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屎味 結果共22筆

  • 養豬月薪4萬8超閒!妹子吐「2原因」想離職 全場急勸:會後悔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不過就有妹子表示,目前在離家10分鐘的豬場上班,月薪有4萬8,且工作内容簡單,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但痛苦的是每週只能休1天,以及需要忍受豬屎味,因此讓她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説她繼續做下去,甚至直言「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
    2024/04/01 16:41
  • 蝦皮智取店飄屎味!他見監視器下「一大坨」 網歪樓:形狀很健康

    開開心心要領取期盼已久的包裹,竟看到店内橫「屎」遍地!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蝦皮無人的「智取門市」拿包裹,結果一進店就聞到濃濃惡臭,怎料真的在櫃子旁發現了排泄物,讓他氣炸發文,呼籲店家直接公布長相。
    2024/03/05 22:51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托盤桌換尿布!她噁吐「勸導反遭嗆」氣炸:飛機全是屎味

    密閉空間的怪味最難忍受!一名網友發問透露,自己日前搭飛機時,遇到一對帶著嬰兒出遊的夫妻,原本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但沒想到在飛行途中,小孩解放完畢後須要換尿布,夫妻倆竟不管飛機上還有大批乘客,直接在位置上「托盤桌當尿布台」,搞到整個機艙都是濃濃的屎味,噁心到不行。
    2023/06/03 09:00
  • 好臭!台南水道博物館飄豬屎味 原來是掌葉蘋婆開花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近日接到民眾投訴,指稱在園區聞到濃烈異味,懷疑清潔工作未落實,館方巡查發現是有「豬屎花」之稱的掌葉蘋婆進入花期所致,並製作告示牌提醒遊客。
    2023/04/09 14:37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還敢吃?螺螄粉靈魂香氣竟是「屎味」 中醫認:浸過糞坑3個月

    近年來螺螄粉成功引起台灣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不過日前卻遭議員痛批包裝袋含「統戰」文宣,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近日還有謠傳指螺螄粉的成分有「人屎中藥」,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
    2023/01/23 11:22
  • 整間屎味!租房4個月水電狂壞 苦主「自費外宿」房東拒補貼

    要找到合適的住處對租屋族來說是一大難題,若入住後發現設備毀損,又遇到逃避責任的房東,一整年的心情恐怕降到谷底。日前有一名網友指出,新房才住4個月就發生水管漏水、瓦斯爐點不著、熱水器壞掉等問題,近期更因馬桶管線堵塞,導致整間屋子都是「屎味」,多次告知房東卻未見改善,全家只好自費去住旅館,讓心力交瘁的他上網尋求協助。
    2022/12/16 17:54
  • 臭氣薰天!運豬車邊開邊灑排泄物 民眾崩潰:用屎鋪路?

    屎從天降!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運豬車疑似邊開邊灑出排泄物的事件,從車上不斷溢出土黃色液體,開在其後方的駕駛十分嚇傻眼,影片被發上網,引起下方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類的車,「都會閃的很遠」,還有不少網友「拜託用力檢舉」。另外,目前虎尾分局警方尚未接到此案件的報案。
    2022/10/11 17:12
  • 買飲料附1物竟飄屎味超崩潰!全場刷一排喊:真的臭爆

    有些店家會將外帶飲料另外放在由環保材質製成的杯架,以防飲料液出。不過就有民眾崩潰表示,此杯架一直會飄出一股「屎味」,讓她實在難以忍受,直呼「它好臭!」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共鳴,直接刷一排「真的超臭」。
    2022/10/02 05:20
  • 化糞池爆了?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兇手是它」

    「到底怎麼了?我一直問到豬屎味,化糞池爆了嗎?」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包括楠梓、鳳山、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紛紛到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PO文反應,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對此,環保局今(13)早發聲明回應,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
    2022/06/13 09:22
  • 「服務至上?」麥當勞杯架飄屎臭 男怒投訴反遭網嗆爆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方便又快速,再加上擁有豐富多元的餐點選擇,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來環保意識抬頭,麥當勞為減少塑膠吸管使用,已經把杯口改成就口模式,早在先前更開始使用再生紙製成的4杯架,豈料近日有一名網友忍不住抱怨,先前買麥當勞回家後,整個住家空氣瀰漫屎味,最後發現是麥當勞杯架的味道,該名網友受不了惡臭還跟業者反應。
    2020/10/11 22:10
  • 廁所衛生紙用完扔地!他怒「飄屎味」:高中生素質?

