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小臉 結果共97筆

  • 意外笑果!猜拳遊戲訓練反應 長者超可愛

    屏東春日鄉的老人家最近很流行一種遊戲,就是玩猜拳,贏的一方可以拿紙捲的棒子敲對方的頭,輸的一方得拿小臉盆擋頭,這個遊戲在綜藝節目中常常看到,其實是衛生所要訓練老人家的活動力跟反應,想出這個創意,結果老人家因為有時候反應不及,常常出現意外的效果讓當事人笑翻天,也贏得超高點閱率。
    2016/03/20 17:57
  • 幼兒園女童放學臉受傷 疑濕紙巾擦破皮

    送孩子上幼兒園,回到家稚嫩的小臉卻出現傷口,在桃園有位李先生指出,有天接唸幼兒園的女兒回家卻意外發現女兒臉上紅紅一大片,看起來像是遭到外力摩擦、擦破皮,對此幼兒園回應,是因為天冷又用濕紙巾擦臉,才會導致臉蛋破皮紅腫,這樣的說法讓家長不能接受,實際詢問皮膚科醫師,醫師也說一般避免過敏不建議直接拿紙巾擦臉,研判應該是擦拭後臉部過敏,再加上擦得太過用力才會紅腫破皮。
    2015/12/23 18:37
  • 女神男神特徵大集合! 英公佈「完美臉蛋」

    怎麼樣才能算是有一張完美的臉蛋?英國一項研究利用電腦拼圖軟體,拼出英國人心目中「最漂亮面孔」,美女要有豐唇、大眼睛、小臉挺鼻子,「俊男」要像貝克漢和布萊德彼特,而且真的有模特兒,長相就像是電腦模型的真人翻版
    2015/03/31 13:59
  • 「老師打打」2歲童遭師掌摑 家長怒告

    小小臉上又紅又腫,眼角傷痕清晰可見,連耳朵也紅一大片,家長氣憤,找上幼稚園問個清楚,追問老師到底發生什麼事。
    2014/09/20 13:54
  • 只睡1小時? 金秀賢新戲收視飆、累翻

    韓星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描述大明星愛上外星人的創新題材,在韓國播出後創下高收視,讓主角們人氣翻紅,但就有眼尖觀眾發現,男主角金秀賢似乎是累壞了,戲裡不僅黑眼圈明顯,原本的小臉也開始水腫,傳出工作滿檔的他,一天只睡一個小時,讓粉絲好心疼。
    2014/02/08 11:49
  • 〈獨家〉美肌當道!相機「自動修圖」 拍出年輕5歲

    以前拍照是拿相機,但是智慧型手機普遍之後,越來越多人直接用手機來拍照,加上社群網路發達,拍完照就上傳,讓過去一枝獨秀的相機在市場上節節敗退,現在相機業者也開發出結合拍照和修圖功能的相機,強調拍出來的照片不但能美化膚質、大臉變小臉、小眼變大眼的效果,果然一上市就熱銷,至今問市半年仍舊嚴重缺貨,而且商品水漲船高,市場上售價比原價硬是貴了近6成,就是看準許多消費者愛美自拍的習慣。
    2013/11/18 18:23
  • 「臉書4千正妹牆」 拍照幾乎都45度角!

    以網路正妹相簿起家的無名小站,將在12月底停止服務,有一家遊戲網站看準市場出現真空,趁勢推出臉書正妹牆,目前集合了4千多位正妹組成照片牆,只要點擊進去,就可以連到正妹的臉書相簿,非常方便,不過如果仔細看,4千多個正妹集中在一個畫面裡,竟然大多數人的照片樣子都差不多,個個大眼、小臉、皮膚白,原來拍出正妹照片是有技巧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手要高舉45度角。
    2013/11/11 14:06
  • 日研發「橡膠紅唇」 號稱瘦臉新工具

    日本人又推出新的發明,一個外觀就像嘴巴的器具,號稱只要套進嘴裡,然後發出聲音,一天3分鐘,就可以擁有緊緻小臉,還有其他瘦臉工具也很奇妙,像是舌頭運動器,以及黑色瘦臉面罩,不過使用這些產品時,模樣會變得相當有趣,有人就開玩笑說,最好在家使用,以免糗樣曝光。
    2013/07/15 11:43
  • 幼稚園老師暴怒 狂呼幼童70巴掌

    在大陸山西的太原市,有一名幼稚園的女老師,因為幼童學不會算數,竟然下手狂搧幼童耳光,其中一名5歲小女童,10分鐘左右就挨了70下耳光,被打到小臉蛋都腫起來,甚至瘀青,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2012/10/24 17:55
  • 亞洲女性對美定義 大眼小V臉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但亞洲女性對於臉型卻有一致共識,那就是小臉、大眼睛才叫美。
    2012/07/14 15:59
  • 越睡越年輕? 日美容商品出奇招

    擔心變老而每天拚命保養嗎?日本的美容商品廠商看中這塊市場的無窮商機,推出各種創意商品,像是抗皺面罩,號稱每天睡覺時纏緊臉部,就可以預防老化達到拉提效果,或者是戴上頭套練習發音,據說這樣也能帶來小臉效果。
    2012/05/26 13:56
  • 徐若瑄「修修臉」? 廣告照似范冰冰錐子臉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錐子臉,不但在整型界吹起風潮,就連廣告商們似乎也蠢蠢欲動,藝人徐若瑄最新的代言廣告,尖尖的臉型、大眼睛、挺鼻子,乍看之下就跟范冰冰的廣告照片有點像,就被懷疑廣告廠商,開始用修圖軟體幫女星修成錐子臉,不過除了修圖之外,拍照角度也是小臉的關鍵之一。
    2012/04/14 19:28
  • 中分頭揭秘!大臉變小臉 網友大呼被騙

