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僑胞狂喊「選總統」!韓國瑜海外超夯 她曝:熱過小馬哥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7:11
圖/翻攝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
圖/翻攝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受到僑胞熱烈歡迎,日前在波士頓出席僑宴時,更被千人齊聲力拱選總統,超高人氣讓人聯想到當年的「小馬哥旋風」。不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透露,她最近和1位在美友人聯絡,對方剛好忙著安排韓國瑜訪美事宜,更稱韓在海外的受歡迎程度,「比馬英九當年熱多了」。

李艷秋表示,有位在美國的朋友突然斷了音訊,「人生無常」的警告在她心中響起,於是傳了訊息關心對方近況,友人則解釋「忙著安排韓國瑜到美國訪問的事」;她得知此事後好奇詢問「海外對韓有多熱?」對方回應「熱爆了,晚餐爆桌,再開早餐,又爆桌」;李艷秋再問「比較一下馬英九最紅的時候去美國」。

 

「比馬當年熱多了!」李艷秋友人透露,韓國瑜在美國的熱度,不只超越前總統馬英九,包括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人都無法與之相比;李艷秋聽完後略感驚訝,再次追問「為什麼是他?」對方也直言「因為窩囊太久,因為看到希望」。

圖/翻攝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

李艷秋指出,「海外論台灣政治一向更熱,也一向有動員的指標意義,藍緑皆然。韓國瑜才剛到美東,韓流已燒得滾熱,到了美西華人重鎮,想必更加澎湃,尤其韓國瑜一句『我們明年一月十一日台灣見』,已經吹響海外韓流的召集令。」

 
她認為,韓國瑜憑著「溫良恭儉不讓」,就讓海內外藍軍歸隊,但韓流匯集的能量,卻只投射給韓國瑜一人,如果他不選,國民黨和其總統候選人都沾不到光,「這是現在朱立倫和王金平最大的困境,要不要退?哦,更正,是朱立倫要頭痛的事,因為不管國民黨有沒有初選,王金平都會選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僑胞#李艷秋#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86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