    衛生紙用完丟地上!一群高中生下課後聚集在麥當勞哈拉聊天,不僅大聲喧嘩,吃完餐點後還將垃圾全都留在原地,甚至還將廁所拿出來的衛生紙丟在地上,傳出陣陣異味,讓目擊者不禁直呼「不知道現在高中生的素質是什麼意思?」
    2020/10/01 16:08
  • 全聯超臭商品狂飄屎味 老饕喊「永生難忘」仍激推:好吃

    超市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的首選,除了具有極高的便利性,更擁有各式各樣的商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先前去全聯買清蒸臭豆腐煮臭臭鍋,雖然煮完後家裡飄陣陣臭味,不過該名網友享用後直呼「非常好吃!」
    2020/08/22 15:27
  • 行道樹飄異味 高市:如疑氣體外洩可通報

    高雄市有福木、大葉山欖等樹種在秋冬季節飄散類似瓦斯、豬屎味等異味。高雄市環保局今天提醒民眾不要驚慌,如無法辨識氣味或有疑慮是工業管線洩漏化學物質,可向環保局通報。
    2019/12/09 14:09
  • 開縫卡1坨!客人牆邊拉屎 房務崩潰清「沾糞髒髒包」

    「整個房間都是屎味!」1名飯店員工在臉書抱怨,房務人員21日一早進行打掃工作,不料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入內一看發現地上竟躺了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地上還留有1坨黑糞;誇張的是,飯店事後致電客人,對方僅說「喝醉了」,連1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大罵「不要惡整飯店房務人員」。
    2018/03/22 11:09
  • 女子患病咳嗽、打噴嚏 私處竟飄屎味滲糞水

    一名女子時常出現腹瀉、拉肚子的情況,原本以為是腸躁症求醫,但服藥治療後,病情仍然持續惡化,只要咳嗽、打噴嚏,尿道及私處就會飄出難聞的屎味,甚至流出糞水。
    2018/03/05 21:55
  • 超崩潰!建商錯把冷氣管接化糞池 6住戶聞屎味8年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一處大型社區,有住戶反應不時聞到大樓內飄散「屎味」,事後追查原因,發現是建商誤將地下室污水氣管錯接至冷氣排水管,才會導致「屎味」飄出。有6名住戶一聞就是8年,憤而向建商求償。日前士林地院判決,建商得賠償6名住戶精神損害和冷氣清潔費共113萬餘元。
    2018/01/17 21:31
  • 喝一杯水就「斷片」? 女控男網友性侵

    桃園市一名OL在網路上結識一名林姓男網友,今年1月上台北相約碰面,約會完後突然感到頭昏腦脹,還有一段時間完全「斷片」。沒想到醒來之後,卻發現聞到屎味,才發現自己的底褲全是大便,因此懷疑遭林男性侵而提告。檢方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對林男不起訴。
    2017/10/24 10:39
  • 「蟑螂、雞屎味」辨疾病? 淨水機唬人

    喝水喝到蟑螂味、雞屎味或皮蛋味,代表你身體不同地方出狀況,您相信嗎?有一款「養生水」淨水機,一台賣約4萬元,機身上標明「大同公司」製造,由經銷商普華公司,號稱產製的鹼性水,可中和血酸和排毒,而且不同口感,代表不同生理狀況,但醫師駁斥這毫無科學根據,而大同公司也出面澄清,說過去確實有幫忙代工,但去年4月後就結束合作關係,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3/06/10 13:16
  • 蝦猴有屎味? 業者怒:小S應來鹿港品嚐

    鹿港名產「蝦猴」,被小S形容有排泄物的味道,這聽在鹿港民眾耳裡相當不悅,認為蝦猴不論用炸的或是用醃的,口感都相當鮮美,賣了40多年的蝦猴攤販,聽到小S這麼說,非常不高興,要小S親自到鹿港一趟,實際品嚐蝦猴的美味。
    2012/01/12 12:46
  • 炸「蝦猴」有屎味? 小S惹惱鹿港觀眾

    平常在綜藝節目上,講話犀利的藝人小S,又引發失言風波,日前她在錄影時,試吃彰化鹿港小吃「蝦猴」,吃完的評語脫口說出「有排泄物的味道」,節目一播出,惹惱當地觀眾,引發網友砲轟,就連彰化在賣「蝦猴」的攤販也很生氣的表示,他們做生意做40年,還沒有人這樣批評過這道彰化特產,對此製作單位強調,願意再做一集節目介紹美食,平息眾怒。
    2012/01/12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