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小貨車 結果共3,008筆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2023/07/15 19:26
  • 快訊/新北機車、小貨車擦撞事故 婦人頭部遭輾命危送醫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1)日下午4時許,67歲邱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建安街時,不慎與小貨車碰撞後婦人被捲入車底,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婦人的頭部疑似遭輾,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協助脫困後將她送往輔大醫院救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1 16:43
  • 慟!男大生騎車回家遇死劫 遭右轉車猛撞噴飛農田身亡

    嘉義縣太保市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郭姓男大生騎車行經高鐵大道時,不慎與當時左側正要右轉的廂型車發生碰撞,郭男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右前門,當場連帶車噴飛墜落至農田,經送醫搶救,仍傷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還待調查鑑定釐清。
    2023/07/11 09:56
  • 過馬路險遭撞!桃園男氣炸拍打小貨車 駕駛被激怒竟下車揍人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與新生路口昨(6)晚有一台自小客貨車綠燈要右轉,疑似未禮讓行人,差點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顧姓男子和身旁的小孩,顧男氣得拍打小貨車要它停下,不過卻引來該名戴姓貨車駕駛不滿,竟直接下車與顧男在路上互相拉扯,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表示站不提告,但針對戴男未禮讓行人不法,將依法舉發開罰。
    2023/07/07 12:16
  • 台74再傳自撞!轎車撞爆護欄 與特斯拉2死藏「這巧合」

    今(5)日凌晨2點2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7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台74現快速道路外側車道時,因當時中間車道在施工,黃男立即煞車,車輛突然失速,先撞上一旁48歲林男的小貨車,在猛烈的力道之下,黃男整車再撞上護欄,十分驚心動魄,這起事故造成黃男和28歲的乘客劉男受傷,所幸經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05 12:01
  • 「化學藥劑」濫倒基隆河 男子當場被逮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6月中旬開著小貨車載著五大桶的化學藥劑,趁著四下無人沒有燈光的夜晚,直接將化學廢液倒入基隆河,就在剩下最後半桶,眼看濫倒廢棄物就要成功,卻被經過的環保人員當場逮個正著。
    2023/07/04 14:39
  • 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A-Lin(黃麗玲)等了16年,第五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第34屆拿下歌后寶座,慶功宴上,她聽到評審說,在投票的時候,壓倒性勝利,她謙虛的說:「可能是體型吧,我最高大。」她原本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對於唱了17年拿下獎項不可思議,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媽媽要開藍色小貨車,載我開進部落謝票一圈。」
    2023/07/02 02:50
  • 沒拉手煞! 貨車滑出馬路撞側翻67歲駕駛受困

    今天(6/30)上午在台中市烏日,有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卸貨時,卻因為沒拉手煞車,造成小貨車滑動衝向馬路,還撞上一輛轎車後翻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裡,還好救出時人沒有大礙。
    2023/06/30 19:11
  • 台中司機沒拉手煞!小貨車突滑落衝下坡 下秒撞車翻覆

    台中市67歲吳姓男子今(30)日上午9時21分開著小貨車在烏日區公園路與三民街口卸貨,未料因為沒拉手煞車,車子突然滑動,吳男趕緊跳上車阻止車子前進,不過還是煞不住,撞向一台自小客車後翻覆,好在吳男僅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全案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2023/06/30 16:18
  •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06/27 12:30
  • 帳戶給詐團用騙百萬遭通緝 男開車未繫安全帶慘遭警逮

    日前台北市內湖區康樂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小貨車駕駛,開車沒繫上安全帶,還一隻手拿著香菸,立即上前盤查,赫然發現男駕駛竟然是違反《洗錢防制法》的通緝犯。經查,吳姓男駕駛先前因將自己帳戶提供給詐團使用,被判有期徒刑3月,併科罰金2萬元,吳男未繳罰金遭通緝。
    2023/06/26 10:32
  • 瞬間爆炸! 台74線貨車追撞「翻一圈」陷火海2人傷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台74線上有車輛拋錨,遭到小貨車追撞,結果釀成火燒車,兩人燒燙傷。
    2023/06/25 19:19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有片/連閃多輛綠燈直行車!新北行人闖紅燈遭撞 倒地昏迷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闖紅燈通過中原路與福壽街口,閃了多輛綠燈直行的車輛,但走到對向時,遭到一輛小貨車撞擊,當場倒地頭部重創。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輔大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昏迷中,男子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5 10:36
  • 72歲老里長深夜開車「巡田水」 遭撞飛不治

    雲林虎尾,72歲的西屯里長,白天忙著里民服務,深夜想到田裡的水沒關,開著小貨車要去田裡,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的時候,遭側面車輛撞飛,傷重不治。
    2023/06/24 19:12
  • 夜騎返鄉疲勞撞路邊停車 離家尚有60公里

    一名年輕騎士,連續假期從北部返鄉,要回彰化夜騎上路,卻在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精神不濟自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車禍地點距離彰化住家,還有五六十公里路。
    2023/06/24 18:43
  • 鼻酸!「負責任里長」深夜巡田水 遭攔腰撞飛墜水溝丟命

    昨(23)日凌晨0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王姓里長開著小貨車,往農田方向前進,行經一處路口時,當時為閃爍燈號路口,遇上23歲的呂姓男子開的小客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小貨車,兩車一同噴飛墜入水溝,王里長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4 17:35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連假「撞」況多!阿兵哥酒駕撞山壁 屏3件車禍共釀5傷

    端午四天連假才第二天,屏東車禍頻傳,屏東市兩部小貨車對撞翻覆,雙方駕駛受傷送醫,而里港則是兩部機車對撞,兩名騎士慘摔;不過最受到關注的還是,山地門的這起車禍,一名上兵受訓休假期間,開車自撞山壁,酒測值高達0.9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6/23 17:24
  • 馬路當練車場?台中炸街到新竹 20名飆仔遭攔全吞罰單送辦

    本月18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機車競速的案件,正當不少民眾在熟睡時,窗外突然傳出多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噪音十分擾人,把民眾嚇醒,對此,通霄警分局獲報後,員警們出動追查,把一輛載運當事機車的小貨車攔下,仔細追查後,揪出20名參與者並依法送辦。
    2023/06/22 10:19
  • 搶快闖燈左彎 駕駛擦撞機車「騎士倒地昏迷」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16日的時候,花蓮就有一名駕駛,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南投竹山18日也有一起車禍意外,有騎士搶快闖紅燈,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最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3/06/21 12:41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菜市場違停亂象!騎士疑閃避遇橫禍 遭聯結車輾破頭顱亡

    本月1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70歲的張姓老翁騎機車,在經過當地一處菜市場時,路邊有許多違停的車輛,騎士疑似為了閃車,先和29歲的吳姓駕駛所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滑行再撞停在路旁卸貨的小貨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無效身亡。
    2023/06/1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