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蔣萬安、吳怡農 網友推「年輕小馬哥」最帥

記者 藍于洺 柳采葳 / 攝影 李延智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26

選戰時刻,不少網友也把政治人物的顏值做比較,網路上細數過去到現在的男性政治人物,包含像是蔣萬安、吳怡農、黃國昌,都在前段班。另外年輕的宋楚瑜跟陳水扁,也都獲得不少支持,而最受到歡迎的,是大學時期的馬英九,非常像韓星崔始源,而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照片也屢獲不少民眾的心。

圖/TVBS

 
政壇爭霸選戰拚搏,而在民眾眼裡,哪一位政治人物最帥氣。

民眾:「覺得蔣萬安滿帥的,怎麼說,就是他就是很陽光很清新。」

民眾:「誰比較帥,國昌啊(黃國昌),有在做事好不好。」

 
民眾:「外表來講的話,馬英九吧馬英九啊。」

圖/TVBS

民眾:「我完全不知道政治,我選他哪一個他,這個嗎,你選蔣萬安喔,就是這個吧對不對,為什麼你看到他,覺得他比較帥,我覺得感覺比較誠懇。」

民眾:「吳怡農吧,很帥啊,感覺很有GUTS。」

有些民眾就算不認識政治人物,但看照片就能比帥氣,在網路上也有人討論政治人物,包含早期蔣經國先生、蔣渭水,接著是馬英九、宋楚瑜,中生代則蔣萬安、吳怡農、黃國昌、林右昌,尤其是蔣萬安吳怡農,正在同區競爭立委更被外界稱為,實力跟顏質的「雙帥對決」。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謝謝網友們他們的支持,我覺得其實最重要的,身為民意代表,就是怎麼樣忠實的,把民眾意見轉達到立法院。」

你看看你看看基隆市長林右昌,這張年輕時照片真的帥到骨子裡,斯文瘦高型小生吸引不少民眾青睞,但在網友心中公認最帥氣的,則是前總統馬英九,尤其是這張學士照片帥氣度破表,網友表示和韓星崔始源非常相似。

 
馬前總統謙虛回答,但笑容滿面看得出來網友認同,仍讓他相當開心,當然政壇上看的是政策執行度,以及為民服務,但若是外表上能為自己加分,對選戰以及形象上,無疑是一大助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政壇#顏值#吳怡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