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4千正妹牆」 拍照幾乎都45度角!


發佈時間:2013/11/11 14:06

以網路正妹相簿起家的無名小站,將在12月底停止服務,有一家遊戲網站看準市場出現真空,趁勢推出臉書正妹牆,目前集合了4千多位正妹組成照片牆,只要點擊進去,就可以連到正妹的臉書相簿,非常方便,不過如果仔細看,4千多個正妹集中在一個畫面裡,竟然大多數人的照片樣子都差不多,個個大眼、小臉、皮膚白,原來拍出正妹照片是有技巧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手要高舉45度角。

正妹唱唱跳跳,好動感、好活潑、好熱鬧、好high,男生不管宅不宅,看得目不轉睛,就連路過的女生也會多看兩眼,但哪裡可以一次看到很多正妹呢?

主打年輕族群的遊戲網站業者,半個月前推出了臉書正妹牆,從網上搜尋正妹的臉書組成照片牆,有的清純、有的可愛、有的豔麗、有的性感、有的知性、有的成熟,但不管那一款,怎麼好像看久了,就連這網站的編輯也發現,正妹看起來都好像。

正妹臉書牆編輯妮寶:「手會上抬45度,然後臉往下壓,讓臉變尖的方式,所以正妹牆很多照片姿勢其實都差不多,基本上我們都願意把她放上去,除非真的很多人,很多人反映說為什麼她可以、憑什麼。」

原來想拍出正妹感覺的照片有4大要件,假睫毛不能少,放大片一定要戴,嘟嘴、眼神迷濛是當然要的,最後如果能手舉高以45度角拍攝,就能拍出小臉,如果再搭配智慧型手機的修圖軟體,那更是無往不利。

網站的設計還有投票功能,停留在正妹的照片上,會出現「她,我可以」字樣,雖然不知道這是在可以什麼,但只要點擊就能連結到正妹的臉書,目前有4千多個正妹在牆上,很多過去無名小站剛成立時,主打美女相簿的氣勢,畢竟正妹牌很少失效,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98

0.1545