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小饅頭 結果共26筆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快衝北部小七!蠟筆小新鯛魚燒開賣 野原全家小饅頭買5送1

    最可愛的蠟筆小新日系零食又來了!這次2款經典的日式駄菓子(懷舊零食日文)分別為「卡士達鯛魚燒」和「圖案小饅頭」,從日本原裝進口、簡單好滋味搭上呆萌圖案讓鐵粉一秒愛上,而且都只有台灣限定販售,準備衝小七和官網買起來啦!
    2023/09/18 22:53
  • 饅頭賣萌 西式小甜點PK台式經典爌肉酸菜

    彰化一家小饅頭,先炸再加料,多了創意,增加美味與造型,又萌又好吃,變成療癒系點心。還有大的炸饅頭,包著台式經典口味,爌肉酸菜和花生粉,粉絲總是先拍照,PO個炫耀文,再來吃。
    2022/12/16 21:17
  • 6億班班吃嘸石斑! 藍委爆「綠乖乖」竟先成營養午餐 

    為提升偏鄉學生營養午餐品質,教育部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除了規劃每餐餐費加碼62元、增加一點心,還加碼6億元推動「班班吃石斑」。不過才剛上路沒多久,就被質疑政策跳票,今(1)日更傳出有學校將小饅頭、巧克力捲、乖乖零嘴等高油脂含量的點心放進菜單;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有些食材不合適,會再來了解和處理。
    2022/12/01 17:15
  • 童年代表零食是誰?網推「這款」不敗點心 在台縱橫多年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隨著時代更迭,各式零食種類也推陳出新。就有網友列出,從過往流行的數字餅乾、玉黍叔及金牛角,到近期的蝦味先、可樂果等,好奇詢問「各年級生的代表零食是哪些?」對此,鄉民們大推「這零食」,可謂是童年零食中的跨世代王者。
    2022/03/02 20:55
  • 70多年只賣一口味! 5元「炸小饅頭」不漲價

    台中第二市場附近巷弄裡,有一間70幾年的攤販,專賣炸的小饅頭,而且多年來只賣一種口味,第一代老闆做到94歲,過世之後才交給第二代經營,一顆小饅頭5元,長達40年都沒有漲價,是在地人兒時的的好滋味。
    2020/12/10 18:28
  • 李㼈17歲女兒「瞞著爹」出道!神正還不靠爸網暴動

    資深藝人李㼈的女兒「小饅頭」李紫嫣要出道了!李㼈昨(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17歲女兒之前瞞著自己參加海選,現在即將發片,笑說「都沒有問過我,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完全不靠爸,「要簽約了,唱片公司才知道她爸爸是我。」李紫嫣身為星二代卻完全不靠爸,外型甜美的她,引發全網暴動。
    2020/03/27 12:42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 小饅頭噎住「口吐白沫」 JR紀言愷:請為我女兒祈禱

    JR紀言愷今(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昨天帶愛犬「小胖妹」外出打球時,牠因吞食1顆友人兒子的「小饅頭」,竟當場口吐白沫!紀言愷將小胖妹送醫後,到現在還在觀察,他也請大家「為我女兒祈禱」。
    2019/05/06 16:55
  • 無名手工饅頭、鱘龍魚料理 管區報你好料

    地區有什麼道地小吃,員警告訴你!為了讓民眾更瞭解台北市的每個區域,台北市警局結合各地派出所,拍攝《管區帶你走轄區》的系列影片,像是陽明山的無名手工饅頭,還有景美夜市旁的好吃鹹水雞,除了透過員警告訴大家,那邊有特色美食,也讓民眾知道不同區域的治安特性,警方怎麼維護治安。
    2019/02/05 12:17
  • 【不給名分】女星嫁豪門夢碎 替有錢人生子換不到名分

    女星為嫁豪門未婚生子似乎已不是新鮮事,2006年本土劇演員丁國琳就悄悄生下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女兒「小饅頭」,當時媒體報導謝壽夫因不滿意丁國琳只有高職學歷,還大兒子許多歲,姊弟戀在家人大力反對下無疾而終,但丁國琳仍堅持生下孩子。
    2017/05/31 04:50
  • 台中午茶經濟夯 560家競爭年產值130億

