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板美食!10元客家粽 2元小饅頭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抗漲幾乎已經成為全民口號,今天在高雄有一個客家文化園區,趁著週末假期辦活動,推出了很多10元美食,像是一口粽、玫瑰醋、桂花釀等等,甚至還有原價300元的美濃紙傘,限定名額只要10元,讓不少民眾覺得很划算,另外在萬物齊漲的情況下,高雄還有2元的小饅頭和5元的紅豆餅,帶你來看看。

10元客家粽老闆娘:「一粒10元,一口粽。」

只要10元,這客家的一口粽,糯米煮的綿密,裡頭包有鮪魚、香腸和花生,看起來很可口,老闆娘準備了100個,希望可以衝衝買氣。10元客家粽老闆娘:「希望今年端午節大家生意會好一點。」

吃了一口粽,口渴的話,旁邊的攤位賣的是桂花釀和玫瑰釀,也通通只要10元,這是客家文化園區在週末假日辦的園遊會,抗漲推經濟美食,一個銅板可以買到好吃的,還可以買到這一把精美的美濃紙傘。10元美濃傘業者:「全部都是純手工的。」

除了這個園遊會,高雄還有很多經濟實惠的美食,像是這一間包子店,到現在還有一個2元的小饅頭,每天限量100個,大的白饅頭,也只要7元,數年來如一日。

2元小饅頭老闆:「就維持這樣呀,我們還有買10送1。」

而另外一邊這攤紅豆餅,也是堅持不漲價,一般外面大約要8到10元,老闆娘還是一個只賣5元,薄利多銷,希望用低價,留住顧客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