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貨車 結果共3,008筆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今(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遭到直行小貨車撞擊,小貨車隨即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上,波及無辜路人。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一共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釀成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10/09 17:50
  • 快訊/新莊小貨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今(7)日下午3許,在思源路230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6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由思源路準備右轉進入思源路230巷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導致28歲胡姓女騎士倒地,隨後被捲入小貨車底、受困車下。
    2023/10/07 16:51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高雄六龜貨車酒駕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乘客雙亡

    高雄市六龜區今(7)日凌晨00時05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葉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27線3.1公里處時,過彎不慎自撞山壁,造成葉男受困車內受傷,而57歲劉姓男乘客則拋摔於車外,2人皆意識不清,送醫搶救皆宣告不治,經過抽血發現葉男友酒精反應。
    2023/10/07 09:23
  • 濱江街拓海!不耐北市大塞車 小貨車「人行道模式」狂飆百米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每逢車流尖峰時段時都會造成車輛回堵,4日晚間6時許,有1輛小貨車竟然因為沒耐心等待,直接將車開上人行道,甚至還在人行道上高速疾駛,整個過程被後方機車拍下,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今(6)日表示,該貨車已經遭民眾檢舉,目前也依研究相關違規事項,並且依照相關規定進行開罰。
    2023/10/06 12:01
  • 新店恐怖事故!小貨車失控打滑撞2車 乘客噴飛車外重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恐怖事故!今(4)日上午9時許,29歲蔡姓男子開車載著28歲吳姓友人,從新北市烏來要到新店工作,不料,路途間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後撞上路邊的汽車與機車,副駕駛座的吳男還被拋飛重摔在路面上,目前2人都已被送醫搶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10/05 10:46
  • 女開車自撞PO畫面公審「機車惡意逼車」 遭酸睜眼說瞎話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2)日中午開車載著未滿2歲女兒的女兒外出時,不慎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車輛翻覆。事後女駕駛的母親不滿的在臉書社團PO文稱「我女兒是被機車惡意逼車而造成車禍」並曝光監視器畫面,但事故過程卻遭網友打臉是「睜眼說瞎話」。
    2023/10/04 11:07
  • 稱故障暴衝!台74線轎車車陣蛇行撞翻車

    台74線往彰化方向,一輛轎車突然一路蛇行超車,穿梭車陣中,最後撞上一輛小貨車,甩到外側護欄翻車才停下,車內一名64歲女駕駛受輕傷,她自稱是車子故障暴衝;不過專業教練認為,就算油門故障沒回彈,只要煞車沒有碳化,都會有制動力,也有車廠業者說,碰到暴衝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腳踏墊卡住。
    2023/10/03 20:10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 國道七車連環撞釀1死3傷 婦拋飛車外亡

    今天(30日)凌晨,國道三號北上鶯歌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原本只是兩輛小貨車擦撞,結果其中一名駕駛沒移到路肩,又沒放警示牌,導致後車追撞,釀成一死三傷,其中一對母子檔,當晚從台中北上返家,母親在事故後,身體不舒服,想解開安全帶,先到安全的位置避難,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遭後車追撞,拋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3/09/30 14:21
  • 從瓦斯運送到露營旅行都沒問題!網讚三陽4mica「用途超多」

    在狹小的街道和繁忙的巷弄中,桶裝瓦斯的配送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人們習慣看到俗稱發財車的小貨車和檔車在各個角落為家庭和企業提供服務,但近年來,無需手動換檔的速克達型式的貨車似乎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尤其是三陽的4Mica,成為眾多瓦斯公司和一般民眾的首選。
    2023/09/22 15:31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台76八卦山隧道小貨車自撞「鋼條四散」 一度全線封閉

    台76線東向30.9k八卦山隧道路今(21)中午12:03發生小貨車自撞事故,警消獲報後已立即趕往處理,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由於事故後小貨車載運貨物鋼條散落車道,暫時封閉東向八卦山隧道全線進行散落物清除,導致已進入八卦山隧道的車輛宛如「大型停車場」無法動彈,所幸在下午13時01分現場完全排除開放通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1 13:24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心裡有鬼!西濱橋下撞車 轎車2人急著逃

    彰化鹿港西濱橋下,自小客車,和小貨車碰撞,自小客車調頭開走十幾公尺,之後車上兩人下車,棄車逃跑,現場剛好有一件失蹤協尋,警方還有10多名熱心民眾幫忙追,駕駛被追了回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3/09/14 19:48
  • 新北女騎士詭異撞違停貨車 顱底骨折一度昏迷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下午4時許,羅姓女子獨自騎機車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因不明原因猛烈追撞違規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她顱底骨、右腳骨折,當場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且將她送醫治療,目前仍在醫院觀察,35歲吳姓貨車司機則供稱,自己才剛暫停3分鐘就遭追撞,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13 09:39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海巡署經過幫CPR!小貨車追撞77歲翁 送醫仍搶輸死神

    昨(11)日上午11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司機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不慎追撞前方77歲林姓老翁的機車,老翁當場噴飛倒地、身受重傷,附近剛好有一輛海巡署的巡邏車經過,趕緊上前協助救援,後續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12 10:00
  • 台南賓士男肇逃囂張躲摩鐵!嗆警「拘票拿來」遭壓制秒變孬

    台南市中西區昨(9)日凌晨5時許,在海安路與民族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4歲薛姓男駕駛賓士車直行撞上左轉的小貨車,員警獲報到場發現,薛男肇事後竟直接逃離現場,經循線調查確認薛男與友人躲在摩鐵,當員警在門外時還囂張要求出示搜索票,而警方則是火速向檢方聲請拘票後,將薛男壓制逮捕。
    2023/09/10 17:48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快訊/高雄男駕車摀胸口、表情通苦 失控爆衝「陳屍車上」

    高雄市今(9)日上午9時許,一名男子駕車途中疑似心肌梗塞,造成車輛失控衝下邊坡,直到滑到草皮才停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倒臥在副駕駛座,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說法,男子當時摀住胸口坐在駕駛座,表情十分通苦,疑似病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10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國一汐五高架3車追撞!小貨車翻覆釀3傷 車流回堵7公里

    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路南下31.2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3車追撞事故,據悉,現場為2輛休旅車與另輛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小貨車失控翻覆,警消到場後緊急救出受困的小貨車駕駛與乘客,2人僅有胸悶不適,另輛休旅車駕駛則是手肘擦傷,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05 15:25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