    台中下午茶文化夯,即便景氣不好,飯店、咖啡廳的業績還是逆勢成長,午茶文化從60年前的炸饅頭點心,進化到6、70年代,雙十路上一間間的泡沫紅茶店,現在最夯的是空間大、擺盤講究的貴婦下午茶,108坪的室內大空間,只規劃50個座位,讓客人聊天也有隱密性,一套3層高的英式下午茶要價520元,假日一天可以賣超過30套。
    2016/12/12 17:46
  • 總統出訪帶競選駕駛? 府:「小饅頭」是機要

    總統蔡英文出訪,隨行人員當中有兩位格外引人注意,一位是他的駕駛「小饅頭」,另一位是他的隨行造型師林子瑄,總統出訪總是得打點門面,帶著造型師可以理解,但這次都不用開車,為什麼還帶著駕駛?府方澄清小饅頭現在是機要任命陪同總統出訪,而隨行造型師則是工作人員,總統府並沒有支付酬勞,只有負擔旅費。
    2016/06/30 17:44
  • 奧迪總統座車抵台! 蔡專屬駕駛「甩尾」特訓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專屬座車奧迪A8L已在上週悄悄抵台,而相關特勤人員預計會在本週開始進行3週的人車組合訓練,這訓練人員也包括蔡英文現在的專屬駕駛小饅頭,原來因為小饅頭的謹慎個性深受蔡英文信賴,所以蔡英文指定他520後繼續擔任專屬駕駛,只是小饅頭並非國安體系,為了以後能配合總統維安,小饅頭還做了甩尾訓練!
    2016/04/11 19:38
  • 卡哇伊動物甜甜圈 日本甜點創意熱賣

    日本甜點界吹起一股動物風,東京現在最夯的一間甜甜圈店,在甜甜圈上彩繪塗鴉,把甜甜圈變成青蛙、鴨子或小花貓,超萌造型特別吸引人,還有老字號和菓子品牌,也把小饅頭做出可愛動物形狀。
    2016/04/07 19:19
  • 鮮豔馬卡龍變饅頭 沾麵湯添嚼勁業者?

    早餐吃饅頭,通常只有白饅頭和咖啡色的黑糖饅頭2種,但是現在有賣麵的店家,開發出色彩和法式點心馬卡龍一樣的小饅頭,不只顛覆了傳統饅頭的印象,加上店家開發獨特吃法,讓饅頭沾著麵湯吃,味道更加特別,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2/08/28 11:53
  • 鮮豔馬卡龍變饅頭 沾麵湯添嚼勁

    早餐吃饅頭,通常只有白饅頭和咖啡色的黑糖饅頭2種,但是現在有賣麵的店家,開發出色彩和法式點心馬卡龍一樣的小饅頭,不只顛覆了傳統饅頭的印象,加上店家開發獨特吃法,讓饅頭沾著麵湯吃,味道更加特別,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2/08/23 11:37
  • 銅板美食!10元客家粽 2元小饅頭

    抗漲幾乎已經成為全民口號,今天在高雄有一個客家文化園區,趁著週末假期辦活動,推出了很多10元美食,像是一口粽、玫瑰醋、桂花釀等等,甚至還有原價300元的美濃紙傘,限定名額只要10元,讓不少民眾覺得很划算,另外在萬物齊漲的情況下,高雄還有2元的小饅頭和5元的紅豆餅,帶你來看看。
    2012/05/26 19:38
  • 〈獨家〉沒印製造日期 家長憂小饅頭過期

    知名小饅頭點心,竟然發生標示不清楚,台北市一位民眾,到賣場購買小饅頭餅乾給孩子吃,不過回家後發現,明明瓶罐上寫著,有效日期標示在罐子底下,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因此根本不敢讓小朋友吃下肚。實際前往賣場,架上的小饅頭點心,賞味期都印製的很清楚,客服人員說,可能是工廠印製上出現疏漏,願意更換全新的餅乾。
    2010/12/21 19:31
  • 「小饅頭」跌燙鍋 燙傷植皮各界送暖

    台中再次發生孩童燙傷案件,而這個月9日,台北縣新莊5歲男童,跌進牛肉湯鍋的意外,綽號小饅頭的葉小弟弟,醫院已經為他施行植皮手術,將頭部的表皮移植到臀部受傷部位,目前還在燒燙中心休養,但因為部分燙傷部位傷及肌肉,以後要正常走路,恐怕需要復健;家人除了早晚到醫院為小饅頭加油打氣,更有許多學生或是熱心的客人,送來卡片禮物,希望小饅頭早日康復。
    2009/06/24 18:50
  • 〈獨家〉星國擴大下架 OREO、M&M都遭波及

    新加坡在發現上海知名的糖果「大白兔」奶糖含有三聚氰氨後,決定採取最高標準,凡是大陸進口的奶製產品,不管有毒沒毒,通通勒令先暫時下架,禁止販售;受到波及的,包括許多國際知名的零食產品,像是OREO餅乾、M&M巧克力,還有旺旺所產的小饅頭,通通遭到強制下架;等到檢驗無毒品成分後,再允許上架銷售。
    2008/09/23 12:36
  • 小饅頭賣出大名堂,業者?

