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老師暴怒 狂呼幼童70巴掌

記者 邱柏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4 17:55

在大陸山西的太原市,有一名幼稚園的女老師,因為幼童學不會算數,竟然下手狂搧幼童耳光,其中一名5歲小女童,10分鐘左右就挨了70下耳光,被打到小臉蛋都腫起來,甚至瘀青,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女老師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突然抓狂似的狂搧女童耳光,打完右手邊這個女童,老師似乎怒氣未消,連左手邊小孩也遭殃,坐遠一點的小朋友,被叫過來老師身邊,也難逃被打耳光的命運,甚至被狂扯衣服警告。

受害兒童家長韓先生:「從4點到4點半,打了我家姑娘有70下。」記者:「就衝著臉打?」韓先生:「對,打了差不多70下,還在屁股上踹了2腳,這是打我家孩子,還有個打了40下、43下,還有一個打了10下,還有個打了27下。」

幾乎所有課堂上的小朋友都難逃老師毒手,小女童臉上整個紅腫,甚至瘀青,讓人看得真的是很不捨。韓先生:「第一次不會,教了我家姑娘以後,不會,拿本子衝臉上就是一下。」

老師教課沒有耐性,瘋狂對兒童打耳光,而且老師這樣的行徑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半個月前的監視器畫面,老師也是這樣毒打小朋友。

幼稚園強調,第一時間就把這名老師解雇,但是家長氣不過,衝到幼稚園理論,還毆打幼稚園員工跟老師,讓事件更加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耳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08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