    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裡的女主角,有著一張瓜子臉,留著長捲髮,看來相當可愛,但接著她卻把兩側頭髮勾到耳後,露出了張大餅臉,讓不少網友嚇到,覺得也差太多了吧!還說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其實許多女藝人,也都會利用髮型來做修飾,就是希望能有張小臉。
    2012/04/12 19:22
  • 打玻尿酸冒腫塊 蘋果肌變「大小臉」

    愛美不成,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台北一名王小姐,到東區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讓臉頰更緊實,沒想到療程結束後,右臉卻冒出腫塊,醫師事後,在她右臉打了能分解玻尿酸的降解酶,腫塊雖然消了,但左右臉卻變成一大一小,由於降解酶在台灣並不合法,使用必須先申請,醫師有無違法,衛生局要進一步調查。
    2012/02/19 12:22
  • 好像喔!韓女星瘋整型 古典美缺貨

    韓國整型風氣相當盛行,演藝圈不少女明星更大方公開整型過程,最近就有韓國導演抱怨,女明星瘋整型,害得他們都快找不到古典美的女主角了;整型名醫也說,如果大家都想要小臉、鼻子挺、五官分明,當然也就越來越像了。
    2011/11/05 11:57
  • 少女時代俞利打敗徐玄 五官精緻第一名

    韓國眾多女星當中誰的五官最精緻呢?韓國整形外科診所,針對「五官精緻女明星」所做的最新票選結果,少女時代「俞利」甜美的小臉具有親和力,榮登第一名寶座,緊接在後的則是以韓劇祕密花園在台灣走紅的「金莎朗」以及少女時代的團員徐玄,過去也曾經被票選為韓國五官最精緻的女星還有大家熟悉的金喜善,和俞利相比,2位女星的長相風格都不同,也可以觀察出韓國對美的角度有所改變。
    2011/08/11 12:30
  • 〈獨家〉5分鐘小臉術? 萬元「滾輪」拚噱頭

    不少愛美女生,為了擁有1張瘦瘦的瓜子臉,會拿「小臉滾輪」往臉上推,雖然知道這麼做只是暫時消除水腫,不能打擊脂肪,相關商品依舊熱賣,甚至有業者從日本引進要價上萬元的金屬滾輪,號稱用鈦金屬結合碳元素,可以在5分鐘內瘦臉,不過醫生坦承,很難評估是不是材質比較貴,就比較有效。
    2011/05/22 19:27
  • 私家小臉料理大公開 專消水腫!

    民眾過年常歡聚狂歡,容易熬夜加上長時間坐著,反應在身體就會出現浮腫,就連「水腫型的大餅臉」也會跟著上身;就有皮膚科醫師,有對抗這種大餅臉獨家妙招,傳授2個讓你想像不到,超簡單「小臉料理」,紅豆薏仁湯、涼拌小黃瓜,再配合按摩手法,讓你過年擺脫大餅臉,保持美麗小V臉。
    2011/02/03 19:23
  • 瘦臉過度傷骨骼! 鵝蛋臉變肉餅臉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個巴掌大的小臉,日前有一名28歲的洪姓女子,有一張鵝蛋臉和一口暴牙,覺得不美觀的她,花了2年多牙齒矯正,但沒想到發現下顎骨頭後縮,之後,還上網買下巴練習器,希望下巴能夠突出,沒想到後來不但造成牙齒咬合困難,她的臉也從鵝蛋臉變成肉餅臉,不但一點效果也沒有,臉頰肌肉痛得不得了,還差點「落ㄟ骸」,最後只能靠手術恢復原本面貌。
    2010/12/22 19:27
  • 6招臉部按摩 排水腫打造V小臉

    很多女生都想要有個尖下巴的瓜子臉,除了靠微整型,其實多按摩也有幫助。
    2010/08/17 10:14
  • 范瑋琪懶人按摩法 打造V型小臉

    已經傳出喜訊的藝人范瑋琪,為了拍出好看的婚紗照,努力維持V型小臉。
    2010/07/12 23:40
  • 小臉緊膚有妙招 在家做臉部「拉提」

    女人愛美,對於臉部保養絕對不能馬虎!要避免肌肉鬆弛下垂,日本發明了貼心的美容小道具,像是特製的矽膠眼鏡,戴上之後,可以強迫眼部肌肉做運動,達到肌膚緊實效果,還有臉頰和下巴專用的小道具,在家就可以達到臉部拉提的功效。
    2010/06/21 19:24
  • 火山岩按摩球 瘦小臉兼清油脂

    韓國女性相當重視保養,坊間最「ㄏㄤ」的,是一款用火山岩做成的小球,往臉上輕輕滾動,不但能按摩,還能把毛孔裡的油脂與污垢,全部清光光,還有一款專門敷下巴的面膜,每天貼1小時,據說能夠減緩小細紋出現。
    2010/02/02 22:30
  • 「小臉機、素描機」 特殊相機搶商機

    台北3C大展,即將在11日登場;展場上有些超炫新產品,包括用相機,就可以拍出像是素描的感覺,還有嫌每次拍照臉太大也沒關係,因為現在有相機,可以拍完後直接做效果,把臉變小。
    2009/09/09 19:29
  • 應用調整型內衣概念 業者開發小臉罩

    很多女生都希望臉能夠小一點,但要瘦臉可沒那麼容易,再加上地心引力影響,還可能增加下垂的困擾。現在有業者把調整型內衣的概念,運用到臉上,研發出小臉罩,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2009/05/23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