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小馬哥 結果共85筆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侯友宜急切割?沒受邀「國民黨選前之夜」馬英九沈默未回應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小馬哥」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不過今日稍早馬辦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令人不禁猜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因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一席「相信習近平」言論緊急與馬「切割」,對此馬英九面對記者詢問則無任何回應。
    2024/01/11 18:02
  • 小馬哥炫風再現!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衝上前握手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小馬哥」炫風再現,許多民眾都前往揮旗歡送,儘管車隊出發後仍有民眾追上前與馬英九握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11 16:26
  • 「小馬哥 好」 大陸民眾自拍馬英九發抖音

    馬前總統大陸行,是首度有台灣卸任元首造訪對岸,大陸官媒的報導規模並不如台灣,但幾個馬英九抵達的場合,卻都擠滿圍觀的大陸民眾。原來是除了官媒,大陸更多人是看了抖音這些社群平台,知道馬英九到訪的消息 。
    2023/03/29 18:11
  • 預示改造推特?馬斯克讚微信:什麼都能做 還沒垃圾訊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計劃收購推特後,近日又於「All-In峰會」訪談中盛讚微信,點出微信功能強大什麼都能做到,也沒有垃圾訊息,除了大陸國外沒有一款社群平台能媲美微信。馬斯克對微信的盛譽隨即在中國大陸引發討論,網友表示當「美國馬」點讚「小馬哥」,是否也預示著微信將成為未來改造推特的模板呢?
    2022/05/18 15:45
  • 考生排隊等進場!黑衣人經過擊掌打氣 竟是野生周潤發

    今年66歲的港星周潤發,1972年出道至今整整50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且口碑甚佳的電影,包括《英雄本色》、《賭神》等,私下更是態度親民,毫無大牌架子,深受許多粉絲死忠支持。今(22)日正好是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發哥正好晨間路跑經過一處考場時,看到許多學子們在外準備,結果他親切地向大家揮手打招呼,許多網友都直呼羨慕,「有發哥加持考運一定爆棚」。
    2022/04/22 23:08
  •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2022/04/04 18:49
  • 擊敗蔣萬安、吳怡農 網友推「年輕小馬哥」最帥

    選戰時刻,不少網友也把政治人物的顏值做比較,網路上細數過去到現在的男性政治人物,包含像是蔣萬安、吳怡農、黃國昌,都在前段班。另外年輕的宋楚瑜跟陳水扁,也都獲得不少支持,而最受到歡迎的,是大學時期的馬英九,非常像韓星崔始源,而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照片也屢獲不少民眾的心。
    2019/12/27 21:26
  • 僑胞狂喊「選總統」!韓國瑜海外超夯 她曝:熱過小馬哥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受到僑胞熱烈歡迎,日前在波士頓出席僑宴時,更被千人齊聲力拱選總統,超高人氣讓人聯想到當年的「小馬哥旋風」。不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透露,她最近和1位在美友人聯絡,對方剛好忙著安排韓國瑜訪美事宜,更稱韓在海外的受歡迎程度,「比馬英九當年熱多了」。
    2019/04/13 17:11
  • 「馬大九報到!」 馬簽書會耍ㄧ日系列哏

    前總統馬英九才剛在春聯影片中當了台北書店的一日店員,今天下午就在桃園的書店現身,雖然不再當店員,不過還是要賣書,他在現場舉行了簽書會。馬一現身就開始開玩笑,還說自己的春聯的確令人聯想到鍋貼,讓在場民眾都笑開懷。
    2019/01/20 22:13
  • 黃偉哲「學妹」吸票 高思博請小馬哥助陣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學姊黃瀞瑩爆紅,幫忙當分身跑攤,角逐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推出號稱「仙氣學妹」的發言人蘇芷婕,就讀成大政治系的大學生,是校園主播,因為長相甜美,現在也有吸引粉絲,黃偉哲有學妹拚人氣,對手高思博則是有馬英九幫忙助選拉抬。
    2018/10/14 20:05
  • 綠分裂、大雨重創 馬英九嘉義助選伺機突圍

    前總統馬英九6日到嘉義幫黨籍的縣長候選人助選,結果一到市場就受到民眾歡迎,甚至還有攤商放下手邊工作,只為了看小馬哥一眼,而馬英九一整天行程都在嘉義縣要全力拉抬選情,除了上個月底的大雨,義縣好幾個鄉鎮嚴重積水引發民怨,加上這次綠營縣長初選結束後,有人脫黨參選,立委跟縣長支持的候選人不同,也讓選情更加詭譎。
    2018/09/06 15:02
  • 台南掀旋風!馬英九虧小英「比我愛講數字」:運氣不錯

