愛到不得了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曾有一段8年婚姻,膝下無子孤單一人,如今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日前又發現長腦動脈瘤,對生死已看淡。怎料,詹雅雯今(13)日竟然爆料她愛上一個男人,那人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2022/11/13 23:03
  • 詹雅雯再爆動脈瘤!分配「上億遺產」淚寫遺囑 4症狀快就醫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自去年驚傳罹患巴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腦檢查,發現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沒想到在台北榮總進行手術治療,又傳出右腦也有2顆腦動脈瘤。腦部有那麼多顆動脈瘤,會不會影響腦部?醫師說,能在動脈瘤破裂前發現,都是非常幸運的。也建議可以進行栓塞手術,比較不易產生腦傷害。
    2022/10/01 16:27
  •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2022/09/28 11:50
  • 站起來都難!詹雅雯「介於休克與睡眠」將再動刀開腦續命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這個月再開刀。她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介於休克跟睡眠之間,如果有工作就要硬撐著,整天下來站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連坐著受訪都很難過。
    2022/08/05 09:39
  • 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2022)年4月又傳出動腦部手術,原本怕粉絲擔心稱僅是例行檢查,近來受訪才坦言,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因此緊急動手術摘除,過程中一度大出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看淡生死的她透露,上億遺產將留給她。
    2022/07/21 17:35
  • 專訪/詹雅雯腦裝支架「隨時會中風」吃瀉藥續命 曝前夫沒關心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又檢查出左腦長「腦動脈血管瘤」,緊急動手術在腦部裝支架,術後因導管意外脫落,動脈噴血送加護病房急救,多次闖鬼門關,讓粉絲相當心疼。她曾有過一段8年的婚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前夫是否有致電關心,她坦言:「沒有聯絡,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2022/07/21 14:42
  • 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定期檢查時發現長了腦血管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隨時會死」趕緊動手術,卻在術後因動脈噴血,被送加護病房急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生病給她的震撼太大,靈性提升開啟「竅門」,如今她睡覺時能「靈肉分離」,以靈魂姿態到處玩,還曾夢到往生境界,畫面美到讓她嗨喊:「YES!往生!GOOD!開始玩吧。」
    2022/07/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