    用油炸讓麵糰稍微膨起來,不能發的小饅頭,號稱全台唯一,59年來只賣一種口味,非常專心。
    2008/07/16 14:08
  • 【發現台灣味】小饅頭賣出大名堂 單一口味傳承一甲子

    來看這個老攤子,他是堅持的精神成為招牌,一甲子的光陰,他都只賣一樣東西,就是小饅頭,沒想到也賣出大名堂。 電扇搖頭晃腦,簡正義光著腳,悠閒吹著風,一邊聽轉播,一邊捏圓圓小麵糰,電視裡播著王建民最新戰況,小攤卻一切如舊,與59年前一樣;厚實紅豆餡,裹進微黃小麵糰,捏合起來,扔進熱油裡游游泳,簡正義動作熟練,畢竟已經做了幾十年。日式饅頭攤經營者簡正義:「糖、蛋,蛋攪一攪 ,攪好了再放麵粉。」記者:「為什麼不能揉?」簡正義:「不能揉,怕它會發。」記者:「會出筋嗎?」簡正義:「就是我們做饅頭,會發,我們這不能發。」記者:「不能發喔。」簡正義:「欸,不能發。」 用油炸讓麵糰稍微膨起來,不能發的小饅頭,號稱全台唯一,59年來只賣一種口味,非常專心。簡正義:「我以前喔,不是做這個 ,這個是我父親在做,我是印刷的。」記者:「為什麼回來做?」簡正義:「我以前在民生日報,你那時候大概還沒出生吧,民生啊,民生日報,民生日報後就換台灣日報還是什麼,做一做印刷就沒落,一間一間關起來。」 很多產業隨時間沒落,但簡家這小饅頭攤算是獨門生意,從日據時代走到民國。簡正義:「我都沒休息在做啦,就是端午節、中秋節、7月、過年。」記者:「幾天?」簡正義:「過年休5、6天而已。」 除了一年三節,小攤天天開張,但小攤的名字,可不是由此而來,而是因為日本油炸食物「天婦羅」。簡正義母親簡歐陽繡鶯:「他們來我們這邊吃,吃一吃都說(日文)很好吃啦,台灣的雞蛋放得很多吧。」 店名來自日語,天婦羅的「天」,簡正義的父母,也從日據時代走來,身穿細緻連身裙、搖著小扇子,阿嬤用台語夾雜流利日文,向我們述說改朝換代前的光景。記者:「什麼時候做的?簡歐陽繡鶯:「還沒戰爭啦,那做了就遇到戰爭的時候,他那時學做餡餅的老闆,怕他去當兵危險。」 簡正義的爸爸簡兩團,日據時代跟著日本人學做糕餅,日本人離開了,技術留下來,民國38年剛開張時,宵夜場生意最好。簡歐陽繡鶯:「我一隻眼睛都壞掉了,過了11點,客人還一直來,忙到半夜2點才睡,我眼睛都壞了。」 現在市場改變,小饅頭變成年輕人喜歡的午茶點心。顧客洪小弟:「吃起來很特別啊,我不會講耶,就是脆脆的。」
    2008/07/13 22:37
  • 縮水! 大饅頭變小饅頭阿兵哥喊餓

    物價漲翻天,現在就連國軍弟兄也感受到,去年編列的國軍伙食費,趕不上今年物價飛漲,讓部分阿兵哥吃不飽,投書立委要求加菜,因為就連每天吃的大饅頭現在都縮水成小饅頭,立委建議國防部動用預備金先度過難關,國防部在評估後,5月就會調漲伙食費。
    2008/04/15 12:40
  • 「我們用的是砂糖」 來來肉包喊冤

    這一次在台北縣衛生局列名不合格的包子饅頭廠商,其中一家駿翔食品「來來肉包小饅頭」,是領有執照的合格大廠,對於遭到衛生局指稱使用有致癌風險的代糖,廠方喊冤,說他們添加的是砂糖 還要拿同一批貨品,再驗一次。
    2007/04/1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