    前總統馬英九聲望回升,今(9日)南下台南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輔選,到菜市場拜票時掀起昔日「小馬哥旋風」,還有支持者鼓勵他再選總統。面對總統蔡英文近日火力全開痛批前朝,馬英九今天致詞時也砲火猛烈,反虧小英「運氣不錯,剛好趕上世界經濟回溫」,但經濟成長率仍排在後段班。
    2018/08/09 19:26
  • 《英雄本色》睽30年重拍!小馬哥由他擔綱演出

    警匪片可說是不敗的題材,尤其是1986年由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更是6、7年級生心中的經典電影,當中的狄龍、張國榮和周潤發的兄弟情感人,其中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有情有義、風流倜儻的形象深植人心,時隔30年,電影重新拍攝,改由王大陸飾演,挑戰經典讓他相當緊張,連拿槍走路的樣子,都請老師特別訓練。
    2018/02/27 18:23
  • 致敬《英雄本色》 王大陸詮釋新版小馬哥

    30多年前的經典港片《英雄本色》現在由王大陸、大陸男星王凱主演的新版本,明年即將上映,劇情和原版的相去不遠,講述兄弟之間的情義,而王大陸的角色正是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用他獨特的方式詮釋小馬哥的放蕩不羈。
    2017/12/28 17:11
  • 新版「小馬哥」是他! 王大陸接棒周潤發耍帥

    王大陸到對岸發展後戲約不斷,甚至還加入《英雄本色4》的劇組飾演小馬哥,接棒周潤發演出。不過大家印象中小馬哥穿風衣和咬牙籤梳油頭的造型,似乎沒有在最新一集出現。
    2017/03/24 10:47
  • 「小馬哥」重返紐大魅力依舊!學弟妹擠爆教室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重返碩士班母校紐約大學,與哈佛大學恩師孔傑榮一起與法學院師生話家常,細說從前,場面相當溫馨、「小馬哥」魅力依舊,兩岸留學生爭相合影留念。
    2017/03/03 15:16
  • 「長角牛」逗笑柯克! 總統卸任前見外賓嗨

    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接見的外國賓客,是來台參加520大典的美國特使團,總統不只比出德州手勢讓團長柯克哈哈大笑,坐姿也透漏他卸任前如釋重負的心情;8年過去從萬人迷「小馬哥」歷經民調低迷,不過馬總統認為自己始終如一,是非功過留待時光檢視。
    2016/05/19 18:14
  • 周潤發一紅30幾年 連韓星都瘋「小馬哥」

    60歲的香港藝人周潤發主演《賭神》等多部經典電影,走紅數10年,在兩岸三地影壇地位崇高,而他在1980年代更以《英雄本色》,小馬哥一角風靡南韓,直到現在,他仍是許多韓星心目中的偶像,不只劉在錫曾在節目中多次模仿他,連天團BIGBANG在去年年底MAMA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都成了小粉絲搶著跟偶像自拍合照。
    2016/01/04 16:18
  • 馬總統挺佔中 陸官媒:「地方頭頭要自重」

    馬總統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支持香港佔中行動,卻因此激怒了對岸。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專文痛批馬總統應該要自重,還極盡嘲諷的說,馬總統只是地方頭頭,甚至用「小馬哥」來稱呼,眼看這個月10日,前副總統蕭萬長就要到北京,參加APEC經濟領袖會議,朝野立委憂心,不只馬習會破局,兩岸關係發展也亮起紅燈。
    2014/11/04 12:29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永遠的小馬哥!57歲周潤發 魅力依舊

    57歲的港星周潤發,演出將近90部電影,小馬哥、賭神都是他詮釋過的經典角色,帶大家來回顧發哥的故事。
    2012/09/04 21:00
  • 台商「老酒熬牛肉麵」 稱馬總統最愛

    馬總統愛喝馬祖老酒、喜歡吃牛肉麵,上海有台資飯店業者發揮創意,拿馬祖老酒熬製湯頭,煮出一碗特製牛肉麵,打出總統招牌叫小馬哥牛肉麵,一碗可不便宜,要價700台幣,原本飯店餐廳生意冷清,現在改頭換面,主打台灣料理,連這老酒牛肉麵,1個月也可以賣出300碗。
    2012/08/19 12:50
  • 重拍「英雄本色」 傳趙又廷接演小馬哥

    影星周潤發跟張國榮,一起主演的黑社會經典電影「英雄本色」,現在要重拍,導演是鈕承澤,傳出周潤發演活的人物「小馬哥」,以及張國榮警察一角,將分別由趙又廷跟阮經天擔綱,如果成真,這將是兩人第三度合作。
    2012/04/2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