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小貨車 結果共3,008筆

  • 高雄貨車自撞分隔島 五旬駕駛送醫不治

    今(10)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於下午1時19分許,年約50歲的林男開著一部小貨車,因不明原因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就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將其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11/10 15:04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來不及逃!運菜車擦撞油罐車 釀火喪命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時,與一輛油罐車發生擦撞,整輛小貨車瞬間燒起來,熱心民眾路過,立刻拿滅火器救援,就怕火勢擴大,引爆油罐車,只是這場事故,貨車司機疑似來不及逃生,最後葬身車內。
    2023/11/08 13:21
  • 國道追撞油罐車 小貨車起火釀一死

    國道1號高速公路汐止路段,在今天8號凌晨發生一起小貨車追撞油罐車的事故,後方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45歲駕駛因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油罐車張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11/08 11:20
  • 國1死亡事故!小貨車追撞油罐車「成火球」 駕駛葬身火海

    國道驚傳火燒車事故!今(8)日凌晨2時許,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油罐車,導致小貨車瞬間起火燃燒,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搶救後緊急撲滅火勢,但45歲許姓駕駛因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01
  • 影音/小貨車過彎「險撞母子」 媽媽急拉嬰兒車往後退!

    2023/11/07 12:49
  • 高雄女闖紅燈與貨車互撞 失控噴飛騎樓秒燒成火球

    高雄市三民區今(7)日凌晨4時30許發生一起火燒車車禍,駕駛轎車的吳姓女子在十全二路的路口處不慎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強大的撞擊力讓轎車噴飛到騎樓,沒多久竟起火燃燒,所幸事發當下駕駛已逃離車內,未釀成嚴重傷亡,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3/11/07 11:04
  • 快訊/高雄年輕男女雙載猛撞貨車「變廢鐵」 命危送醫

    高雄市林園區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強大撞擊力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貨車前保險桿,女生左大腿骨折、意識不清、男生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詳細車禍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3/11/07 10:16
  • 嘉義小貨車猛撞橋墩!車身「凹成V字形」解體 駕駛腦出血

    嘉義縣中埔鄉嘉135線2.1公里裕民橋路段(6)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的嚴重事故,謝姓駕駛獨自駕駛藍色小貨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裕民橋橋墩,強大的撞擊力讓小貨車車身「凹成V字形」當場解體,駕駛救出後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住院治療,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6 17:08
  • 小貨車過彎險撞嬰兒車! 媽媽嘆:駕駛看一眼就走

    雲林斗六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突然對向一輛小貨車,直接轉彎沒禮讓,差點撞上母子兩人,畫面曝光讓民眾嚇一跳。
    2023/11/05 19:18
  • 司機下車買午餐!男騎士撞違停貨車 頭部撕裂插管急救不治

    今(4)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4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 經過一路段,因不明原因撞上路旁違停的小貨車車尾,傷勢嚴重倒地,緊急送醫急救前,已失去呼吸心跳,且頭部有撕裂傷,經插管急救約40分鐘,院方宣告不治。
    2023/11/04 15:04
  • 沿途漏機油害2騎士慘摔 貨車駕駛吃罰單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59歲施姓男子,昨(1)日深夜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車輛疑因機油殼破裂,導致機油沿途滲漏卻未注意,當時行經該路段的2名機車騎士不慎輾過慘摔,所幸2人均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施姓駕駛,訊後不僅依法將他送辦還送出罰單。
    2023/11/02 14:21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又在隧道!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國五4車連撞

    上禮拜新澳隧道的追撞車禍,釀成1死多傷的悲劇,駕駛們真的要特別留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今天(31)中午11點多,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裡,南向的外側車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56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往前追撞另一部貨車,再推撞2輛車,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腳骨折。
    2023/10/31 20:22
  • 滿車磁磚掉落碎裂!駕駛心也碎了呆站原地 3警急停協助

    日前新北市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滿車的磁磚,行經樹林區中山路三段與信和街口處時,車斗內的貨品疑似因為沒有綁穩,磁磚整個散落滿地。駕駛聽見碎裂的聲響,嚇得趕緊停車查看,此時山佳派出所3名警員經過,也立即下車協助清理路面,事後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10/31 13:01
  • 快訊/國5雪隧驚傳4車連環追撞 1貨車駕駛斷腿受困獲救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31)日中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5號雪山隧道往宜蘭方向發生連環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4車連環追撞,事故造成1名55歲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所幸駕駛意識清楚,警消立即破壞車底將其救出送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10/31 13:00
  • 中和嚴重事故!女外送員追撞小貨車 頭部重創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21歲李姓女外送員,昨(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不慎與1輛從巷弄內駛出的小貨車發生擦撞,李女撞車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警消到場後火速將她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李女已脫離險境,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0 12:31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台南離奇車禍!小貨車自撞護墩 駕駛噴飛車底「活活壓死」

    台南新市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路旁護墩後,衝到路面到空地上,離奇的是,車內35歲呂姓駕駛被發現壓在車底下,奄奄一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8 12:14
  • 突開車門釀1死1傷!泰籍男「害怕被遣返」 逃回家仍被逮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騎機車時,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車門,導致後座丈夫摔倒被曳引車追撞,當場身亡。由於開車門的駕駛逃離現場,警方徹夜追查,發現他躲在租屋處,駕駛還是逾期滯留的泰國籍男子,用觀光簽證非法來台工作。
    2023/10/27 15:20
  • 沒看到?過馬路走一半 女遭貨車後方碰撞

    26日早上,一名女子過斑馬線過到一半,一輛小貨車沒有禮讓行人,從後方碰撞,導致她向前彈好幾步,同一天下午,新北也發生遊覽車撞倒婦人的意外,車輛不禮讓行人,台南卻上演,駕駛禮讓迷路陸龜的場景
    2023/10/27 13:02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